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nthia (搖滾泡泡)
站內Sodagreen
標題[打屁] 關於金曲頒獎,要不要組團啊?
時間Thu Jun 14 14:21:09 2007
大家好,我是潛水此版已久的打粉!
前幾天去五大買CD,
竟然還有一大疊金曲門票,我一直以為票都已經送的差不多了
是小女不才沒留意資訊,還是南部鄉下地方沒人拿票勒?
所以,重點來了,我拿的事16號頒獎典禮的門票,
超想去見證打綠領獎那一刻的喜悅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要不要組團一起去啊?
我想那一定會是個美好的夜晚,
如果身邊都是喜歡蘇打綠的朋友,在那一刻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
我有爬文,好像沒看到有組團的蛛絲馬跡
是已經組了? 還是大家沒有要去? 還是拿不到票啊?
我超級想去幫打綠和張懸加油的!!
走吧走吧,大家一起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6.205
1F:推 RONDY:我很有興趣啊!!!但是現在還少一張票..台中五大已經沒了..糟 06/14 17:17
2F:推 miamu:想去沒票+1 06/14 17:26
3F:推 Thinthia:真的假的,岡山五大還有一堆的票 06/14 17:28
4F:推 ihan:一樓和二樓 我這邊有多兩張票耶 不過都是三樓的 06/14 17:30
5F:→ ihan:我是說位子在小巨蛋三樓 XD 需要的話請寄站內信告訴我喔!!! 06/14 17:30
6F:推 RONDY:用力的謝謝ihan!!大家拜六一起幫打綠加油吧!! 06/14 18:07
7F:推 nic331:我會去 我是張韶涵後援會 期待一起表演的精采 藍眼睛 06/14 21:24
8F:→ nic331:順便廣告一下 我是你們樓下的SOLIDOR版主 來賭吧 最佳樂團 06/14 21:25
9F:推 cloudrain:我也多了一張票 位子在三樓 但可能你要自己去西門五大 06/14 22:16
10F:→ cloudrain:領票....如果有需要的人在寫信跟我說吧 ^^ 06/14 22:16
11F:推 nelly517:我也會去耶 一起去加油吧 06/14 22:19
12F:推 Thinthia:我也是三樓得票,好棒! 那大家要怎麼一起呢? 06/15 00:13
13F:推 Thinthia:我自己從南部上去,也有點孤單,很希望跟大家一起啊! 06/15 00:18
14F:推 destimona:一起穿綠色的衣服出席吧!!!!!! 06/15 01:07
15F:推 Kscking:台北人沒票Orz.....還有人有多嗎..(滴口水XD) 06/15 21:05
16F:→ BTTGREE:真的要穿綠色一起媽我是3樓的也多依張票也是3樓的 06/1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