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leewei (怪獸很多隻)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6/14中技可以代排嗎?
時間Sun Jun 3 15:48:27 2007
恩.........
我們有兩個人要去
但是我到那邊已經6點了= =
所以可以請跟我去的另一個人代排嗎?
噢然後然後
好像還有一些萊爾富不知道有破牆這東西耶XD
跑了3家才找到= =
"我要買破牆而出的票"
"蛤?什麼的票?"
"6月14號台中技術學院的票"
結果他就很奇怪
去翻一個箱子XD
翻一翻才說"不好意思還沒來喔"
我還問了一次真的還沒來嗎?= =
第2家的售票系統還壞掉.............
冏
--
蘇打綠鍵盤手兼中提琴兼舞者阿龔是也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Dix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1.191
1F:推 orbis:不是問櫃檯,是直接到售票機購票! 06/03 16:05
2F:→ maydayleewei:那是我笨了XDDDDD 06/03 16:08
3F:推 douxciel:排隊要請再等等喔! 近期內公佈 XD 06/03 16:21
4F:推 qzwxqzwx:如果我們是四個人..那是每個人都要一張號碼牌嗎?? 06/03 16:23
5F:推 douxciel:對,每個人都要一張號碼牌! 06/03 16:33
6F:推 ChingLan326:如果我前面5個人都幫一個人代排 要進場的時候我前面就 06/03 16:45
7F:→ ChingLan326:會變成10個人… 06/03 16:46
8F:推 BleuCiel69:我剛才有給d大建議...如果要代排,希望在場人數至少要 06/03 16:54
9F:→ BleuCiel69:有全部人數的一半以上...當然手上要有全部的票~ 06/03 16:55
10F:→ BleuCiel69:我自己建議啦~還是看主辦單位方便:) 反正我會很早去~哈 06/03 17:06
11F:推 silence5:到售票機-點選訂票訂房-找到THE WALL-選6/14的票! 06/03 17:17
12F:→ silence5:決定張數跟價錢後會跑出一張紙!拿那張紙去櫃檯付錢 06/03 17:23
13F:→ silence5:然後一定記得要拿到一張藍色的票,有些店員會搞不清楚 06/03 17:23
14F:→ silence5:狀況!只會給你收據!請記得一定要拿喔 06/03 17:24
15F:推 bibostar:我六點下課才要塞車過去咧 06/03 18:46
16F:推 pure2249:如果我1個人在你前面幫5個人排你做何感想~XD 盡量不要啦~ 06/03 23:55
17F:推 janbottle:推C大的說法 如果這樣 那其他花時間排隊的人是何苦... 06/03 23:59
18F:推 nicky0619:放心放心,中技的體育館不大,在後面也會很清楚的 :) 06/04 00:12
19F:推 BleuCiel69:會不會爆滿啊? 站到門外聽之類的? 06/0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