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ontw (習慣)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阿福] 從里長到殺手......
時間Wed Jun 6 10:25:26 2007
※ 引述《HoMing (摩登少年)》之銘言:
: 不然可以來個特別演出呀
: 例如改由小威唱之類的~~~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合約XD 還是有欺騙大眾之嫌XDDDDD
: 不過我個人覺得挺好的:p
嗯,我覺得這個主意很棒。
最起碼不用擔心青峰的嗓子會出問題 (用一世不在用一時)
昨天我女朋友提起在信義誠X (*)那時音響出問題時,
工作室很爽快的說,不然退票好了,不想做出難看的表演時,
大家都因為工作室的「不惜成本也要做出最好的品質」的想法而深受感動。
今天同樣的希望工作室可以找一個替代方案,
兼顧演出和主唱大人的健康問題。
// 提案 1 : 其實我蠻想看蘇打綠演話劇的。 XD
// 提案 2 : 小威創作集成發表會。 XD
--
(*) 似乎是以後不會再去的地方 XD
(*) 馨儀演羅密歐﹑青峰演茱莉葉 ....
(*) 新專輯有 schedule 了嗎?有準備預售嗎?
// 最近星光滿天下,蘇打有愈喝愈餓的感覺...
--
"是,真理不是靠投票得來的,但如果不嘗試著讓別人了解你的想法,
就不能發揮團隊合作的優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72.186
1F:推 silence5:小威本身也感冒啦~大家都忘了!阿福可以唱一下 XDDD 06/06 10:33
2F:→ giyaniga:養喉嚨密寶XD...喝香菜煮冰糖水、或是梨子煮冰糖水 06/06 11:15
3F:→ giyaniga:不然川貝枇杷膏感覺也滿好用的 真的不推薦喉糖XD 06/06 11:16
4F:推 kt325:推 用一世不在用一時 改阿福家凱主場好了 青峰拜託你保重... 06/06 11:20
5F:→ antontw:呃... 蘇打綠多保重啊... XD不知道這一波是誰先開始的 06/06 11:55
6F:→ vicky0715:薑母茶有效喔!希望大家都脫離感冒病毒!!保重!! 06/06 14:02
7F:推 lizzie8:青峰多多保重~打綠的感冒風快快過去....加油!!!! 06/06 19:24
8F:推 gertrude44:香菜煮冰糖水很有效!當司儀時必喝! 06/06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