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ain (逃離這世界)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給打綠...
時間Tue Jun 5 13:15:46 2007
聽到青峰喉嚨不舒服
還真的很擔心
其實...
不用免強一直唱下去
喜歡你們的歌迷都是可以體諒的
如果廠商要求你們還是要來
可以不要唱歌也沒有關係
可以想想別的的活動壓
好比...握手會、簽名會...之類的
拜託...青峰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這麼好聽的聲音
要是以後聽不到了怎麼辦~~~(回音: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然...
你們來元智的時候,換我們唱歌給你聽,好不好?
6/8有要來元智的...我們合一下吧
大家一起幫打綠!!
by 元智的 ㄚ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5
1F:→ CURLFIONA:對啊~換打粉唱給打綠聽>ε< 06/05 13:17
2F:推 cherry46:如果能順利去元智的話 花也會大聲的幫忙唱唷!!加油加油 06/05 13:34
3F:→ yishain:我在ppt2有PO文,有要一起去的連絡一下吧^^ 一起幫打綠! 06/05 13:45
4F:推 wjade:換我們唱歌給你們聽~~~ 這主意真的很讚! 06/05 14:13
5F:→ BleuCiel69:你說過:「你們加我們才是蘇打綠」 這次換我們幫你!!! 06/05 15:43
6F:→ yellow0202:那明天大葉的我先打頭陣了!!! 06/05 15:58
7F:推 iluvcheer:這IDEA好耶~~ 簽唱會或握手會也不錯 :) 06/05 16:54
8F:→ freeflower:二樓的也是花嗎?? (趁機相認) 話說台中天氣不太好耶... 06/05 16:52
9F:推 yishain:嗯嗯 大家一起加油! 06/05 17:26
10F:推 sansan9713:超級無敵合音團~~~~ 06/05 20:37
11F:推 skyblue0125:噢我的天請讓我大推這篇 這次換大家幫你 06/05 21:16
12F:推 cherry46:八樓也是花呀? 哈哈 06/05 21:42
13F:推 OneWei:雖然遺憾,但身體真的最重要… 小小聲地,換我們給你力量。 06/05 22:05
14F:推 chenju:大家真是一群貼心鬼~~~~~~~~~ 06/05 22:48
15F:→ alicezzz:大家真的好溫馨喔 每次看打綠版都很感動 真好 ^_______^ 06/0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