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nie80168 (方方)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轉錄][求譜] 蘇打綠-今年夏天
時間Sat Jun 9 23:19:45 2007
※ 引述《kasen (卡森。)》之銘言:
: 這首歌跟蘇打綠沒有任何關係
: 也不是哪一個成員寫的
: 以上
『今年夏天』(92class高三學生為畢業而作)
*********************************
詞/江婉綾 曲/尹詩涵 編曲&鋼琴伴奏/李婉婷 獨唱/尹詩涵
以上資訊是確定的
但是學校我不確定,好像是松山高中?
--
哈囉^^
我一人停步在
路隅
傾聽空谷的
松籟
青天裡有
白雲盤踞
轉眼間忽又
不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47
1F:推 shihui:其實也常常有人以為S.H.E.的super star是五月天寫的 = = 06/09 23:21
2F:推 qwedcxza:是高雄的國光中學,現已改制為中山大學附屬高中 06/09 23:27
3F:推 FantasyRain:不是松山,是國光中學。 06/09 23:27
4F:→ BleuCiel69:我覺得這篇似乎沒有po在打綠版的必要性...(小聲) 06/09 23:30
5F:→ BleuCiel69:不是針對原po喔! 是因為主題....嗯 06/09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