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aa (喔喔)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破牆_ 謝謝你
時間Fri Jun 15 00:01:04 2007
中技的破牆
等候四個小時
一切都值得
今天的青峰很開心
今天的打綠 很精彩
我想其他大大都會po心得文
我發表這篇文章
是為了 謝謝青峰
講個前論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
我和最好的朋友發生了問題 (個性不合吧! 很複雜)
但 我聽青峰唱飛魚時
最後一句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這句 很清晰
突然 有種懂了感覺
或許 我該讓自己換個輪廓 我會快樂比較多 會好過
謝謝青峰
聽了無數次的飛魚 我重沒對這句話有任何感覺
但今晚 我懂了
謝謝青峰 謝謝打綠 給我這麼多
謝謝你 給了我一個新的開始
By the way 青峰唱我只在乎你 我哭了
謝謝 (很想對著青峰 給他一個很深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9.157
1F:推 greenhachi:原Po加油!!!! 換一個輪廓 快樂比較多 放自己好過:) 06/15 00:02
2F:推 toroayu:原PO 加油!! 放自己好過 :) 我也想聽我只在乎你 >< 06/15 00:07
※ 編輯: ahaa 來自: 125.231.229.157 (06/15 00:22)
3F:→ sansan9713:最近朋友也遇到煩心事﹐我教她的方法就是回家溫習飛魚 06/15 11:42
4F:→ sansan9713:效果很顯著XDDDD 06/15 11:42
5F:→ ahaa:我最近一直在心中都想著那句話 感覺多了很多勇氣! 06/15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