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leewei (人中的痘痘)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破牆拉
時間Fri Jun 15 00:18:34 2007
放學跑到中技剛好6點,整個有夠喘
撒了一點小謊,找了幾個藉口
老實說,看到那麼晚,良心有點不安
穿制服外加皮鞋
3個小時我腳快斷了
開場是踢機貝
惠婷是才女惠婷是才女惠婷是才女xD
不過他們話不多~
接下來是澄草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澄草的歌
總覺得BASS手很像社會人士XDDDDDD
噢耶
最後是今天去破牆的重點之一
打綠
XD
跟我去的同學看到青峰就一直喊
我看到阿龔就很興奮XD
調音的時候阿龔一直跟台下的講話
看的我好羨幕=________=
阿龔今天的褲子很像斑馬XD
黑白黑白黑白的
我發現
他每次穿的衣服就一副看起來很想紅的樣子XD
中間台上一直很XD
青峰還解家凱釦子
可惜沒有脫
害我興奮了一下XDDDDDDD
前面握手
後面的好像拿打綠誌吧
中間有什麼?XD
海報從我頭上飛過
可惜我沒有前排的某位同學那麼帥氣
快速的跳起來接
今天還一直看到前面有人錄影= =
我們很想阻止
但是卒仔
家凱人中的痘痘還在嗎?XD
安可歌聽完
忽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
每次看完一場表演都會有些許的失落感
不過一回家又開始HIGH了XD
阿龔今天好可愛
阿龔今天好可愛
阿龔今天好可愛
他一直很可愛
XD
晚上我大概睡不著
明天上課會不專心
一場演唱會的代價
回家太晚又被唸XD
不是在假日
原諒我撒了謊= =
噢耶阿龔好可愛
--
蘇打綠鍵盤手兼中提琴兼舞者阿龔是也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Di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7.236
1F:推 teddy11:sodazine後來都是在工作人員手上...orz 06/15 00:21
2F:推 yeashi:阿龔的褲子是綠白唷 哈哈哈 06/15 00:23
3F:→ maydayleewei:那是綠色喔?XDDDDDDDDDDDDDD 06/15 00:24
4F:→ Ophelia:推一樓 我同學後來走出去拿都被工作人員拿光 囧 06/15 01:13
5F:→ douxciel:這件事情很抱歉 但是我想要解釋一下下 06/15 02:27
6F:→ douxciel:正留給工作人員的只有10本,留給畢委會的幹部 06/15 02:28
7F:→ douxciel:也有經過eva姊姊的同意 06/15 02:29
8F:→ douxciel:發蘇打誌的工作人員有六位,他們有問可不可以拿 06/15 02:29
9F:→ douxciel:真的 他們手都空空! 還爆發了工作人員搶幹部的蘇打誌.. 06/15 02:30
10F:→ douxciel:那場內其他工作人員到底是怎麼拿到的,我真的不知道.. 06/15 02:31
11F:→ douxciel:在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演唱會結束了,然後又有工作人員搶 06/15 02:32
12F:→ douxciel:幹部的蘇打誌,所以我有點了數量.. 06/15 02:34
13F:→ douxciel:非幹部的工作人員有五人拿,但已經活動結束了.. 06/15 02:35
14F:→ douxciel:的很抱歉。 06/15 02:36
15F:→ douxciel:次發的蘇打誌扣掉幹部加偷拿的有65本! 06/15 02:37
16F:→ douxciel:其他的真的都發出去了!! 真的!! 真的很抱歉啊。 06/15 02:37
17F:→ douxciel:阿我的意思是,發了65本!!!! 感覺我我說的怪怪的 :P 06/15 02:38
18F:推 silence5:捲~妳們辛苦了 :) 昨晚很棒喔 06/15 08:21
19F:推 BleuCiel69:工作人員辛苦了,昨天很棒喔:) 06/15 21:29
20F:→ maydayleewei:對阿哈哈,進場方式整個超整齊的 06/16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