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nst (dunst)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金曲獎索取團體票..
時間Sun Jun 3 13:52:36 2007
以往金馬and金曲獎
都有分配給歌迷會的票
之前我有拿過
我猜想
大家可以跟主辦單位以蘇打綠歌迷會名義
索取團體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87.105
1F:推 kasen:問題是 沒有蘇打綠歌迷會這種東西 06/03 13:55
2F:推 kasen:然後這不是在張懸版PO過了嗎... 06/03 13:55
3F:推 kasen:也有人推文解答了不是嗎 06/03 13:56
4F:推 sky7751:要門票的話就大家一起去5大買打綠囉 06/03 14:14
5F:→ sky7751:然後在一起去排隊進場吧!!這樣支持正版也可以挺打綠=) 06/03 14:15
6F:→ ajordanlin:台北的三間五大 都沒有票了 哪裡還有咧? 06/03 15:01
7F:推 ce39:只剩下中南部的五大才有票了!!! 06/03 15:03
8F:→ ajordanlin:有請台中的朋友幫忙買,可是還有票嗎? 好想去 06/03 15:04
9F:推 en2mup:不是說6/5以後才開始嗎:O 06/03 16:00
10F:推 ChingLan326:五大偷跑........XD 06/03 16:51
11F:→ BleuCiel69:我等下會去五大....順便問問看還有沒有 06/03 17:00
12F:推 en2mup:蛤~~~~~ 我還在默默倒數65的說 :I 哈哈 06/03 18:51
13F:推 en2mup:已經去5大網站買了!!! 剩下金曲演唱會的票了喔!! 06/03 19:30
14F:→ en2mup:有人要去金曲演唱會的嗎???? 06/03 19:33
15F:推 nicky0619:台中五大也都沒有票了,只剩演唱會 Orz 06/03 19:57
16F:推 silence5:eva姐姐有在官網討論區說打綠演唱會應該不會出席喔! 06/03 20:02
17F:→ silence5:先問清楚吧!不然白忙一場! 06/03 20:02
18F:→ lovepop54:台中今天去只剩2張了 06/03 20:16
19F:推 BleuCiel69:台南五大好像還有頒獎典禮的門票,剛才去問 店員說還有 06/03 21:53
20F:→ BleuCiel69:但店員本身也搞不太清楚的樣子...要去買的先打電話去問 06/03 21:54
21F:推 Blade:台南有分配到一百張不對號的票 還有25張對號的票 都是金曲獎 06/04 00:16
22F:→ Blade:的 沒有演唱會的 然後對號的票在票到的一個小時後就沒了.... 06/04 00:16
23F:推 Blade:星期四買的時候聽說還有剩~ 現在就不清楚了~ 06/04 00:19
24F:推 cxdsew:晚上去台南五大拿CD時還有瞄到,需要的人明天趕緊去吧... 06/0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