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oo (goal)
看板Sodagreen
標題想請問一下明天台中技術學院
時間Wed Jun 13 22:28:02 2007
明天蘇打綠是第幾個演出的呢?
大約是幾點開始表演啊(我指蘇打綠的部份)
因為明天下午到晚上有事> <
不知道趕不趕得過去
所以想請問一下…
真期待明天能第一次看到蘇打綠的表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25.186
1F:推 nicky0619:置底文有寫喔 :) 06/13 22:31
2F:推 EchoHina:七點開場 TB一小時 橙草半小時 打綠一小時 06/13 22:33
3F:推 katoo:謝謝樓上 六點入場 七點開始 蘇打綠是最後一個,那… 06/13 22:34
4F:→ katoo:喔喔!謝謝樓上!! 06/13 22:35
5F:推 silence5:實際的表演時間還是以當天為準嘍~希望你趕的到 06/13 22:36
6F:推 nicky0619:預計十點左右結束喔~ 06/13 22:40
7F:推 katoo:嗯嗯!謝謝樓上們 我至少可以聽到半個小時啦 至少 ^^興奮中 06/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