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ykite (自得其樂)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新加坡美食大賞之吃了六道奇怪的菜
時間Thu Jun 14 01:21:01 2007
呵呵~~ 我是新加坡的同學,第一次PO文
(跟馬來西亞同學有同感:怕怕的)
剛剛發現這個podcast 很興奮 想跟大家分享
http://www.mypaper.sg/myvodcast/20070612soda_a/20070612soda_main.html
打綠來新加坡接受美食考驗的podcast 還蠻好笑的XD
注:我們吃九層糕真的是這樣吃的-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82.13.235
1F:推 BleuCiel69:圖片按下去有影片!!!感謝分享:) 06/14 01:23
2F:推 orz4sunnyday:多PO幾次就不怕了﹐哈哈~~我看了超好笑的~~﹗ 06/14 01:22
3F:推 syaorancat:XDD哈哈哈謝謝分享!!!!!!! 06/14 01:25
4F:推 mindow:感謝分享 超清楚的 好棒喔!! 06/14 01:29
5F:推 skyblue0125:謝謝分享:) 06/14 01:38
6F:推 kelsywyc:主持人講話的感覺讓我好想笑喔...XD 06/14 02:07
7F:推 zurilla:劉家凱~我要為你起立鼓掌!你勇敢吃榴槤的帥樣太感人 ^^b 06/14 02:08
8F:推 freeflower:謝謝原PO 好好看~感恩...美食是不錯但可憐了家凱吃榴槤 06/14 02:23
9F:推 prisi:謝謝分享 :) 06/14 02:26
10F:推 amaruko:未看先推 感謝分享^ ^ 06/14 02:30
11F:推 ChingLan326:榴槤真的很恐怖 <囧> 06/14 02:43
12F:推 CURLFIONA:推推~一早起來發現這個好High啊~早起鳥兒有蟲吃~XDDD~3Q 06/14 05:26
13F:推 wenning:看到click me就按 XD 06/14 05:43
14F:推 gertrude44:吃榴槤那一段太經典!初戀的滋味XD 感謝分享~ 06/14 06:27
15F:推 yeashi:好好笑喔 XDDD 謝謝分享喔 06/14 06:59
16F:推 stheel:阿福吃榴蓮那段好好笑 緊張到把泡芙捏扁 06/14 10:27
17F:→ stheel:成員打歌的時候 家凱吃榴蓮吃得也太賣力了吧orz 06/14 10:28
18F:推 hueychyi:家凱好可憐喔...默默的吃著榴槤.... 06/14 20:22
19F:推 smilesoda:感謝分享!! 整個就很可愛 06/14 20:52
20F:推 careylky:為什麼我覺得家凱吃得很享受?(他吃得很乾脆不拖拉!) 06/14 22:20
21F:→ careylky:不過我很願意代替你!我超級愛榴槤的! 06/1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