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ki (拉拉拉)
看板Sodagreen
標題請問6月13日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
時間Sun Jun 10 14:52:01 2007
請問當天蘇打綠表演是在哪個校區壓??
時間是從幾點到幾點??
還有請問怎麼入場呢??
謝謝解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8.177
1F:→ chocochi:可以看一下置底文有寫唷 在建工路 06/10 14:57
2F:推 silence5:如果表演時間置底文沒有那就是還未定~可以打電話去學校 06/10 15:00
3F:→ silence5:的學生會或是相關單位詢問喔!我上次就問過了! :) 06/1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