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heel (vicki)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新加坡最後一站
時間Mon Jun 4 00:10:46 2007
今天大家狀態都不是很好
家凱戴了墨鏡﹐被問的時候拿下來說﹐因為臉色很不好所以要遮一下
青峰今天嗓子整個啞掉﹐可還是應要求唱了七八首歌的片斷
是很貼心啦﹐但也讓人心疼
另外三位都感覺微微透出疲憊的樣子
不過馨儀今天穿很辣
青峰開玩笑說待會兒太熱要脫掉外面的一件﹐裡面可是一件吊脖哦XD
邀請歌迷上台合唱的部分﹐第一首歌是藍眼睛
青峰又很貼心的幫忙那個女生唱張韶涵的和聲部分
後面有個男生唱背著你
阿福就突然轉過身去背對大家﹐然後偷偷側臉壞笑說背著你哦﹐好可愛。
簽名的時候﹐有歌迷拿兩個史瑞克的耳朵頭飾上台
小威立刻就戴起來
青峰戴了一會兒後來就到阿福頭上去了
主持人過去問阿福
那如果你是史瑞克﹐你的費歐娜公主是誰
阿福頭也不抬的說﹐家凱好了
台下一片尖叫~~~
再問﹐那XX(沒有聽清﹐好像不是驢子就是貓的角色)是誰呢
阿福抬起頭看向桌子另一頭哈哈笑說小威啊
小威低著頭一邊簽名一邊也嘿嘿的笑
這個這個﹐到底是哪個跟哪個在曖昧啊
今天也有注意到EVA姐﹐腳上的一雙紅鞋超漂亮
簽名會還蠻快﹐結束的時候這邊接待方老板跟我說
馬上還要趕去933電台訪問﹐行程排得真是滿
打綠們好辛苦﹐希望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然後一路平安回台北嘍
8月11號﹐歡迎再回來新加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5.69.230.247
1F:→ BleuCiel69:史瑞克....糟糕我一直想到大悶鍋的白雲有模仿......XDD 06/04 00:18
2F:推 JessieKa:Emily今天『九ㄟˇ嗨』,從下巴到白雲XDDDDDDDDD 06/04 00:34
3F:推 cellur:我昨天明明比較啞 06/04 00:58
4F:推 librawen:青峰/晚安^^早些去休息吧! 06/04 01:01
5F:推 pllumer:昨天工作完之後,我就沒聲音了XD 06/04 01:03
6F:推 stheel:都很啞orz青峰早點休息 06/04 01:04
7F:推 smblack:要多多休息嘿 ^^ 06/04 01:04
8F:推 JessieKa:青峰大人晚安 ^^/ 06/04 01:05
9F:推 masakoyeh:青峰晚安 早點休息才會好的快 06/04 01:08
10F:推 smilecc:主唱先生請你保重身體 我還要聽你唱很多很多年 06/04 01:12
11F:推 miyano:青峰晚安,祝好夢:) 06/04 01:12
12F:推 BleuCiel69:祝你的喉嚨快點好起來,我也要聽你唱到很久很久以後:-) 06/04 01:15
13F:推 kasen:修改文章請按大E 06/04 02:04
14F:推 orz4sunnyday:青峰多休息﹐你不是還在新加坡嗎﹖我有去支持你們哦 06/04 02:24
15F:推 miyano:要準備搭飛機了要準備搭飛機了~~~~ 06/04 14:04
16F:推 boygirlin:飛走了 06/04 15:16
17F:推 miyano:咻~ 06/04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