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van (礙耳蚊)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613高應大歌單
時間Wed Jun 13 21:28:38 2007
今日歌單 順序若不對請指證
You Are, You Will
暫時失控
藍眼睛
背著你
小情歌
飛魚
頻率
小宇宙
1.青峰差點被特效火燒到,PA老師要小心呀
2.除了比較「時尚」的阿龔之外,其餘團員今天都是第一次搭高鐵(以後要常來高雄喔)
3.青峰:剛剛那位女同學用我擦過汗的面紙擦臉,你衛生習慣不好唷
4.青峰:但我的汗不會臭,家凱的會,因為他都不洗衣服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0.34
1F:推 miyano:家凱的會,因為他都不洗衣服XD 06/13 21:30
2F:推 suegi:第3.4點好笑! 06/13 21:30
3F:推 gertrude44:第三四點笑點(爆點)很大!XD 06/13 21:31
4F:推 amaruko:打綠這次坐高鐵來高雄 坐高鐵來高雄<--青峰說像順口溜 哈 06/13 21:33
5F:→ amaruko:哈 才剛看完回家歌單就出來了 效率真好!!!! 06/13 21:33
6F:推 stheel:可憐的被拖下水的家凱.... 06/13 21:45
7F:推 minifishes:青峰還有唱飛魚喔~^^ 06/13 21:54
8F:推 azhai777:原來家凱都不洗衣服......(筆記) XDDDDDD 06/13 21:55
※ 編輯: alvan 來自: 59.127.130.34 (06/13 21:59)
9F:推 cutedeniss:第三四點笑點(爆點)很大!XDDDDDD 06/13 22:02
10F:推 careylky:青峰是香噴噴國的...那麼家凱...=.= 06/13 22:08
11F:推 miyano: 免洗衣國 06/13 22:11
12F:推 lizzie8: 免洗衣國~還有這樣的喔 XDDDDDD 太好笑了~ 06/13 22:13
13F:推 blackmew:第三點是有點點變態嗎(逃) 可是被青峰說的很好笑XD 06/13 22:19
14F:推 debby603:我好想遞角角給青峰戴喔> <可是離太遠... 06/13 22:43
15F:推 freeflower:遞什麼角角?? 那個女生也太哈青峰了吧~哈哈家凱的臭臭 06/13 22:52
16F:推 nekopaw:對阿~~好想看青峰帶角角喔~~>///< 06/13 22:59
17F:推 debby603:燈會有在賣的那種紅色角角~怎麼沒人遞給青峰戴> <" 06/13 23:07
18F:推 espressoK:今天也有衝去看 打綠這段氣氛超級嗨的 青峰加油打綠加油 06/13 23:07
19F:推 smileya:有去+1 超嗨的 很多首歌 超棒的 06/13 23:19
20F:推 hueychyi:對啊..而且青峰沒有通道可走...但他站在桌上堅持餵魚XDDD 06/13 23:20
21F:推 nekopaw:沒有被餵到..........殘念OTZ 06/13 23:23
22F:推 toroayu:我怎麼記得飛魚是在小情歌之前的? 小情歌是在桌上唱的 06/13 23:27
23F:→ vanishs:愛情是盲目的 06/13 23:37
24F:→ BleuCiel69:家凱今天放大絕了~<( ‵▽′)╯ˍ▁▂▃▄▅▆◣ 06/1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