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ison (搖漾春如線。)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下一段就是表演了
時間Sat Jun 16 20:49:35 2007
接下來的表演就是打綠和韶涵跟MC HOT DOG了
大家一起期待吧XDD
預祝打綠繼續拿獎!!!
(繼續跑去電視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7.60
1F:→ kyoko333466:耶˙˙˙˙!!! 06/16 20:50
2F:推 REDmaple:我看想看嗄>口<~~~~ 06/16 20:54
3F:推 ashley211076:前奏前奏了XD 06/16 20:55
4F:推 vivihoney:小情歌^^ 06/16 20:55
5F:→ REDmaple:嗚嗚嗚T﹏T 06/16 20:57
6F:推 shinehuman:好好聽喔 (淚光) 06/16 20:57
7F:推 Qnz:瘋狗邁吠!!! 06/16 20:57
8F:推 j223:哈哈咳哈哈哈 '瘋狗不要吠' 好俏皮XDDDDDDDDD 06/16 20:57
9F:推 AnewMitch:不夠拉~~~ 06/16 20:58
10F:推 ashley211076:還聽不過癮啦T T 06/16 20:58
11F:推 cheerme:歡喜就好!!!!!!!!XDDDDDDDDDDDD 06/16 20:58
12F:推 balabala525:消告賣吠!!!!!哈哈哈哈哈XDDDDDDD 06/16 20:58
13F:→ j223:好棒阿 青峰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強而有力 06/16 20:58
14F:推 vanishs:瘋狗邁吠 ~~~ 06/16 20:58
15F:推 interplay:好短....ˊˋ 不過小情歌唱的很棒!! 06/16 20:58
16F:推 chimd:連唱我愛台妹都這麼好聽!!!!!!!!! 06/16 20:58
17F:推 candynini:太妙太妙了,一定要再看重播啦XD 06/16 20:58
18F:推 bibostar:我覺得熱狗今天罵的很溫和耶 倒是青峰比較犀利XD 06/16 20:58
19F:推 smm5457:太短了吧 06/16 20:58
20F:→ REDmaple:羨慕的眼光射向你們⊕ˇ⊕ˇ 06/16 20:58
21F:推 miricle:推最後一句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6/16 20:59
22F:推 beckymusic:推 "銷告賣吠" 06/16 20:58
23F:推 suegi:小情歌轉音的好棒! 06/16 20:59
24F:推 thumbb93664:好棒阿!~~ 06/16 20:59
25F:→ DorisNi:真的超讚的!! 想再看一次^^!!! 06/16 21:00
26F:推 ktkie:不夠啦(敲碗) 06/16 21:01
27F:→ bbjxbbj:噢 小情歌那裡竟然累個.....好拿過....>"< 06/16 21:01
28F:→ abby14:我的小情歌整段都累個 超不爽的 06/16 21:03
29F:→ lizzie8:小情歌一整個完美~^_________^~ 06/1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