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ashi (打綠暖烘烘)
站內Sodagreen
標題[打綠] 金旋獎 MV
時間Sun Jun 3 00:39:28 2007
今天去看了金旋獎 雖然沒有打綠演出
不過今天我卻在金旋獎上看到了打綠
金旋獎主題曲「唱遊」的MV中
有一段是女主角跑到草皮上
有幾個人圍在一起 好像是在唱歌聊天吧
注意看的話 ~ 你會發現 !!!!!!!!!!!!!!!!!!!
吉他手旁邊放著一張 CD ..
而那片 CD 就是 Believe in music 阿 !!!!!
今天看到真的很驚喜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0.86
※ 編輯: yeashi 來自: 220.137.130.86 (06/03 00:41)
1F:推 ihan:金旋好好聽~~~ 06/03 01:10
2F:推 careylky:小炭 你眼超利 XD 06/03 01:15
3F:推 pinklight:我也有發現 :) 06/03 01:48
4F:推 skyblue0125:我和小炭發現時兩人幾乎快瘋了 06/03 10:11
5F:推 wanga:發現+1 XD 06/03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