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12:00 (12:00-14:00) Y.E.S.93.3FM電台_醉心龍虎榜 新加坡FM93.3 線上收聽:http://0rz.tw/732Kg (網上收聽) 12:10-13:00 全國廣播_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台中FM106.1 線上收聽:http://0rz.tw/ca2FF 今天早點po消息....請各位有提早看到的告訴你的親朋好友 快點起床準備聽廣播嚕..... 我現在開始煩惱兩個節目撞在一起該怎麼處理? -- 我沒有逃避的權利 只有不斷的往前邁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9.130
1F:推 silence5:我要去參加畢業典禮沒辦法聽了 (淚) 06/10 09:41
2F:推 stheel:關於要聽哪一個我也一直在煩惱>< 06/10 10:39
3F:推 EchoHina:開兩台電腦聽XD 06/10 11:33
4F:推 lizzie8:囧...那我開一台電腦~一台收音機~ XDDDDDDDy 06/10 11:42
5F:推 ChingLan326:網路好卡..... 06/10 11:51
6F:推 lovepop54:YES好卡 06/10 11:58
7F:推 EchoHina:醉心龍虎榜開始了 還沒有打綠 現在在講林曉培 06/10 12:00
8F:推 yellow0202:是啊!現在在講新聞..... 06/10 12:02
9F:推 EchoHina:新加坡的好卡@@ 06/10 12:03
10F:推 masakoyeh:新加坡的好卡+1 我還沒有決定要聽哪個啦>"< 06/10 12:04
11F:推 smilesoda:我家也一直ㄎㄟˊ = = 06/10 12:05
12F:推 yellow0202:我的不會耶!還蠻順的!!! 06/10 12:05
13F:推 greenhachi:我沒辦法聽全國廣播耶囧 怎麼會這樣... 06/10 12:04
14F:推 nicky0619:愛口要錄哪個?? 06/10 12:06
15F:推 EchoHina:全國 新加坡的我沒辦法聽了 一直斷 囧 06/10 12:07
16F:推 cocoamia:開始了開始了!!! 06/10 12:08
17F:→ nicky0619:囧...咪兔..那會不會新加坡的沒人錄 orz 06/10 12:07
18F:推 masakoyeh:是馨儀!! 06/10 12:08
19F:推 cherry46:今天是馨儀:) 06/10 12:08
20F:→ cocoamia:北極潑猴!!!!!! 06/10 12:09
21F:推 ChingLan326:新加坡的開始了????為什麼我的還在楊培安????? 06/10 12:09
22F:推 yellow0202:新加坡的我會錄....一直在準備中 06/10 12:09
23F:推 EchoHina:新加坡的我盡量錄 希望他不要一直斷 囧 06/10 12:09
24F:推 cutedeniss:開始了!!!! 是馨儀!!! 06/10 12:09
25F:→ EchoHina:嗯 還在楊培安 06/10 12:10
26F:→ yellow0202:楊培安已經唱第二次了! 06/10 12:10
27F:推 EchoHina:是喔 難怪@@ 想說剛剛就斷很久了 怎接上了還是楊培安@@ 06/10 12:11
28F:推 lizzie8:超卡的耶~現在是在撥楊陪安嗎?總覺得我有lag到.... 06/10 12:11
29F:推 ChingLan326:我的新加坡…當掉了 XD 06/10 12:12
30F:推 masakoyeh:我也是還在楊培安....= =a 06/10 12:11
31F:→ yellow0202:我從十一點開始聽...好多歌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06/10 12:12
32F:→ lizzie8:大家都很卡....囧 06/10 12:12
33F:→ ChingLan326:新加坡的下一首是容祖兒耶… 06/10 12:12
34F:→ yellow0202:放歌都會有顯示哦! 06/10 12:12
35F:推 nicky0619:怎麼大家都可以兩台都聽 @@a 06/10 12:13
36F:推 cherry46:好可怕的廣告 嚇到我= =' 06/10 12:13
37F:推 freeflower:我的是顯示容祖兒耶 兩個廣播都開 耳朵好爆炸 06/10 12:13
38F:噓 lovepop54:謝謝錄新加坡的了(好卡) 06/10 12:14
39F:推 masakoyeh:我也聽兩個...我覺得我等等腦子會爆炸@@ 06/10 12:14
40F:→ lizzie8:我剛剛也2個都開...耳朵會痛...囧 06/10 12:14
41F:推 EchoHina:我要專心聽全國廣播了XD 耳朵真的會爆炸 06/10 12:14
42F:→ lovepop54:對不起我噓了 我等等會推爆他 謝謝 06/10 12:14
43F:推 yellow0202:那我這裡就專心聽新加坡的嚕...我的沒有卡耶! 06/10 12:15
44F:推 lovepop54:新加坡的不是只有打綠是嗎? 06/10 12:16
45F:推 EchoHina:真是長的歌名@@ 06/10 12:16
46F:推 ChingLan326:非常叛逆 哈哈 06/10 12:16
47F:→ lizzie8:y大真強~居然都沒卡~ 06/10 12:17
48F:推 yellow0202:我從一十點就開始卡位了!當然會給我優待... 06/10 12:17
49F:→ lizzie8:XDDDDDD 這麼早就卡好位了~ 06/10 12:18
50F:推 dancinglight:我剛開....@@現在是張棟樑嗎 06/10 12:20
51F:推 yellow0202:是的.... 06/10 12:21
52F:推 ChingLan326:馨儀今天放的歌都很有精神!! 06/10 12:21
53F:→ yellow0202:大家可以先聽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新加坡這裡應該還沒 06/10 12:21
54F:推 masakoyeh:新加坡怎麼還沒有打綠?!?!?!?!?! 06/10 12:21
55F:→ yellow0202:現在都在報榜中~~ 06/10 12:22
56F:推 lizzie8:嗯~今天的歌聽都很嗨~~^___^~ 06/10 12:22
57F:推 ChingLan326:那天看金曲獎的入圍演唱會…拾參也很酷~ 06/10 12:23
58F:推 yellow0202:那個我也有看,但我只看到熱狗 06/10 12:24
59F:推 lovepop54:耶耶 等等是音樂教室了 06/10 12:24
60F:→ cocoamia:對ArcticMonkey有興趣的可至英國團體包廂找他們的版XD 06/10 12:24
61F:推 freeflower:兩邊內容有點錯亂了....腦袋不靈光 音樂教室是全國的 06/10 12:25
62F:→ lizzie8:喔喔~~聽了真的很讚耶~等等去逛逛他們的阪~ 06/10 12:26
63F:推 EchoHina:蝦米!!!!!!入圍演唱會過了? 我要看拾參~~~~~(淚奔) 06/10 12:26
64F:推 wanga:請問現在這首叫甚麼? 06/10 12:26
65F:→ freeflower:報榜的是新加坡龍虎榜的~ 歐挖ㄟ腦袋 06/10 12:26
66F:推 ChingLan326:拾參的專輯封面設計的很棒 非常用心設計 06/10 12:25
67F:→ ChingLan326:哈哈 echo 還有董事長樂團耶…你錯過很多 :P 06/10 12:27
68F:→ EchoHina:When The Sun Goes Down 06/10 12:27
69F:→ wanga:喔知道了哈哈.. when the sun goes down 06/10 12:27
70F:→ EchoHina:哇嗚!!!!!!!!什麼時候播的????? 06/10 12:28
71F:推 cocoamia:入圍演唱會重播嗎 我也錯過了 囧 06/10 12:28
72F:→ wanga:謝謝E大^^ 06/10 12:28
73F:推 lizzie8:我也錯過了阿 ~''~ 06/10 12:29
74F:推 EchoHina:音樂教室來了 06/10 12:29
75F:推 ChingLan326:入圍演唱會 6/16 東風 15:30-17:30 重播 06/10 12:29
76F:→ lizzie8:音樂教室要開始了~XDDDD 06/10 12:30
77F:→ ChingLan326:哇!! 音樂教室還有做片頭 用心b( ̄▽ ̄)d 06/10 12:30
78F:→ EchoHina:噗 6/16那天我要畢典 06/10 12:30
79F:推 cocoamia:喔耶 謝謝C大!! 06/10 12:30
80F:→ ChingLan326:噗 echo...畢典可以不去嗎 XD 06/10 12:31
81F:推 BleuCiel69:6/16.........(筆記) 06/10 12:31
82F:→ EchoHina:我也不想去阿T_T 但學校說不去就沒有畢業證書 06/10 12:31
83F:推 lizzie8:6/16 真是個好日子~一堆畢典阿~ 06/10 12:33
84F:→ ChingLan326:哈哈 我畢典有去 還是沒有畢業證書啊!!! 〒△〒 06/10 12:33
85F:推 lovepop54:6/16.........(筆記) 06/10 12:33
86F:→ EchoHina:好好聽喔 有股想轉圈的感覺 06/10 12:34
87F:推 freeflower:我們學校已經畢典過了說 雖然我還沒畢業...哈哈 XD 06/10 12:34
88F:→ ChingLan326:呵呵呵 華爾滋就是一直轉圈圈的舞啊~ 06/10 12:35
89F:推 cherry46:我611畢典 哈哈 06/10 12:35
90F:→ ChingLan326:小狗圓舞曲很可愛~~~ 06/10 12:36
91F:推 lovepop54:哈哈小狗圓舞曲很可愛 06/10 12:36
92F:推 anny79425:我全國的沒辦法聽 怎麼辦= = 06/10 12:38
93F:推 ChingLan326:阿龔:「大家想得到的歌我是不會放的…」 XD 06/10 12:38
94F:推 lizzie8:真的有舒服的fu~老闆阿~來杯咖啡~ 06/10 12:39
95F:推 EchoHina:真的好好聽(轉圈) 06/10 12:41
96F:推 lovepop54:媽媽經過身旁說我變的文藝了(笨) 06/10 12:42
97F:推 hanza:好棒阿>W< 06/10 12:43
98F:推 ChingLan326:古典樂怎麼忽然變搖滾~~ 06/10 12:45
99F:推 EchoHina:又回到馨儀了XD 06/10 12:47
100F:推 lizzie8:真跳tone~ XDDDDDD 06/10 12:47
101F:推 freeflower:這樣才多變化咩~打綠真棒!!! 06/10 12:48
102F:推 ChingLan326:新加坡電台在播曹格…曹格唱歌也很好聽 06/10 12:49
103F:推 smilesoda:回想起一件事 我家不會沒東風吧 (抓頭) 06/10 12:49
104F:→ lizzie8:應該不可能沒東風吧.....囧 06/10 12:51
105F:推 BleuCiel69:東風有線上收看 免驚 06/10 12:51
106F:推 freeflower:天使忌妒的生活 好聽 我兩邊廣播都聽 有沒有很厲害~哈 06/10 12:52
107F:推 lovepop54:哈哈推一下樓上你很厲害 06/10 12:53
108F:推 lizzie8:強者F大~網路沒卡~耳朵也沒爆~佩服~ 06/10 12:55
109F:推 pllumer:我要去工作了拉!!!有錄的打粉可以給我檔嗎?(淚奔) 06/10 12:57
110F:推 freeflower:我兩邊都聽不過有時候會把一邊轉小聲當背景音樂這樣聽 06/10 12:59
111F:→ freeflower:這樣兩邊的都聽的到也不會很吵 06/10 13:00
112F:推 lizzie8:全國結束了阿~專心聽新加坡~ 06/10 13:00
113F:推 EchoHina:馬上換聽新加坡!!! 打綠出來了嗎? 06/10 13:00
114F:推 ChingLan326:還沒 現在是JJ 等一下是Eason 06/10 13:01
115F:→ lizzie8:好像還沒出來耶~~ 06/10 13:01
116F:推 lovepop54:是因為大家都擠上去了所以更擠了嗎(抓頭) 06/10 13:03
117F:推 EchoHina:好卡 我不擠了XD 06/10 13:04
118F:推 yellow0202:打綠還沒出來哦!請大家放心!!! 06/10 13:03
119F:推 freeflower:來了~~蘇打綠~開心開心 06/10 13:05
120F:推 kayji:喔耶喔耶~!! ^0^ 06/10 13:06
121F:→ aseaeel:嗚,好lag...~~~我還在阿杜orz 06/10 13:06
122F:推 lovepop54:打綠打綠!!! 06/10 13:06
123F:→ freeflower:原來只是先介紹而已~白開心一場 06/10 13:06
124F:推 smilesoda:蘇打綠來了!!! 拜託別卡了 !! 囧" 06/10 13:06
125F:推 lizzie8:喔喔~終於要開始了~ 06/10 13:08
126F:→ lovepop54:卡了卡了!!從聽到蘇打綠之後!!拜託.. 06/10 13:08
127F:推 ChingLan326:全員到齊 @@ 06/10 13:10
128F:推 EchoHina:我聽到的怎會是五月天@@ 06/10 13:10
129F:推 ChingLan326:現在報榜中 06/10 13:12
130F:推 hanza:緩衝處理中... 06/10 13:12
131F:→ EchoHina:喔喔 06/10 13:12
132F:推 lovepop54:要哭了拉 我也還再五月天 報榜完就是打綠了嗎 06/10 13:13
133F:推 yellow0202:看樣子要等十大報完才有蘇打綠... 06/10 13:14
134F:推 ChingLan326:無力 一直lag......................(倒) 06/10 13:15
135F:→ lizzie8:報榜報很久....囧....... 06/10 13:15
136F:推 kayji:GOGOGO~~ 快報榜完吧~ 06/10 13:15
137F:推 lovepop54:我該出門了 辛苦錄音的大大了 大家請幫我把這篇推爆 06/10 13:15
138F:推 yellow0202:完了~~我的命運跟各位一樣了!開始不停的lag....... 06/10 13:16
139F:推 cutedeniss:X我也是... 連不上去 L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g 06/10 13:16
140F:推 ggrreennn:來了來了!!! 06/10 13:17
141F:→ yellow0202:開始了!!! 06/10 13:17
142F:推 hanza:我的五月天剛結束@@ 06/10 13:17
143F:→ aseaeel:>//////////<!!!!! 06/10 13:17
144F:推 ChingLan326:我還在曹格耶 = = 網路也有時差的哦 06/10 13:17
145F:推 masakoyeh:我聽到小情歌...可是又卡了>"< 06/10 13:17
146F:推 freeflower:是來了嗎??他們講話了 06/10 13:18
147F:→ cutedeniss:耶!!!好了!!!!大開心大開心大開心大開心大開心 06/10 13:17
148F:→ lizzie8:開始了嗎???怎麼我還在報榜阿......囧 06/10 13:18
149F:推 kayji:喔不.. 為什麼我是SHE的歌 @_@ 06/10 13:18
150F:→ cutedeniss:試試看 重新整理吧 我OK了說 大喜!! 06/10 13:18
151F:推 hanza:又lag 06/10 13:19
152F:推 yishain:我聽到青峰了XD 06/10 13:18
153F:→ freeflower:K大你的比較慢~等等就會聽到了~別擔心 06/10 13:19
154F:→ lizzie8:聽到了聽到了 青峰講話! 06/10 13:19
155F:推 masakoyeh:我聽到青峰的聲音了 !! 06/10 13:19
156F:→ yishain:在講小情歌~~~~~~~>/////< 06/10 13:19
157F:→ yishain:lag了...XD 06/10 13:21
158F:推 freeflower:剛剛聽到有人咳嗽了~是誰是誰~偷偷關心一下 06/10 13:21
159F:推 kayji:哎呀別在卡囉~ 宿網你不是很快的嗎 T.T 06/10 13:21
160F:推 yellow0202:沒了......我後面完全當掉!!! 06/10 13:22
161F:→ yellow0202:有點想切腹的感覺... 06/10 13:23
162F:推 lizzie8:才剛聽到沒多久 又開始撥別人的歌.....囧 06/10 13:23
163F:推 ggrreennn:是沒有了嗎?!!怎麼又變成在報榜?!Orz 06/10 13:23
164F:推 hanza:宿網你不是很快的嗎 XD 我在旋律了 06/10 13:23
165F:推 ChingLan326:←lag到發瘋...........................呵呵呵呵呵呵 06/10 13:23
166F:推 freeflower:旋律+1 不過斷斷續續了 是因為聽全國的都跑過來了嗎 06/10 13:25
167F:→ hanza:林宇中唱歌就很順暢....@@莫非定律 囧 06/10 13:25
168F:推 cutedeniss:我的旋律 斷斷續續 ....... 06/10 13:25
169F:推 kayji:大家都是旋律嗎 是就好.. (整個錯過蘇打綠... sad) 06/10 13:25
170F:推 ChingLan326:一直lag 算了 我把頻寬讓給大家 哈哈 06/10 13:26
171F:推 lizzie8:打綠這麼短暫就沒了嗎???~TOT~ 06/10 13:27
172F:推 ggrreennn:聽了那麼久...蘇打綠只有5分鐘....而且還狂LAG...囧 06/10 13:27
173F:推 yellow0202:老實說,我也有點想放棄了!哈哈哈 06/10 13:27
174F:→ ChingLan326:一直lag 根本打綠講話聽不到三句吧… 哈~ 06/10 13:28
175F:→ ChingLan326:不過…歌聽很飽~XD 06/10 13:28
176F:→ lizzie8:Me too 阿~~唉~ 06/10 13:28
177F:推 kayji:唉~~,too (現在超順的 == ==) 06/10 13:29
178F:推 yellow0202:厚...我聽到很撐了!!!!! 06/10 13:29
179F:→ yellow0202:我決定要出門買東西了!大家加油~~ 06/10 13:30
180F:推 freeflower:放棄+1 卡來卡去..... 06/10 13:39
181F:推 orangemin:播歌時順的咧..一說話就lag...哎~~~~~~~~~~~~頭好痛... 06/10 13:39
182F:推 yishain:我也放棄了 = = ... 06/10 13: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