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4sunnyday (偶要吐血撩~﹗)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第一次PO文哦~
時間Sun Jun 10 18:43:48 2007
第一次PO文﹐有點怕怕。
我來自馬來西亞。
上次阿福在新加坡的交流會上跟我說馬來語terima kasih("謝謝"的意思)
然後我說我是華人﹐是說華語的而不是說馬來語的(全場爆笑﹐我真想鑽個洞躲進去)。
那次真的很糗哦﹐回到學校跟朋友分享時被笑了一個星期。
我現在中文系大三﹐明年就要畢業了(我們隻念三年)﹐在煩著論文。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考進臺灣的研究所﹐
到時候就可以常常和你們去看蘇打綠的校園演唱會了﹐哈哈。
其實我今年四月時才接觸到蘇打綠(很遲哦)﹐然後就很喜歡很喜歡了。
打綠的歌真的很好聽哦﹐詞曲編曲都超棒的。
然後我就向同學們介紹咯﹐因為我們這裡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蘇打綠。
得到的回響很好噢﹐我還帶了朋友去新加坡看蘇打綠﹐呵呵。
當然﹐我們也買了演唱會的門票﹐超期待的。
我很喜歡《無言歌》﹐五月的期末考時期每天都聽這首歌。
雖然有點悲﹐有點"慘烈"﹐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結果考試和溫習的時候腦袋一直不斷播著"請帶我一起飛~~~"。
朋友擔心我聽了之後會跑去自殺﹐因為實在太悲了﹐哈哈。
簽唱會那天把專輯給打綠簽了﹐青峰一直說不好意思唱得不好。
然後我說真的辛苦你了﹐但是很小聲﹐他應該聽不到﹐因為我很緊張﹐哈哈。
後來我有大聲一點點再說了一次﹕你真的唱得很好噢。
應該有聽到吧﹐哈哈。
第二天的簽唱我就沒去了﹐因為要趕回馬來西亞吉隆坡上課(坐了六個小時的巴士﹐暈)
聽說第二天青峰的聲音好很多哦﹐哎呀錯過了。
現在知道青峰的喉嚨好了就放心了。
最後要說的是﹐蘇打綠要加油哦﹐我在馬來西亞"遠遠地"支持你們。
八月十一日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0.254.124
1F:推 blueeyes0622:歡迎你 馬來西亞的捧由v( ̄︶ ̄)y 06/10 18:47
2F:推 tinystars2:歡迎你!!! 06/10 18:56
3F:→ gertrude44:馬來西亞!!!!!!!歡迎歡迎:) 06/10 19:07
4F:推 yishain:歡迎歡迎~你是短短還是胖胖?(馬來話的男生&女生)~~~ 06/10 20:11
5F:推 cheerykite:那天我也有在,記得你勒!因爲你答了阿福后,青峰指著 06/10 20:24
6F:→ cheerykite:阿福乾笑哈哈哈,糗他假厲害。還蠻好笑的XD 06/10 20:28
7F:推 orz4sunnyday:我是女生。那晚我睡不著因為我怕阿福生氣﹐哈哈~~ 06/10 21:23
8F:推 yumemi25:歡迎你!! 這篇不錯~ 原來阿福是去新加坡搞笑的!「吼~~」 06/11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