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a (淪陷了)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這是誰畫的勒?
時間Sat Jun 9 10:54:59 2007
http://0rz.tw/432Fk
這是打綠走後在新加坡dreamlandproduction的網站上看到的
(沒有op吧?)
哈哈啊哈
阿福是黑的耶!!!!!!!!!!!!!!!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55.102.66
1F:推 Imelf:哈哈 真是可愛 06/09 11:00
2F:推 nicky0619:好可愛 >////< 06/09 11:01
3F:→ BleuCiel69:為什麼家凱的是.....(笑倒) 06/09 11:05
4F:推 RottenRice:哈哈哈 也太可愛XD 06/09 11:32
5F:推 blueeyes0622:家凱那個是大便嗎XD 06/09 12:34
6F:推 stheel:阿龔那個是蝴蝶嗎 青峰那個是什麼﹐都看不出來... 06/09 12:39
7F:推 tiffanyjang:阿龔那個是龍吧? 06/09 13:08
8F:→ tiffanyjang:青峰是猴子? 06/09 13:09
9F:推 cheerykite:哈哈~ 家凱是一陀大便! 誰畫的... 06/09 13:45
10F:推 freeflower:大家都遺忘了後面的小威 是豬喔 XD 06/09 15:00
11F:→ stheel:小威那個很明顯啊 XD 06/09 15:10
12F:推 tinystars2: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06/09 16:24
13F:推 skyblue0125:XDDDDD為什麼家凱是大便XDDDDD(小威看了會哭吧我猜) 06/09 21:33
14F:推 hueychyi:哈...阿福好黑喔XD 06/10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