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akoyeh (仙女姊姊)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20070614 破牆!
時間Fri Jun 15 23:53:05 2007
當了一年多的蘇打粉 昨天是我第4次看打綠的live
跟先前的簽唱還有台客整個就是差很多
很近的距離 很自然的表演!!
昨天為了打綠下午四點半就加班抵休(第一次覺得先前加班到死都是值得!)
之後就直衝中技
而昨天也是我第一次跟蘇打粉們的見面 我還真是緊張呀>"<
可是昨天大家都好親切 好溫暖!!
等待打綠的過程是漫長的 不過當聽到第一首歌的時候
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除了可以聽到打綠的表演 還可以聽到happy talking....
我說青峰呀~你其實應該是喜歡說話勝過於唱歌吧 (大笑!!)
重點是...還有聽到夢幻歌單"我只在乎妳"...真的超感謝艾蜜莉小姐!
而且 昨天也是第一次聽小情歌現場 卻沒有掉眼淚
因為....青峰選在小情歌的時候上演餵魚秀
所有的魚兒一瞬間向前衝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太集中精神感傷
不過 也是因為這場餵魚秀 我被推擠到更前面的位置XD
可是我還是那隻沒有被餵到的魚兒>"<
之後..很多的梗大家都說過了 我年紀大了也記不太住XD
不過在散場之後 有目送打綠的車離開
不過在跟阿福說完再見的時候 我心裡有個很機車的os....
"阿福你真的有搖下車窗嗎? 我怎麼看不到你XDDDDDDDDDDDDD"
在之後....打綠的車停在中技門口等紅燈
艾蜜莉小姐就叫我趕快去跟青峰握手
於是....我就握到青峰的手了...再次超級感謝艾蜜莉
就這樣 結束我第一次跟打粉的見面 打綠的第一次校唱
破牆無關音樂心得如下
1.小威戴墨鏡有像蔣友柏
2.青峰喜歡講話勝過唱歌
3.阿福這輩子跟黑脫離不了關係了
另外附上晃很大的破牆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sakoyeh&book=53
謝謝大家~~
--
這是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asakoy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1.71
1F:推 gertrude44:看到艾蜜莉[小姐]忍不住大笑了(好可愛喔!>///////<) 06/15 23:53
2F:推 BleuCiel69:是仙女姐姐!!!(揮手) 06/15 23:53
3F:推 masakoyeh:是艾蜜莉(我也揮!!) 06/15 23:56
4F:推 EchoHina:是仙女姐姐!!! 小威是胖子界的蔣友柏!!!!!!!!!!!!(溜) 06/15 23:56
5F:推 masakoyeh:小威~~胖子界不是我說的XDDDDDDD 06/15 23:59
6F:推 nicky0619:那時和艾蜜莉在一起的是仙女姐姐????!!!! =口= 06/15 23:59
7F:→ stheel:小威是瘦子界的蔣友柏 06/15 23:59
8F:推 gertrude44:蔣友伯是哪位(這該不會是繼卡森是什麼的另一大笑話吧?) 06/16 00:00
9F:推 EchoHina:噗 小莫 蔣友柏是蔣家後代 很有名的 超帥!!!!! 06/16 00:01
10F:推 toroayu:樓上 XDDDDD 小威是胖子界的蔣友柏!!!! :D 06/16 00:02
11F:→ BleuCiel69:給nicky:對啊沒錯 昨天真是認親日 06/16 00:05
12F:推 nicky0619:厚!!!我沒看清楚!!!orz 只認到妳啦 XD 06/16 00:10
13F:推 ChingLan326:唔 還好我跑得快~ 06/16 00:30
14F:推 silence5:蔣友柏超帥的,又疼老婆!好男人阿! 小威也是 XDDD 06/1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