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deniss (華麗)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我來道歉的 : ( 對不起大家!!!
時間Wed Jun 6 19:40:47 2007
我來說對不起的(彎腰)
上星期謝謝蘇打綠我們學校表演
看了現場演唱的魔力 徹底的收買了我的心呢!!
因為同學有錄影
所以我很開心的來到這想跟大家分享
謝謝其他人跟我說蘇打綠禁止錄音錄影的
所以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也很愧疚
所以決定發個文道歉 也叫同學們把檔案刪掉表示我的誠意
不然我不敢在這裡存活
對不起了!!!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嗚嗚)
恭喜蘇打綠勇奪七項金曲獎
也希望大家感冒快快好!!!
噢~~好期待新專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92.184
1F:推 toroayu:乖! 下次不要再這樣做就好了 :) 我也期待新專輯 XD 06/06 19:42
2F:推 venuswn:我覺得這沒什麼 知錯就改 真好 06/06 19:44
3F:推 papabearche:知錯能改是好孩子(摸頭) 大家都可以了解的~ 06/06 19:46
4F:推 smilesoda:乖!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 06/06 20:40
5F:推 gertrude44:發文前真的要先把板規看過一遍呀~知錯能改固然是好:) 06/06 22:30
6F:推 hikkiyo:我覺得這沒什麼 知錯就改 真好 06/09 15:42
7F:推 barbie3f28:知錯能改是好孩子~^^ 06/0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