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emi25 (yumemi25)
看板Sodagreen
標題[青峰] 是貼心鬼~
時間Tue Jun 12 03:12:48 2007
在打綠的金曲特輯中
聽到青峰說: 若得獎,會想到而開心的是 能為一直支持打綠的朋友 扳回一城...
我當下心裡很感動!! 因為剛開始身邊的朋友真的 不了解打綠
即使我很努力地分享,不少人還是只習慣聽主流或宣傳多的
去看打綠的現場,也常是約不到人一起去,最後默默自己一個人排隊
不過現在,慢慢有人主動跟我借CD聽,去KTV會點小情歌叫我唱
也不會再嘲諷地說:「你的」蘇打綠...
總之,很為蘇打綠開心,也很謝謝打綠對我們有這樣的回應!
I LOVE S O D A G R E E 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7.32
1F:推 boygirlin:same as u 06/12 03:14
2F:推 itshorizon:Me,too >< 看到這句話 我也超感動的!!! 06/12 03:40
3F:推 subn:這篇讓我感觸真大! 打綠會是我[們一輩子的好朋友!我愛打綠!! 06/12 03:43
4F:推 barbie3f28:嗯嗯^^青峰這句話真的是講入我心坎裡~~~!!!我愛打綠!! 06/12 04:01
5F:推 boygirlin:我愛蘇打綠TOO!硬要說 06/12 04:09
6F:推 yishain:真的是太貼心了~~~我愛打綠!!!!!! 06/12 06:28
7F:推 ge592:推..青峰是貼心鬼 06/12 08:48
8F:推 wjade:聽了真的超窩心的~~ 06/12 10:01
9F:推 kayji:嗯嗯!! 好認同, 看見朋友ㄧ個接一個喜歡蘇打綠, 06/12 11:11
10F:→ kayji:雖然吃醋但還是很開心 XD 06/12 11:12
11F:推 miyano:感覺青峰說這些話好像快掉眼淚了 06/12 12:24
12F:推 destimona:這一個小時的節目 讓我不斷有淚水在眼眶打轉 尤其當大家 06/12 12:29
13F:→ destimona:講到錄音 或是表演的事情的時候 我腦海也不斷浮現這些年 06/12 12:30
14F:→ destimona:用行動支持蘇打綠的一些回憶 很幸福 很幸福的回憶!!! 06/12 12:30
15F:推 week9:對阿 對阿! 06/12 14:08
16F:推 en2mup:舉雙手贊成!!!! 之前喜歡的時候別人都會說""還好而已芭" 06/12 14:27
17F:→ en2mup:現在也是跟著我有場跑場!!!!! 06/12 14:29
18F:推 commission:有同感...聽了也覺得超窩心!! 06/12 15:14
19F:→ commission:我身邊的朋友也開始喜歡打綠了,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06/12 15:15
20F:推 lizzie8:真的是降樣阿 之前說喜歡打綠 就有朋友說他們有那麼讚嗎 06/12 18:46
21F:→ lizzie8:現在就有很多人一起跟我看打綠了~ 感動阿~ 06/12 18:47
22F:推 i5mayday:有同感 06/12 18:53
23F:推 poch:有同感 身邊知道打綠的人變多了 ~很開心 06/12 19:21
24F:推 okada0313:哎喲,青峰好貼心,雖然一直大力推廣,無奈身邊還是…唉 06/12 19:40
25F:推 lizzie8:樓上加油~ 一起努力推廣支持打綠吧~共勉之阿~ 06/12 20:14
26F:→ Nami427:沒錯!青峰那段話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啊 06/12 20:58
27F:→ Nami427:雖然我不是青峰的朋友圈,但我還是要為打綠繼續奮鬥!!!! 06/12 20:58
28F:推 lovepop54:扳回一成 這句話說的真的很感人 我們要繼續一起奮鬥 06/12 21:35
29F:推 yenchen:自從有了蘇打綠變得很幸福!我同學也喜歡打綠了~~ 06/12 23:56
30F:推 yishain:我也跟你一樣,真的超感動的。 06/13 12:22
31F:→ yishain:身邊越來越多人開始問我打綠的事情,真的很開心~~ 06/13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