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blue0125 (Hey!!!)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6月3日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歌單
時間Sun Jun 3 12:59:08 2007
Part I.主題人物:Travis(崔維斯合唱團) DJ-家凱
1.Selfish Jean /Travis /The Boy With No Name
2.Dear Diary /Travis /The Invisible Band
3.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Travis /Good Feeling
4.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Travis /12 Memories
5.Turn /Travis /The Man Who
6.Baby One More Time /Travis /Turn
7.U16 Gril /Travis /Good Feeling
8.Sailing Away /Travis /The Boy With No Name
9.Specail K /Placebo /Black Market Music
Part II.阿龔音樂教室 DJ-阿福
1.Shostakovich Piano Trio No.2 /Shostakovich
2.Piano Concertos No.2 /Shostakovich
(獨戀阿福後援會打油詩分享)
新型態的節目好豐富!!!!很喜歡:)
--
很好,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175
※ 編輯: skyblue0125 來自: 59.117.6.175 (06/03 13:01)
1F:推 JessieKa:家凱的話真少 06/03 13:00
※ 編輯: skyblue0125 來自: 59.117.6.175 (06/03 13:06)
2F:→ moment123:沒有人可以聊吧..喝喝 06/03 18:59
3F:推 ihan:不會阿我覺得講的還滿多的耶 歷史講的好詳細 06/03 19:05
4F:→ ihan:以前都會被阻止 現在可以盡情講自己想要講的話了 XDDD 06/03 19:06
5F:推 skyblue0125:為什麼會被阻止? 06/03 19:06
6F:推 cocoamia:嗚~今天有Travis 可惡剛好出去沒聽到啊>"""< 06/03 19:23
7F:推 show830:原PO一定很愛家凱..明明歌名是 Special K XD 06/03 21:00
8F:推 silence5:樓上的!XDDDD 06/03 21:04
9F:推 ihan:喔說到這首歌 青峰是不是有唱過阿???在卡夫卡???? 06/03 23:13
10F:推 sunny12:新型態+1...家凱話不多,但和歌曲穿插配合的蠻好的啊~~ 06/04 04:28
11F:→ sunny12:聽到古典樂好開心,阿福的聲音和古典樂還蠻搭的呢~~~ 06/04 04:30
12F:推 skyblue0125:阿那是受青峰影響XD 06/04 22:19
感謝show的提醒,第二首我的確是漏聽了(忙著查資料)
至於The Beautiful Occupation當初查到的是單曲的版本
誤以為The Beautiful Occupation就是第三張專輯的名稱(我笨了)
Special K受青峰在卡夫卡講的話影響太深所以誤打成Kay(本來手寫歌單是正確的 囧)
基本上我對家凱是沒有什麼非分之想的XD
唉呀我真的蠢了,大家可以指著我大喊「一把劍妳真是亂蠢一把的」不要緊XDDD
※ 編輯: skyblue0125 來自: 59.117.15.221 (06/04 22:32)
13F:推 BleuCiel69:一把劍你真是亂可愛一把的>///< (趁亂告白) 06/05 17:37
※ 編輯: skyblue0125 來自: 59.117.9.24 (06/05 21:10)
14F:推 gertrude44:一把劍你真是亂可愛一把的>///<!!好可愛喔!(捏)(跑) 06/06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