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eric (我們都期望飛翔)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昨晚謝師宴 我唱你喔
時間Sat Jun 9 11:10:31 2007
昨天是我們班高中三年的謝師宴
大家都哭成一團(淚)
因為那家飯店有卡拉ok
而且歌都好新喔
我看到有打綠的"你喔"
就趕快點來唱
把這首歌送給全班和老師
因為想告訴大家
你喔~你喔~~我的寶貝~~
昨晚真是淚水交雜的一晚呀
要畢業了真不捨
--
學習太多過於庸俗的美錯
突然間...
淡忘的喧擾早已消失
在空氣中醞釀漂著
http://www.wretch.cc/album/e61146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08.211
1F:推 passpass:畢業快樂:) 06/09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