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uvcheer (*好聽*)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我的未來不是夢
時間Tue Jun 5 16:46:42 2007
超喜歡打綠的版本,可是沒有KTV可唱覺得好可惜
昨天半夜睡不著覺,腦子裡在那邊亂想
突然想到,如果有蘇打粉家裡有家庭KTV
那就可以自己把打綠表演的照片串成影片 搭配上這首歌
弄到家庭KTV裡面唱到HIGH了XDDD
以上。
--
半夜睡不著覺 突發奇想 大家別打我XD
不過我自以為這個IDEA還不錯
會不會其實已經有人這麼做了? :p
--
1F:推 cellur:你們看,我有好多愛,那才是我可以愛你們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108
2F:推 yishain:還不錯呀,我覺得^^ 也許來辦個...MV比賽,如何XD? 06/05 17:30
3F:推 ilikemonster:推簽名檔後的簽名檔XD 06/05 20:21
4F:推 greenhachi:看到簽名檔快噴淚了........ 06/05 21:15
5F:→ iluvcheer::) 06/06 01:09
6F:推 lizzie8:令人敢感動的簽名檔後的簽名檔阿~^______________^~ 06/06 18:51
7F:推 amybubu:推你的簽名檔 好感人 06/06 20:38
8F:推 SARAH12349:上次我就是看到青峰的這個推文飆淚的!!! 06/07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