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kohsu (天空又在哭泣了...)
站內Sodagreen
標題[打綠] 今天看到一個廣告...
時間Sun Jun 10 20:49:01 2007
今天看到一個歌手的廣告...
左光平吧..(沒記錯的話..)
因為閃太快了....
重點是...有看到蘇打綠三個字...!!
兩個有什麼關係呀?
請問有哪位好心的人兒可以為小女子解答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2.29
1F:推 miyano:心裡有鬼的曲是青峰幫忙做的 06/10 20:57
2F:→ miyano:應該沒說錯吧? 06/10 20:58
3F:→ nanakohsu:喔~~原來如此~!! 謝謝解答厚..不然我今晚可會失眠了~呵 06/10 21:00
4F:推 kasen:詞曲都是 有文章 06/10 23:14
5F:推 gertrude44::3. ∞ music>7. @ others>10. 06/10 23:19
6F:→ gertrude44:那路徑是文的位置,可是文章和卡森說得不一樣?(推完看到 06/10 23:21
7F:→ gertrude44:我一定又笨了(慘) 06/10 23:22
8F:推 gertrude44:喔,第八篇有更詳細的介紹:) 06/10 23:24
9F:推 kasen:請相信我這個蘇打綠板每篇文章都要看的人XD 06/10 23:27
10F:推 gertrude44: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不信你我信誰(淚) 06/10 23:30
11F:推 miyano:樓上真感動 06/10 23:32
12F:推 miyano:是說,我看小光的部落寫說詞是他寫的? 06/10 23:35
13F:推 gertrude44:我正在為卡森洗冤(是被我戴上的要由我找出來)找文中><" 06/10 23:39
14F:推 wanglanchang:詞也是青峰寫的嗎 @@ 我怎麼記得只有曲 06/11 00:17
15F:推 kasen:============ 我搞錯了 只有曲 謝謝大家 ============== 06/11 00:48
16F:推 yishain:XD... 06/11 00:52
17F:→ yishain:我只是看小莫一直努力找...所以才..... 06/11 00:53
18F:→ yishain:打擾到你真是對不起阿....(下跪XD) 06/11 00:54
19F:推 yishain:我忘了說..以上話是要給卡森版主的XD 06/11 00:57
20F:推 kasen:不是打擾啦,是希望大家搞清楚板主的功能所在。 06/1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