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yu412 (hidori)
看板Sodagreen
標題很棒的夜晚 只是有點小遺憾。。。
時間Fri Jun 15 14:28:23 2007
昨天我站的算前面 大概第五第六排吧
踢機貝可的表演很有氣氛
橙草很有感覺 閉起眼睛聽似乎又加了分
終於等到打綠
但是讓我很無奈的 是有人手中相機始終沒有放下過
因為太多了 不知道怎麼說
我只好在心裡想 至少我的手乾乾淨淨 什麼都沒有拿唷
所以可以拍手 可以跟著節奏搖動
之前不是說了不能拍照嗎
認真聽歌不是最重要的嗎
從頭到尾幾乎都有一閃一閃亮晶晶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
打綠們也會不舒服吧
他們用盡全力給我們最優的表演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配合一下呢
如果是拍給朋友看
那可以拍個幾張 然後就把相機收起來 專心聽歌吧
當你的手裡拿著相機 眼睛只盯著相機的小框框看的時候
你的眼睛只看著一個地方 要怎麼把打綠每個人的表情動作盡收眼底?
耳朵的敏銳度一定也會受影響 因為人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所以最近才認識打綠 喜歡打綠的朋友們
可不可以 守點規矩呢
當台上和台下融為一體的時候
才是最棒的狀態吧
p。s。也許是因為我手空空
所以 我拿到了青峰丟的海報
昨天晚上真的很棒 我永遠不會忘記 請繼續加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69
1F:推 bibostar:我現在覺得阿怎麼說都說不完耶 學校工作人員我們靠你阿 06/15 14:47
2F:推 EchoHina:沒說不能拍照啦 是不能開閃光和錄影錄音 昨天閃光好多 囧 06/15 14:52
3F:推 kasen:從來沒有說過不能拍照。 06/15 14:56
4F:推 BleuCiel69:可以拍不能錄,昨天閃光好多+1 囧 06/15 15:35
5F:推 Ophelia:我拍了一堆都很模糊也沒開閃光 :) 阿福那段我反而來不及開 06/15 15:50
6F:→ Ophelia:閃光 XD 06/15 15:51
7F:推 Poyu412:很抱歉 因為看表演的時候拍照幾乎都會開閃光 然後有時候會 06/15 17:37
8F:→ Poyu412:看到一些狀態不佳的照片 所以才這樣講的... 06/15 17:38
9F:→ okada0313:昨天閃光好多+1,也看到有人在錄,說了也不聽…唉… 06/15 18:02
10F:推 silenceroc:真的很多人錄...講了也沒聽也是真的 06/15 19:57
11F:推 yeashi:昨天我有阻止成功一個站再第一排錄影的人 .... 06/15 20:29
12F:→ yeashi:開場前有說過不能用閃光燈了 但昨天閃光燈真的滿嚴重的 06/15 20:29
13F:→ BleuCiel69:昨天你制止的人後來是不是又再錄?我看不到她相機螢幕 06/15 21:12
14F:→ BleuCiel69: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但我很懷疑所以一直轉頭看她 06/15 21:13
15F:推 silence5:昨天前排有人在錄啊~我去制止他兩次了還是不聽! 06/15 21:37
16F:→ silence5:我實在是很想打他的頭!!XD 06/15 21:37
17F:→ BleuCiel69:快用手刀劈他的頸椎!!!XDD 06/15 21:41
18F:推 ahaa:昨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要求大家不要開閃光了! 因為真的很刺 06/15 23:15
19F:→ ahaa:眼。表演者一定很不舒服。 06/15 23:16
20F:→ ahaa:我也說了不要開閃光。很欣賞在我旁邊的一個人 他很大聲對前面 06/15 23:17
21F:→ ahaa:不要開閃光。 我也有制止錄影的人。我想大家應該懂得彼此尊重 06/1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