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oo (goal)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破牆之夜
時間Thu Jun 14 23:31:41 2007
還是決定害羞的來po一下文了>///<
今天補習班一下課我就立刻衝到學校,那時已經九點半了>"< 真擔心聽不到了
進到體育館時,青峰正在聊天打屁XD
也正在和大家討論要唱哪一首歌當ending
(os:蝦米!?最後一首了唷?不…)
還好由於"我只在乎你"跟"遲到千年"勢均力敵,所以青峰決定兩首都唱囉!好幸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蘇打綠的live 真的…很棒!!!
身體會不由自主的跟著搖擺起來 很享受在蘇打綠的表演裡 真的
後來,在場的人不斷的喊著"安可" 青峰卻好像快速的下台了XD
原本以為真的結束了…沒想到居然聽到一陣騷動聲 我心中也燃起了希望的小火苗XD
雖然這次是小宇宙的票比較多(我舉飛魚)但青峰還是唱了飛魚的副歌
真的很感動啦 怎麼這麼貼心
(之前就常在版上看大家說蘇打綠很貼心,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XD)
阿龔的熱舞也嚇到我一個對蘇打綠不太熟悉的朋友了XDDDDD
不過真很讚 太有才華了 跳的真好!!!
今天聽到的每一首 都讓我陶醉不已 深深的沉醉在"我只在乎你"、"遲到千年"
"飛魚"、"小宇宙" 還有打綠們的魅力裡^///^
謝謝你們讓我在畢業前有個這麼難忘的夜晚!
後記:結束時走到校門,打綠的車子正好經過,就一群人圍上去要握手
我本來沒有要去的(太害羞了嘛),後來被朋友推去過去,我想說,
反正也應該是跟一群人的手和在一起,結果當我用力的將手伸出去時...
驚!怎麼我旁邊都沒有手!!! 我的手非常尷尬的晾在那好幾秒
後來青峰的手及時解救了尷尬的我
還不小心的輕微有點給他十指交扣到 輕微而已啦
看到這幕的我的朋友們都笑翻了XDDD
今天真的太歡樂了 期待蘇打綠下一次的台中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25.186
1F:推 miyano:原PO很可愛XDDDDDDD 青峰好貼心 06/14 23:34
2F:推 boygirlin:青峰好貼心+1 06/14 23:35
3F:推 smileya: 青峰好貼心XD 06/14 23:37
4F:推 greenhachi:青峰好貼心+1 原Po真的很可愛XD 06/14 23:38
5F:推 chun0822: 青峰好貼心 謝謝你們帶來如此美好的一天,金曲加油!! 06/14 23:43
6F:推 lizzie8:青峰好貼心+1 06/14 23:46
7F:推 cheerykite:整個有幸福的感覺~~ 06/14 23:50
8F:推 sansan9713:十指交扣...閃死我了XDDDDD 06/15 11:41
9F:推 smileboys:青峰好貼心+1 06/15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