作者marines31 (抄集猩胱大盜)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竟然有人錄影
時間Sat Jun 16 20:58:31 2007
太光明正大了吧
剛剛青峰在唱的時後
--
郵差來按鈴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4.235
1F:→ cheerme:唱小情歌的時候! 剛好被攝影大哥抓包有人錄影= = 06/16 20:58
2F:推 muison:運氣真不好,既然被take到了就....乖乖認錯吧(茶) 06/16 20:58
3F:推 amybubu:有看到+1 看到整個人在大叫+大罵 06/16 21:01
4F:推 humicreative:沒錯沒錯 生氣生氣! 06/16 21:02
5F:→ purplesa:我的O.S.你還錄你還錄~~~被抓包了拉! 06/16 21:11
6F:推 changjocelyn:對阿太明顯了吧!馬上就看到了....真是的… 06/16 21:23
7F:→ lizzie8:我也有看到 囧到不行 06/16 21:27
8F:→ humicreative:他一定不是鄉民 這樣想應該比較不會生氣 06/16 22:02
9F:推 ffiioonnaa:我也有看到!我想尻他 06/17 00:01
10F:推 jeyaneyshiwg:好明顯 @@ 06/17 00:22
11F:推 freeflower:那個不是人家偷錄影拉 是再說中華電信的手機三G可以現댠 06/17 04:04
12F:→ freeflower:場看金曲獎 你們看他鏡頭沒有對著 青峰可是拍的是青峰ꨠ 06/17 04:04
13F:→ freeflower:的正面 在之前星光大道上有MODEL拿那隻手機展示所 以ꐠ 06/17 04:05
14F:→ freeflower:不是有人偷拍拉 我原本也很生氣可是看一陣子就發現不갠 06/17 04:07
15F:→ freeflower:是了 我的電腦有點怪 所以後面都有問號 sorry~ 06/17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