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na (飛魚的擁抱..)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高應大=我的第二次
時間Thu Jun 14 01:26:20 2007
終於又看到蘇打綠了~ 我的第二次!!
第一次是墾丁春浪! XD
青峰今天好可愛~ 整場從頭到尾都笑的好甜..
不過差點被舞台效果的火焰噴到,我有看到青峰比中指! XD
忘記是唱完第二首還是第一首歌青峰就問台下歌迷說聲音可以嗎?
青峰覺得自己一直走音~
大家就說沒有啊~很棒啊~~~
然後青峰就說:噯....愛情果然是盲目的!!
唱背著你的時候~ 第一句就笑場.. XD
還一直說:吼..太開心了啦...這是一首悲傷的歌耶!!
大家拱家凱脫衣服~ 家凱就脫了!!
好MAN唷!! XP
然後大家要拱青峰脫~ 青峰就說:我只有一件耶...
然後應大家要求的把可愛的蝴蝶結領結給拆了!!
XD
青峰後來還在台上跟我們說那個舞台火焰很危險~
他覺得自己有被燒到..有痛痛的感覺~
然後就有個蘇打粉很大聲的說: 青峰~我幫你吹吹!!!
XD 害大家笑成一團~ 青峰還回說: 啊妳那邊吹的到這裡嗎? XD
今天本人也參與了餵魚的盛況~看來大家都餓很久了!! XDD
我也有被餵到捏~~ 可是不夠過癮啦!! XP
邊餵魚邊唱小情歌~ 小情歌真的爆好聽*
聽到感動不已啊~
還有好多人趁青峰餵魚幫青峰擦汗!!!!! 整個羨慕啊... Orz...
還有蘇打粉擦完青峰的汗馬上擦自己的臉~被青峰抓到~
XDD 青峰說:這樣衛生習慣不太好喔~~ 雖然我的汗是不會臭啦~
可是家凱的我就不知道了!! XP
青峰還說:我說家凱有狐臭你們信不信~ 大家說:不信~~~~~~
青峰還假裝生氣說: XD 厚~為什麼不信...我看起來這麼像壞人嗎?
XDXDXD
今天真是很棒的一天啊~
嗯..青峰的手沒我想像中的細緻呢~ = =#
果然是男人的手啊!!
XP
今天的表演真的很棒啊~
可惜沒用到大聲公.. 不過有聽到青峰唱藍眼睛...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Orz...
打綠要多多來南部啊~~~~~
我會場場報到的!!! = =+
青峰我真的好愛你啊!!!
> <#
有拍了挺多的照片 ~ 無名可我把折騰的快斷了氣啊....
Orz...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lanna17&book=28X
無名啊~~~振作一點啊!!! 囧 ...
我對你會不離不棄的... Orz... |||
--
我愛五月天
我愛蘇打綠
我愛人生中那顆不確定的巧克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2.65
※ 編輯: alanna 來自: 124.8.162.65 (06/14 01:30)
1F:推 toroayu:換其他的部落格吧 = = 我一開始也是用無名 跑超久 06/14 01:31
2F:推 smileya:推多多來南部吧! 多多坐高鐵XD 06/14 01:33
3F:推 chh0213:"吹的到,那你可能是龍捲風的兒子" 06/14 01:37
4F:推 nekopaw:推多多來南部~~~~~~~~~~~~~~~~~(來高醫來高醫XDD) 06/14 01:41
5F:推 lovepop54:我在電腦前面笑了 這篇文好可愛!!! 06/14 01:51
6F:→ chh0213:你先用ACDSEE之類的軟體縮再傳比較快吧~_~ 06/14 01:51
7F:推 alanna:唉呀~無名也是也好的地方啦..= =我們要往好的地方看~ 06/14 02:21
8F:→ alanna:五樓的~謝謝你的稱讚~XDDD 06/14 02:22
9F:→ alanna:推 多多到南部來~~~~~ 只是要在高雄哪裡我都到! = =+ 06/14 02:23
※ 編輯: alanna 來自: 124.8.162.65 (06/14 02:53)
10F:推 JessieKa:照片看不到>"< 是無名又... 06/14 03:38
11F:推 silence5:相簿裡頭阿龔的龔是 ㄍㄨㄥ 就打得出來了 :) 06/14 14:05
12F:推 alanna:已經改進了唷!!~ XP 照片終於好了...Orz.. 06/14 17:08
※ 編輯: alanna 來自: 124.8.162.65 (06/14 17:33)
※ 編輯: alanna 來自: 124.8.162.65 (06/14 17:45)
13F:推 lizzie8:謝謝啦~無法去高應大的我~也可以趕受到現場氣氛了~^^ 06/14 21:11
14F:推 bluedrops:←高應大的學生,當天也是站第一排的,那個瘋狂的打粉是 06/27 19:06
15F:→ bluedrops:我的朋友,那一天真能近距離看到蘇打綠,真的很開心!^^ 06/27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