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yberpeople (沉溺在蘇打泡泡漩渦裡)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請問6月13日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
時間Sun Jun 10 18:55:20 2007
※ 引述《ginki (拉拉拉)》之銘言:
: 請問當天蘇打綠表演是在哪個校區壓??
: 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
: 還有請問怎麼入場呢??
: 謝謝解惑 ^ ^
在中正堂二樓...位置在:
http://www.kuas.edu.tw/common/common_01.asp?level1_ID=1&Level2_ID=6
校外人士的話...要拿憑96.05-06發票10張排隊入場
五點開放入場..6點開始..
除了有打綠之外..還有康康.庭竹.強辯樂團.南拳媽媽.戴愛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6.226
1F:推 istek:有人要一起嗎??衝丫....衝丫... 06/11 21:50
2F:推 fantasy826:在考慮要不要衝...台南--->高雄 06/12 02:01
3F:推 dokiaiba:樓上~~ 我也是台南→高雄欸 :) 衝啊衝啊~~~~ 06/12 22:51
※ maydayleewei:轉錄至看板 Champion 06/13 19:44
4F:推 maydayleewei:借轉強辯版 謝謝 06/13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