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ur (惡人先告狀)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報喜不報憂
時間Sun Jun 10 17:50:45 2007
哈大家多心囉
沒有憂啦
我的標題只是說
這次要來報喜不是報憂喔
因為之前報憂嘛
※ 引述《cellur (惡人先告狀)》之銘言:
: 前兩天就想告訴大家
: 不過因為剛好批踢踢壞掉了
: 我的聲帶在良好的休息和治療下
: 醫生說膿包奇蹟似地消失了
: 所以目前不會有長繭的疑慮
: 持續保養就好了
: 所以謝謝大家的祝福
: 一定是因為大家的加持
: 我才這麼快好
: 謝謝各位
--
我沿著杯沿攀爬 失足在旋轉旋轉的星的漩渦
你在睡眠的杯底等我 等我在精疲力竭後粉身碎骨
有鳥飛過並且要若把它翻譯一遍 說若且唯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2.100
1F:推 timer:那報個隊好了.... 06/10 17:51
2F:推 nicky0619:不如先報數吧.. 06/10 17:52
3F:推 douxciel:樓上兩位幽默喔.. XD 06/10 17:54
4F:推 orangemin:報數嗎??? 我『4』..嘿~~~ 06/10 17:56
5F:推 lizzie8:主唱大人好~樓上幾位真的有幽默到~ 06/10 17:56
6F:推 CURLFIONA:哈~報數~我(6)啦~ XD 06/10 17:57
7F:推 greenhachi:我是6!!!耶 樓上幾位真幽默XD 06/10 17:57
8F:推 kayako:報數?!那我(7)啦~希望打綠金曲七項入圍七項得獎!!! 06/10 17:58
9F:→ greenhachi:很好 我是8啦!! 重推囧 06/10 17:59
10F:推 anny79425:沒有憂就好:D 康復真是太棒了~~ 06/10 18:01
11F:推 lowcanc:耶!!! ===========好嗨喔===========>ˇ< 06/10 18:04
12F:推 tinystars2:XD~什麼是報隊 06/10 18:05
13F:推 vicky0715:^~^康復就好!這比較重要! 06/10 18:06
14F:推 cherry46::) 06/10 18:10
15F:推 toroayu:最近越來越幽默了唷~~ XDDD 青峰康復了真好 :) 06/10 18:21
16F:推 lilafish:耶耶耶~~~好高興!!! 06/10 18:23
17F:推 RottenRice:) 看見這篇哭了半小時的我終於笑了v 06/10 18:22
18F:推 miyano:大家都被搞混了XDDDDDDD 06/10 18:35
19F:推 yamie0204:XDDDDD 真是太好了 06/10 18:52
20F:推 bottleblue:19 !!! 06/10 19:01
21F:推 cutedeniss:20!!!! 06/10 19:08
22F:推 gertrude44:喔!!!害我擔心一整個早上><!青峰你好壞(逃)21~ 06/10 19:09
23F:推 ichigo1213:我22!!!!!!!沒憂萬萬歲!!!! 06/10 19:14
24F:推 yishain:我23 !!!!!! ~~~ 沒有憂就好(抱~~)...呵呵呵 06/10 19:22
25F:推 dancinglight:24! 06/10 19:24
26F:推 nuo5218:25 06/10 19:35
27F:推 weibkey:來個報報(抱抱)也不錯XD 06/10 19:37
28F:→ orz4sunnyday:26咯 06/10 19:37
29F:推 Birdwood:可以抱抱嗎>///< 06/10 19:50
30F:推 huaroll:28!!!只有喜沒有憂噢!! 06/10 20:06
31F:推 smaljohn:應該會一堆人想抱青蜂? 29 06/10 20:14
32F:推 miyano:可以先抱嘛?(毆) 06/10 20:18
33F:推 popcorncat:31 !!! 我也要抱青峰 =_____= 06/10 20:23
34F:推 tiffanyjang:32!! 我要抱家凱XDDD 06/10 20:27
35F:推 kayji:32! 喔喝喝~ 我也要抱抱~ 好好玩 哈哈 06/10 20:27
36F:→ kayji:驚! 33~ 06/10 20:28
37F:→ cher1207:34 抱抱﹐全都要抱 06/10 20:43
38F:推 hsnuBaby:34 又 ^^ 06/10 21:06
39F:推 COBRAS518:35 06/10 21:08
40F:→ aura420:36 我也要抱,歐爺~ 06/10 21:14
41F:推 supersuperpi:37 06/10 21:19
42F:推 nicky0619:偷抱的,去抱樹 :p 06/10 21:31
43F:推 ilikemonster:39 XD 06/10 22:27
44F:推 lizzie8:那我也要抱~ XDDDDD 我是40~ 06/10 22:30
45F:推 hydepptt:那我就41吧 可以抱41下嗎~~XD 06/10 22:33
46F:→ skyblue0125:沒事就好:) 06/10 22:34
47F:推 AlFeng:43 都抱啦 大家都要抱抱 06/10 22:36
48F:推 ponchicha:我要抱蚌殼峰精 06/10 22:48
49F:推 miyano: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0 23:21
50F:推 syaorancat:44 抱數XDD 06/11 00:10
51F:推 JessieKa:45 阿...我的學號也是45 <囧> 06/11 00:43
52F:推 haibarajdi:46!:D(舉手) 06/11 14:38
53F:推 en2mup:47!阿好後面:DDDD 06/11 16:18
54F:推 yangmoremore:48。。。我。。我困了。。。 06/11 16:45
55F:→ sunrainfield: 要說49嗎? 哈哈! 06/12 00:46
56F:推 barbie3f28:耶!!!太好ㄌ~~~~~~^^金曲表演加油窩~~~~~^^ 06/12 04:04
57F:推 ffiioonnaa:真的可以抱嗎?那我也來一下!50 06/12 19:14
58F:推 season5587: 現在還有開放抱抱嗎0.0 ( 51舉手發問 05/22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