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hhqoo (牛奶糖)
看板Sodagreen
標題[情報] 妹妹看頻率~
時間Sat Jun 2 18:49:03 2007
四點多的時候
在妹妹看mtv看到打綠的頻率
我嚇了一跳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頻率mv
超開心的!!
所以這幾天有播妹妹看mtv
可以鎖定一下
我只知道週末早上十點和下午四點
其他時間我就不大清楚了
P.S. 大家在頻率mv裡都好青澀喔~都很可愛(羞)
--
打綠打綠
我愛打綠
蘇打粉加蘇打水
等於滿滿蘇打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7.79
1F:推 BleuCiel69:我剛才有看到...下面的旁白還滿欠揍的 06/02 19:51
2F:→ BleuCiel69:我一直不是很欣賞mtv這個節目的作法( ′-`)y-~ 06/02 19:51
3F:推 RottenRice:之前也有看到很興奮 不過有經驗 所以會直接忽略下面 06/02 19:53
4F:推 silence5:這個節目的特色就是酸人~對每個mv都是..... 囧 06/02 19:55
5F:推 ichigo1213:對阿妹妹看MTV超損人的.......也是都自動忽略下面哈哈 06/02 20:09
6F:推 cosmoju:之前也有小情歌的 不過妹妹很愛酸棒棒糖男孩XDDDD 06/02 20:14
7F:推 cutehhqoo:消消氣~所以我只叫你看mv啊~ 06/02 20:39
8F:推 nicky0619:看五月天那首MV就看得很開心 XD 06/02 21:11
9F:推 moment123:呵呵 很多事物都快蘋果化了... 06/02 21:24
10F:→ venuswn:最近一直在聽的歌 XD 06/02 22:02
11F:推 Ksharp:藍眼睛mv現在 KTV點得到嗎?? 06/03 00:54
12F:推 hikkiyo:也不喜歡妹妹+1 很礙眼又很吵+_+ 06/03 14:15
13F:推 minibag:剛看到+1~很喜歡這支MV裡面的青峰 06/0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