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heel (vicki)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送機歸來
時間Mon Jun 4 15:50:32 2007
暐哲老師﹐EVA姐﹐樂器們還有工作人員一行先到
又過半個多小時﹐看到阿福和家凱到了
阿福當然還是很有活力嘴角一直保持上揚﹐今天換他打領帶
家凱手上提著他那個曼陀鈴﹐沒有戴墨鏡﹐還蠻精神的樣子
合照的時候很貼心的把曼陀鈴換到另一隻手上去
不過還是時不時的吸一下鼻子
我問他﹐感冒還沒有好﹖
家凱說是啊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我說還是昨天比較嚴重﹐家凱說對啊
送打綠的人不少﹐家凱和阿福都大大方方的跟大家合照
超有耐心
再過好一會兒遠遠看見青峰戴著墨鏡走過來
瞬間一群人沖了上去
馨儀被人群擠了一下(心疼)
馨儀今天穿回第一天的淡黃色t-shirt﹐很漂亮
青峰穿很帥氣﹐不過青峰總是穿很帥氣啦
小威戴了一頂千鳥格帽子﹐頗有爵士風
不過手上亂七八糟提了一堆紙袋
問他是什麼東西
他說都是收的禮物
真不少喔
今天大家心情都很好的樣子﹐包括暐哲老師還有EVA姐
入關以後暐哲老師還有打綠們都還不停得向我們揮手
阿福還有飛吻過來
我有伸手去接啦(羞)
新加坡之行順利結束
就把他們交還給台灣的蘇打粉嘍
謝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5.69.230.247
1F:推 ponchicha:接棒! 06/04 16:09
2F:推 miyano: 接棒! 06/04 16:11
3F:推 tinystars2:接棒! 06/04 16:34
4F:推 tiffanyjang:接棒! 06/04 16:46
5F:推 BleuCiel69: 接棒! 06/04 16:49
6F:推 CURLFIONA:接棒! 06/04 16:54
7F:推 aura420:接棒! 06/04 16:55
8F:推 sakura2249:接棒! 感謝你詳盡的報導~XD 06/04 17:16
9F:推 avrilapi: 接棒! 06/04 17:24
10F:推 EchoHina: 接棒! 哈 妳好可愛 還伸手去接飛吻XD 06/04 17:30
11F:推 yeashi: 接棒! 06/04 17:39
12F:推 dokiaiba: 接棒! 06/04 18:02
13F:推 silence5: 接棒! 打綠辛苦嘍!順利完成宣傳,回來後好好休息吧!:) 06/04 18:37
14F:推 lizzie8:我也要接棒! XDDDDD 06/04 19:13
15F:推 chopper2: 接棒! 希望高應大的表演我來得及到現場哪! 06/04 19:23
16F:推 minsoda: 接棒! 06/04 19:29
17F:推 lilafish: 接棒! 06/04 19:59
18F:推 migcd: 接棒! 打綠們的病毒退散!!! 06/04 19:59
19F:推 maywing: 接棒! 哈哈你們超可愛的~接棒很酷!! 06/04 20:17
20F:推 simia: 接棒! 要好好休息喔!祝生病的人病毒趕快跑光光:) 06/04 21:08
21F:推 syaorancat:接棒! XD 06/04 21:34
22F:推 skyblue0125:接棒! 早日康復!!! 06/04 22:38
23F:推 freeflower:接棒! 推打綠病毒退散!!! (跺腳) 06/04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