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ruko (maru)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高應大演唱會
時間Wed Jun 13 22:23:25 2007
知道今天打綠要來學校,
下午要上的個案研討整個很心不在焉
(本來想翹課的 想想還是不行 要當個好學生 XD)
今天板上的打粉好像蠻多有來的齁,
我只知道艾蜜莉有來
今天很滿足的聽了很多打綠的歌~~~
我想今天我們學校應該會增加不少打粉吧~~~
-----------
演唱會在打綠出現後 high到不行
青峰在台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擔心唱不好
不會啦!你唱得很棒!!!!
在唱到一半時,
青峰為了要接近群眾 就站在檔在前排的桌上
真的是有心又很有誠意 不過我站在第一排
看到青峰站在上面 還蠻令人擔心的
我站在第一排有握到手 呵很開心
不過大家搶著握手的感覺蠻可怕的 囧
其他詳細情形有點記不大清楚 因為滿腦都在擔心隔天的報告跟考試~ ~
家凱有跳脫衣舞 不過只有脫外套 哈這樣就夠了吧~
還有人說要青峰脫 這也太為難人了吧 =口= 不行啦!!!
結果青峰只好把綁得很可愛的蝴蝶結解掉 XDDD
(青峰今天穿的衣服很可愛 我很喜歡衣服上的小兔兔>////<)
詳細情形好像只能寫到這邊了> <
另外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學校
對台上所有表演者 都能給予充分的支持與熱情
不論是對打綠 或是今天所有來學校演唱的歌手
呵 總之 希望打綠能喜歡我們高應大
既然搭高鐵來高雄很方便 那就常來南部吧!!!!!!
希望在我明年要畢業的時候
還能看到打綠來學校演唱
衷心的謝謝你們
帶來這麼精采的表演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3.201
1F:推 iamste:可是有點擔心青峰不知道手有沒有怎樣總之今天真的太棒了!!! 06/13 22:27
2F:推 miyano:蝴蝶結~咻咻~(?) 06/13 22:28
3F:推 greenhachi:報告和考試加油:) 06/13 22:29
4F:推 toroayu:今天去的還有我啦!! 我是艾蜜莉的朋友 XDDD 06/13 22:30
5F:→ miyano:聽說差點被燒到的青峰有比中指XDDDDDD 06/13 22:30
6F:→ greenhachi:= 口 =青峰不賣肉的!!!!! 06/13 22:30
7F:推 fantasy0214:吹吹~XD 06/13 22:31
8F:推 amaruko:喔 中指喔 哈 我好像也有看到 害我擔心了一下 06/13 22:33
9F:推 monimico:我也有去 第一次親眼看到蘇打綠 >///< 06/13 22:34
10F:→ monimico:超開心的啊 啊啊啊啊啊!!! 06/13 22:34
11F:推 greenhachi:樓上的很嗨XD 06/13 22:38
12F:→ amaruko:我好像都不知道誰是誰呢 鮪魚步我好像知道你喔 哈哈 06/13 22:39
13F:→ amaruko:喔對了 今天第一次在這麼近的距離 看到阿龔英勇的舞姿 XD 06/13 22:41
14F:→ freeflower:中指??真的嗎 哈哈會比也是應該的 手差點被燒壞掉了>"< 06/13 22:54
15F:推 stheel:阿想看可愛的蝴蝶結... 06/13 23:02
※ 編輯: amaruko 來自: 125.229.213.201 (06/13 23:04)
16F:推 istek:謝謝蘇打綠~超嗨..也謝謝高應大!!好開心丫.. 06/14 00:02
17F:→ amaruko:3樓的朋友 我會加油 謝謝你 (繼續溜去做報告> <||||) 06/14 00:13
18F:推 REDmaple:本來要去的ˊˋ (工作)現在已經為時已晚(晚太多) 06/14 01:09
19F:→ amaruko: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呀!!! 希望打綠常來南部!!!! 06/14 01:10
20F:推 REDmaple:知道打綠要去高應大 在學校一直跟朋友說=ˇ= 聽說好像有ꐠ 06/14 01:15
21F:→ REDmaple:同學要去=ˇ= 可是前幾天問他 他說可能不去了ˊˋ 06/14 01:16
22F:→ amaruko:是喔.... 但以後總有機會看到打綠的表演 不要灰心 06/14 01:36
23F:推 bluedrops:我也是高應大的學生哦!不過我畢業了~就在今年!^^ 06/27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