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a (淪陷了)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新加坡的簽唱會
時間Sun Jun 3 01:11:16 2007
本來早上有考試晚上有表演 以為不能去下午的簽唱
結果.. 啊我還是給它衝了 XDDDD
無敵合音王青轟的感冒還沒好 (好像是更嚴重了>//<)
但是唱起歌來還是一樣會讓人起雞母皮啊!!!!!!!!
今天一上台居然發現啊隻有一把木吉他和mandolin
而且都是unplugged
結果大家全部樂器大風吹
像是小威唱歌 馨儀彈吉他
(不過沒有阿龔跳舞真是可惜!!!!!!!)
中間阿福還跑下來假裝觀眾自駭 啊哈真是太可愛了!!!!!!!
阿福明明就是憨厚的裡長啊!!!!!!!!!!!
今天唱的歌曲:
小情歌
頻率 (小威唱的哈!)
遲到千年
我隻在乎你 (<-- 歹勢我打不到那個字)
後來簽CD的時候青峰莫名其妙的問了我一句啊你是台灣人嗎
囧.. 真的不是啦
還有青峰說今年會唱野台!!!!!!!!!!!
還說會有很多很棒的國外的團
剛剛看的一下野台的網站哇居然有yola tango耶!!!!!!!!!!!!
啊哈哈是我lag了嗎 爬文都沒有讀到的說 XDDDDD
啊蘇打綠!!!!!!!!!!!!!!
終於來新加坡了說!
我等了超久的!!!!!!!!!!!!!!!!!!!!! XDDDDDDDD
附上幾張今天的照片:
http://0rz.tw/b12H4
--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55.102.120
※ 編輯: wanga 來自: 220.255.102.120 (06/03 01:17)
1F:→ chh0213:可是今年野台貴到烤背...... 06/03 01:22
2F:推 bibostar:但是那麼多團 06/03 01:25
3F:噓 tiffanyjang:青轟XD 06/03 01:48
4F:→ tiffanyjang:按錯@@ 等等推回來 06/03 01:48
5F:推 tiffanyjang:推回來XD 06/03 01:52
6F:推 BleuCiel69:娃...我還信誓旦旦的跟我朋友說:野台太貴我不去....XD 06/03 03:27
7F:推 wenning:今天還有喔 06/03 07:11
8F:推 silence5:野台雖然貴但是很多很讚的團啊! 06/03 08:11
9F:推 show830:原本就計畫今年去聽野台 今年的卡司實在是很夢幻 06/03 09:31
10F:→ show830:還有打綠 那就更不可能錯過的啦! 06/03 09:31
11F:推 blueeyes0622:野台好貴~"~ 06/03 09:53
12F:推 cherry46:今年野台真的貴....不過要去看打綠所以還是會奔的XD 06/03 11:25
13F:推 en2mup:今年又看不到野台 X((((( 竟然有OK GO耶!! 06/03 16:11
14F:推 en2mup:陣仗整個超大的!!!! :O 06/03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