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en (卡森。)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上面那一串?
時間Fri Jun 15 23:46:50 2007
要在板上玩遊戲 玩這麼多篇
下次可以先知會任一個板主嗎
不然一下子看到實在很錯愕
沒有說這遊戲不好
是說不要突然這麼多篇
實在有點像洗板
--
★lalamarimo 我喜歡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4.68
1F:推 destimona:真的非常抱歉耶 板主大人!! 下次一定會先知會!! 對不起 06/15 23:47
2F:→ toroayu:一開始進版也被嚇到+1 06/15 23:47
3F:→ BleuCiel69:嚇到+1 06/15 23:49
4F:推 gertrude44:有!一開始來的時候[這是什麼?]感覺很大!板主辛苦了!><" 06/15 23:49
5F:→ destimona:^^" 講得我都害羞了起來 更抱歉了..下次會注意 06/15 23:50
6F:→ ChingLan326:.....那 p2有發收驚費用...歡迎共襄勝舉 06/15 23:50
7F:推 neawen:嚇到+1@@ 版主辛苦了~ 06/15 23:51
8F:→ ChingLan326:.....那 p2有發收驚費用...歡迎共襄盛舉 06/15 23:51
9F:推 hikkiyo:同感 06/15 23:54
10F:推 faye01:對阿 我覺得很誇張.... 06/16 00:05
11F:→ destimona:一開始只是想營造每個獎項揭曉聽到蘇打綠的那感覺 06/16 00:11
12F:→ destimona:沒想到造成大家的困擾 真的很抱歉 如果不適的話就請板主 06/16 00:12
13F:→ destimona:處置了~ 非常對不起 06/16 00:12
14F:推 forlornevan:如果有齊就算了 還歪歪的... 06/16 00:15
15F:→ marines31:我剛剛還在想今天人氣真旺 06/16 00:19
16F:→ lizzie8:推如果有齊就算了 還歪歪的~XDDDDDD 06/16 00:34
17F:→ airspace:對不起 推完後才看到這篇....(跪) 06/16 01:33
18F:推 hikkiyo:如果有齊就算了 還歪歪的XDDDDDDDD 06/16 02:15
19F:推 ysas:雖然有小驚 不過我覺得還滿有趣的阿:) 06/16 06:16
20F:推 mysunsun:太誇張 06/16 08:38
21F:推 maydayleewei:哈哈我也覺得蠻有趣的阿,批兔是你最佳選擇XD 06/16 12:09
22F:推 meggy0104:推!!!嚇到了@.@ 06/16 14:00
23F:推 Larkspure:還好吧...destimona只是很熱情罷了...哪裡會嚇到@@" 06/16 15:29
24F:→ aki77522:我也覺得這樣很好玩阿~ 06/16 15:52
25F:推 silence5:熱情很好啊~只是一次的文章篇數太多了啦!熊熊近來會嚇到 06/16 16:11
26F:→ silence5:不要那麼緊張~期待今晚的頒獎典禮 :) 06/16 16:12
27F:推 abby14:這樣很有感覺耶!!!不絕的誇張 06/16 19:20
28F:推 avrilapi:哈 很熱情啊!!不過這麼多篇知會版主真的會比較恰當點:) 06/18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