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m (dos)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破牆而出之照片
時間Fri Jun 15 11:54:36 2007
http://0rz.tw/ca2Jj
^____________^
真歡樂的一整天
--
*~蘋果!蘋果!亮晶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98.100
※ 編輯: larm 來自: 125.226.198.100 (06/15 11:55)
1F:推 amma6369:拍的真棒~猛力推 06/15 12:25
2F:推 EchoHina:妳是昨天在我旁邊拿著單眼的女孩兒!!!照片好棒!!! 06/15 12:29
3F:推 BleuCiel69:我昨天一直看著你拿單眼,那時候就很想跟你要照片了~~~ 06/15 12:35
4F:→ BleuCiel69:照得真好,感謝!!! 06/15 12:36
5F:推 wanglanchang:88張的青峰真好看 >///< 06/15 12:55
6F:推 monicahung:照的很棒呀!謝謝分享~ 06/15 12:57
7F:推 hueychyi:拍的好好喔... 06/15 13:03
8F:推 week9:拍得好棒 06/15 13:03
9F:推 silence5:其實昨天在小宇宙最後時我有一瞬間以為我真的在勒握!XDD 06/15 13:04
10F:推 tsai5168:拍得很好耶 06/15 13:24
11F:推 taco428:是豆斯姐耶XDDDDD 拿單眼的女孩 哈哈哈 06/15 14:02
12F:推 sodabby:為什麼看不到@@ 我是笨蛋! 要怎麼連結阿 06/15 14:30
13F:推 ivonnetang:是站我後面的單眼相機女生呢~照片很棒喔! 06/15 16:01
14F:推 beeco:棒!!! 06/15 16:32
15F:推 larm:我們是透過相機看世界!!! 謝謝誇獎 (羞) 06/15 17:32
16F:推 Vicandy:dos的照片超棒的耶!!!!!!!!!!!!!!!!!!好厲害!!! 06/15 18:25
17F:推 ChingLan326: 讚!! 06/15 18:40
18F:推 skyblue0125:相片好棒!!!!!!!!!!!!! 06/15 19:30
19F:推 yeashi:拍的好棒喔 :) 謝謝分享 ~ 第58張是我的相機和我的手 XD 06/15 20:40
20F:推 Imelf:推! 真的拍的很棒!!! 06/15 21:18
21F:推 pouer:謝謝dos姊~~~真的很棒!好喜歡阿^0^/ 06/15 21:52
22F:推 teddy11:單眼的女孩!!!! 拍的很好啊!!!!!!! 06/15 23:52
23F:推 yuchiaow:好有FU的照片~~喜歡你取景的角度^^ 棒! 06/16 00:28
24F:推 syaorancat:)謝謝分享 06/1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