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en (卡森。)
看板Sodagreen
標題[廣告] 二手貨要在PTT開板了 請幫我們連署!!!!!
時間Tue Jun 5 01:14:12 2007
大家好
這是廣告文
大家都知道的 我跟一個朋友 雅凡 的樂團 二手貨
現在要在PTT開板囉
希望有一個自己的交流空間
那希望大家幫我們連署一下
連署板在這裡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MOMMOM/wenni
Buzz_Group 組務 Σ視聽板務服務台 [組長群]
Buzz_NewBd 申請 ◎視聽劇場連署板 MOMMOM/wennin
第534篇
麻煩大家了!!!!!!
另外本文請先不要轉錄 謝謝
--
★lalamarimo 我喜歡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4.68
1F:推 douxciel:喔耶二手貨加油! 可是我資格不夠.. XD 06/05 01:16
2F:推 pure2249:你不夠資深 ( ̄□ ̄|||) 06/05 01:18
3F:推 ilikemonster:不夠資深+1 夜哥你快來幫忙(呼喚) 06/05 01:19
4F:推 kasen:夜哥已經去幫忙了啦XD 06/05 01:21
5F:推 deny:我不夠資深。Q_Q 06/05 01:27
6F:推 usedebbie:不夠資深+1 >"< 06/05 01:28
※ 編輯: kasen 來自: 140.119.154.68 (06/05 01:32)
7F:推 ribbon:剛好過門檻一點:P 一定要支持的囉~ 06/05 01:43
※ kasen:轉錄至看板 NCCU03_CHI 06/05 01:45
8F:推 nicky0619:推了推了!!二手貨加油!! 06/05 02:37
9F:推 ChingLan326:為什麼我不夠資深.................................. 06/05 02:56
10F:推 BleuCiel69:我差八篇文章......淚奔 06/05 06:03
11F:推 blueeyes0622:我也推了^^ 二手貨加油!!! 06/05 06:15
12F:推 nikola:加油^^ 快接近門檻了 ^______^ 06/05 07:44
13F:推 BleuCiel69:我終於衝到200篇了~幫連署囉!!>▽< 06/05 07:46
14F:推 silence5:恭喜二手貨喔!:) 但是不夠資深阿!XD 06/05 09:01
15F:推 cjo4rm0:不夠資深+1 > < 06/05 09:12
16F:推 EchoHina:我的文章篇數不夠.....(淚奔) 06/05 10:58
17F:推 simia:不夠資深= = 只能精神上支持了>O< 06/05 12:34
18F:→ cher1207:同樓上﹐精神上支持 06/05 13:34
19F:推 en2mup:不夠資深 =_________= 06/05 17:48
20F:推 tinystars2:那我一定不行~才一篇......精神上支持~二手貨加油!!! 06/05 18:04
21F:推 gertrude44:(大哭)不行啦!!哪有人限制發文數的!!ooooo><ooooo 06/05 18:09
22F:推 kasen:======== 連署已通過 現在靜候開板中 感謝大家!!! ========= 06/05 19:28
23F:推 silence5:恭喜二手貨!!!!!!!!!!放鞭炮! 06/05 19:57
24F:→ skyblue0125:灑花灑花~~~~~~~~~~~~~~~~~~~~~ 06/05 21:14
25F:→ syaorancat:恭喜恭喜!!!!!!!!!!!!!!!!!!! 06/05 22:07
26F:推 gertrude44:耶!!!我好開心呀!!!!!!!恭喜恭喜!!!!!!!!!!!!!!!>////< 06/05 23:06
27F:推 ilikemonster:(歡呼) XD 06/05 23:29
28F:推 RottenRice:太棒了!!!!!!!!!!!!!^////////^ 06/05 23:31
29F:推 nanaskipbeat:恭喜!! 06/05 23:34
30F:→ sodabby:我什麼都不懂....但我也要灑花! 耶~ 06/0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