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eyes0622 (艾芊)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難過] 我家的貓走了...
時間Fri Jun 15 04:49:23 2007
金波...還是不治了
昨晚我讓他就睡在我身邊
希望她不會冷
也方便爬起來看看情況..
剛剛摸她的時候...
就已經沒了心跳呼吸...
我現在還是抱著她...
希望金波走了時候不要怕...
青峰和家凱都有養貓...
希望你們可以好好陪陪他們
我現在真的很後悔...
這兩天為了畢業的事情很忙
我反而在他最不舒服的時候沒有陪伴到他...
院你們愛的人都可以留在你們身邊...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彩的假動作
不想和別人享用 你每一個小動作
http://www.wretch.cc/blog/blueeyes06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210
1F:推 BleuCiel69:金波好走.........Q____Q 我會好好陪黃恰可的.... 06/15 05:11
2F:推 gertrude44:喔我心痛了......太腸不要難過,我們會陪著你... 06/15 06:00
3F:推 syaorancat:金波好走...... 06/15 08:24
4F:推 ChingLan326:金波好走 06/15 08:44
5F:推 silence5: 金波好走 艾芊加油喔 :) 06/15 09:12
6F:推 ce39:金波好走... 艾芊加油!!! 06/15 09:26
7F:推 tinystars2:金波好走...... 06/15 11:08
8F:推 EchoHina:金波一路好走 天堂會有很多朋友陪伴你的 06/15 12:34
9F:推 tsai5168:金波好走 要當個快樂的貓天使 艾芊加油!!!! 06/15 12:40
10F:推 soar210134:金波好走........ 06/15 15:27
11F:推 Imelf:跟我家的貓長得好像!(是金吉拉嗎?)也 希望金波在天堂快樂 :) 06/15 19:21
12F:→ skyblue0125:金波好走....... 06/15 19:31
13F:推 yoozui:金波好走.......God bless you!! 06/15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