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Emily*艾米粒)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看LIVE瘦臉
時間Fri Jun 15 17:41:15 2007
這其實是破牆心得( ̄▽ ̄)/
我本來想好好寫一篇心得,但無奈我是那種睡起來,昨天晚餐吃什麼都忘記的人...XD
就跟標題說的一樣,每次看打綠我都笑得很開心,而且昨天還比平常更好笑!!!
(還是說因為我笑點太低的關係....)
從打桌球 → 笑笑臭屁人 → 青峰嚇人失敗 → 愛的天靈靈 → 閃電俠阿福
一整場狂笑不止,臉頰笑得好酸~
暫時失控的時候,有位同學跑上台跟阿龔一起熱舞,我記得開場前他才跟我們說要低調
阿幹同學,你怎麼說的跟做的不一樣?XDDD
(那位同學的id是...k....(被拖走))
青峰有問到,前一天誰有去高應大,在場包括我有一些人舉手,
青峰:「為什麼你們昨天在高雄,今天在這裡?」
台下:「你們也是啊!!!」
會出現當然是因為..................
票都買好了啊 囧"
(其實是因為想你們啦,說出來多不好意思( ̄▽y ̄)╭ 羞)
昨天除了笑得很累之外,最開心的是拿到大美人馨儀給的海報,謝謝妳!!!
加上這張,房間的牆上一共有7張打綠的海報了耶,真是太酷了!
還有青峰說不喜歡有人看彩排,因此兇了工作人員真是不好意思,此時阿福說
「那趁這個時候和解一下吧!」
(我心想:和解....不虧是里長,有在做事喔!XDD)
點歌時間,青峰問說想聽什麼,我等這句好久了,馬上大喊
「我只在乎你」
最後如願聽到,好幸福!!!T口T
以上是我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2.77
1F:推 EchoHina:真多海報 囧 昨天真的超歡樂XDDDD 06/15 17:45
2F:推 lizzie8:艾密莉好好喔 我都還沒聽過我只在乎你..~TOT~... 06/15 17:53
3F:→ lizzie8:海報也沒半張.....囧.... 06/15 17:55
4F:推 okada0313:我只在乎你真的好好聽~~忍不住就…陶醉了~~ 06/15 18:01
5F:推 BleuCiel69:海報有4張是明星三品的 06/15 18:01
6F:推 stheel:其實原po是等很久要說「我隻在乎你」嗎 逃走~~~ 06/15 18:11
7F:推 miyano:所以其實原PO在告白囉(羞)(喂) 06/15 18:14
8F:推 smilesoda:里長伯有在做事喔 下任大家請支持連任!! 06/15 18:23
9F:推 sakura2249:7張...原po是強者...Orz 06/15 18:51
10F:推 skyblue0125:這張海報是什麼樣子? 06/15 19:27
11F:推 BleuCiel69:告白在打綠出來前我已經做了>///< 不跟你說對象~羞 06/15 21:02
12F:→ BleuCiel69:海報的圖,請打開歌詞本翻到「已經」那頁 06/15 21:04
※ 編輯: BleuCiel69 來自: 218.165.112.77 (06/15 21:21)
13F:推 ChingLan326:你是很窮只好搶海報當壁紙貼...還是太有錢拿海報當壁 06/15 21:31
14F:→ ChingLan326:紙……我怎麼分不清楚 XD 06/15 21:32
15F:推 skyblue0125:是新的海報!!!!艾蜜莉妳運氣真好!!! 06/15 21:48
16F:推 blackmew:大和解耶,好精采喔! 哈哈 06/15 21:56
17F:推 skyblue0125:海報我都捨不得貼 06/15 21:59
18F:推 pw621116:姊姊你真的很衝喔!!...(慢慢遠離中) 06/15 22:15
19F:→ BleuCiel69:小希~等你畢業就可以看了呀! 06/15 23:42
20F:推 kikinkids:我的帳號好像是K開頭吼... 06/16 00:56
21F:→ BleuCiel69:你要自表我也不反對...呵呵呵 06/16 01:22
22F:推 kikinkids:低調低調...艾密莉一起加入我們行列吧!!! 06/1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