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syning (不能再沉溺下去了)
看板Sodagreen
標題[阿福] 今天在新加坡。。。
時間Sat Jun 2 22:37:42 2007
今天我陪我的朋友幫另外一個朋友簽專輯,阿福就問要簽給誰,我朋友就說︰
簽「詩詞」的「詩」。
結果。。。
阿福很瀟灑地簽了一個「獅子」的「獅」,一邊畫波浪線一邊還小小聲地「吼~~」了一下
。。。。
真是一整個orz。。。
--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還有我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64.58.154
1F:推 BleuCiel69:我差點沒把嘴裡的紅茶噴出來 阿福你也太好笑了吧!!!!! 06/02 22:38
2F:推 EchoHina:「吼~~」 太可愛了啦XDDDDDDDD 06/02 22:39
3F:推 miatobe:哈哈哈哈哈哈 等阿福回來看到這篇應該會很無言XD 06/02 22:40
4F:推 nanakohsu:這讓我想到"雄獅"的由來~~阿福~太可愛了啦~ 吼~!!! 06/02 22:42
5F:推 lilafish:XDDDDDDDDDDDDDDDDDD 06/02 22:43
6F:推 ilikemonster: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XD 06/02 22:43
7F:推 airspace:好好笑XDDDD 還加上"吼~~" 真經典XDDD 06/02 22:43
8F:推 nicky0619:XDDDDDD 太可愛了!!! 06/02 22:51
9F:推 tsai5168:從前從前 有一隻獅子......XDDDDDDD 06/02 22:50
10F:推 stheel: 哈哈﹐阿福今天超high﹐一直在做鬼臉 06/02 22:51
11F:推 cherry46:哈哈超好笑的 怎麼這麼酷XD))))) 06/02 22:52
12F:推 simia:哈哈哈~~~阿福好可愛喔~~~吼~~~~ 06/02 22:53
13F:推 RottenRice:太可愛了XDDD 眼淚忽然快樂了起來:P 06/02 22:57
14F:推 amybubu:哈哈哈哈哈 吼~ 可以想像耶XD 06/02 22:57
15F:推 anny79425:哈哈哈哈哈哈 阿福超可愛的拉XDDD吼~ 06/02 22:59
16F:推 ce39:XDDD 阿福好可愛喔!!! 06/02 23:02
17F:推 wanga:啊! 今天阿福超可愛的!!! 跑到台下充當歌迷 :P 06/02 23:02
18F:推 ggrreennn:阿福好可愛!!!!還有加上"吼" XDDDDDDDDDDDD 06/02 23:05
19F:推 syaorancat:XDDD吼~~~~ 06/02 23:10
20F:推 ohnoohno:XDDDD 06/02 23:17
21F:推 Qastar:哈哈哈哈...阿福好可愛哦XD 06/02 23:22
22F:推 bibostar:選里長也來吼一下好了 請支持三號,吼~ 06/02 23:31
23F:推 skyblue0125:XDDDDD阿福真是的 請支持3號何景揚 吼~ 06/02 23:42
24F:推 freeflower:哈哈~超好笑 阿福好可愛 06/02 23:50
25F:推 miajing:XDDDDDDDDDDD 06/03 00:02
26F:推 yangmoremore:太可愛了吧還自己配音.....XDDDDD 06/03 00:30
27F:推 skyblue0125:美麗的錯誤!!!!!!!!!!!!!!!!!!!!!!!!!!!!!!! 06/03 00:33
28F:→ cutedeniss:哈哈XDDDDDD 06/03 00:33
29F:推 sakura2249:哈哈哈哈哈~~~~XDDDD 06/03 00:34
30F:推 soar210134:好好笑喔!!哈哈XDDDDDD阿福真的太可愛了啦~ 06/03 01:13
31F:推 migcd:好好笑!!! XD (半夜在電腦前要憋笑好痛苦) 06/03 01:29
32F:推 cellur:我的天阿我笑壞了!!!!! 06/03 02:05
33F:推 ponchicha:青峰晚安 早點休息喔 身體快快好:) 06/03 02:07
34F:推 Eikachin: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青峰晚安晚安 06/03 02:11
35F:推 wanga:青峰晚安 快去睡啦生病還沒好耶 明天見囉:) 06/03 02:18
36F:推 Erikayar:媽呀!!!!!!!!(笑炸在電腦前)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02:29
37F:推 avrilapi:青峰晚安 :) 06/03 02:32
38F:推 mellamojulia:笑死我了!!! 中華文學 博大精深 !!!!! 06/03 04:52
39F:推 rickx:不能全怪阿福啦!!這個簽"轉"輯 也會讓人覺得是發音問題 06/03 07:01
40F:→ rickx:BUT 我的食物倒是因為那個"吼"噴出來了 06/03 07:04
41F:推 show830:哈哈~ 真是個美麗的誤會 很好奇你朋友CD的最新動向? XD 06/03 09:24
42F:推 smblack:哇哈哈~~~!!!!!! 06/03 10:47
43F:推 lizzie8:真是太好笑了~~阿福真的很寶~~XDDDDDD 06/03 10:55
44F:推 PENGUIN826:哈XDDDD~~這才是正港的阿福里長伯 推"吼~~" 06/03 11:05
45F:推 Vicandy:哈~XDDDDDDDDDDDDDDDDD 阿福好可愛XDDDDDDD 06/03 11:34
46F:推 tinystars2:XDDDDDD 06/03 11:46
47F:推 sansan9713:噗~~~~~噴笑~ 06/03 11:48
48F:推 silence5:阿福里長~請問什麼事"獅詞"啊?? XDDDD 06/03 11:49
49F:→ daisyning:那個「專輯」是我打錯字啦,拍謝,不過我朋友的發音沒有 06/03 12:15
50F:→ daisyning:問題哦 06/03 12:16
51F:→ ChingLan326:詩詞 獅子 傻傻分不清楚~ 06/03 12:17
52F:推 syaorancat: 蜘蛛 豬豬 傻傻分不清楚~ 06/03 12:18
53F:→ syaorancat:原po可按大寫E修XD 06/03 12:19
54F:推 xcloud:會不會太好笑啦XDDDDDDDD 06/03 12:21
55F:推 redcerise:XDDDDDDDDDDD 好可愛!!!!XDrz 06/03 12:24
※ 編輯: daisyning 來自: 222.164.58.154 (06/03 12:33)
56F:推 miyano:忍很久還是笑出來了 06/03 12:45
57F:推 smaljohn:XDDDDDDDDDD 06/03 13:36
58F:推 bandping: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15:27
59F:→ en2mup:阿福也是很厲害拉XDDDDD 06/03 16:13
60F:推 lovepop54:好笨好笨!!!!(笑滾) 06/03 20:15
61F:推 yumemi25:哈哈哈~~阿福你太可愛了啦!!! 06/03 20:20
62F:推 greenhachi:XDDDDDDDDDD,阿福真的太可愛了!!!! 06/03 21:01
63F:→ miyano:阿福你害青峰笑壞了,記得把青峰送修(喂) 06/03 21:36
64F:推 urp: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06/03 21:50
65F:推 pouer:我大笑了 噗哈哈哈 06/04 00:15
66F:推 dancinglight:阿福好可愛XDDD 06/04 00:26
67F:推 nikola:好可愛歐^^ 真是個寶貝 06/04 00:28
68F:推 smilec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媽呀 06/04 01:05
69F:推 deblue:吼~XDDDDDDDDDDDDDDDDDDDD!!太可愛啦 06/04 16:11
70F:推 mooncakechen:哈~有笑點 06/04 16:34
71F:推 magnolia:在電腦前面笑翻~~ 06/04 19:48
72F:→ yumemi25: 真的很好笑ne,推爆他~ 阿福是人氣王啦! 06/06 11:46
73F:推 ilikeeat:XDDDDDDDDDDDDD 06/0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