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zwxqzwx (如果我們那天沒發芽)
看板Sodagreen
標題[情報] THE WALL破牆入場方式
時間Thu Jun 7 19:15:25 2007
※ [本文轉錄自 TizzyBac 看板]
作者: qzwxqzwx (如果我們那天沒發芽) 看板: TizzyBac
標題: [情報] THE WALL破牆入場方式
時間: Thu Jun 7 19:08:51 2007
在中技的演唱會入場方式改囉~
為考慮公平性,
決定還是以直接排隊入場!!
畢業生在弘業樓入場,非畢業生由體育館後門喔!!
--
最想對惠婷和青峰說...
你們是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67
1F:推 enid423:請問不是中技的畢業生是從哪邊進入呢? 06/09 14:54
2F:推 maydayleewei:體育館後門吧 06/09 20:30
3F:推 silence5:不是中技的畢業生就算是非畢業生啦~跟效外人士是一樣的 06/09 23:17
4F:→ silence5:它所指的畢業生是中技的! :) 06/09 23:17
5F:推 enid423:喔~~thank you very much唷!! 06/10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