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xciel (捲我的大頭)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打綠] 想問6/14中技的學生票
時間Mon Jun 4 12:24:09 2007
我們更改了售票方式
中技的學生,日間部夜間部進修部
只要持有中技學生證都可以買校內票!
但畢業生只限日間部畢業生。
有疑問歡迎詢問!!
--
是臨時動議!
--
nothing special in this world,
we have to find our way
I wish I could, I know I could.
[熊寶貝/I cou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9.200
1F:推 BleuCiel69:辛苦了 推 06/04 12:34
2F:推 gancy:謝謝你們 造福了我們夜間部的學生~辛苦啦! 06/04 12:34
3F:→ douxciel:請夜間部的同學幫我們廣播一下!! 告訴其他同學!!謝謝!! 06/04 12:45
※ qqaazzzaq:轉錄至看板 TizzyBac 06/0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