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f (Out of Time)
看板Sodagreen
標題我要影片!!
時間Sat Jun 16 20:25:30 2007
有沒有強者已經 轉好的
我沒看到...拜託!!
恭喜蘇打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33
1F:→ skyblue0125:有人有錄下來嗎 06/16 20:25
2F:推 janbottle:晚點有重播 06/16 20:25
3F:→ BleuCiel69:23:30-03:00 第18屆金曲獎 頒獎典禮(重播1) 06/16 20:26
4F:→ jennifer6:有錄的應該會等打綠表演一起錄吧 然後一起弄 06/16 20:26
5F:推 yangmoremore:肯定有~先等打綠把獎都拿下來。。。 06/16 20:26
6F:→ cheerme:重播會無限輪迴!!! 06/16 20:26
7F:→ aseaeel:沒看到真是太可惜啦~~看的都飆淚了~~ 06/16 20:26
8F:→ momo3625:對呀!沒想到第一個獎就給咱們拿來下了!哈 06/16 20:27
9F:→ skyblue0125: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06/16 20:30
10F:推 lizzie8:我也要阿~這麼感動的畫面肯定要一看再看~ 06/16 20:31
11F:→ REDmaple:我也要+1>口<~~ 06/16 20:32
12F:推 leaves0706:明天可以待在家看一天,一定會一直重播重播的XD 06/16 20:38
13F:推 cheerme:昊恩家家也好棒!!! 06/16 20:42
14F:推 bibostar:從剛剛到現在都是我愛的耶!!驚 06/16 20:46
15F:推 lizzie8:昊恩家家也好棒+1~聲音很有爆發力呢~ 06/16 20:47
16F:→ skyblue0125:今天indie music根本是大贏家 06/16 20:52
18F:推 ahjiy:我正在錄@@" 06/16 21:06
20F:→ erica402:上面是表演的影片 06/16 21:09
21F:→ erica402:抱歉是彩排的....^^\\\ 06/16 21:10
22F:推 wenning:會重播 ~( ̄▽ ̄)~(_△_)~( ̄▽ ̄)~(_△_)~( ̄▽ ̄)~ 06/16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