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aow (活在自己的小宇宙)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照片分享--中國醫大
時間Sat Jun 2 03:34:11 2007
一有帶相機就會克制不住.....狂拍了一百多張
http://www.pixnet.net/album/yuchiaow/1679798
分享給大家
也謝謝打綠們所帶來的美好夜晚
你們的現場真是百聽不厭阿~~~
期待14號的破牆!
題外話~~
前幾天偶然間看到打綠之前上"東方流行風"的影片
聽著青峰唱"棋子",怎麼會那麼好聽! 好有感情喔
讓我有股快哭的FEEL.....
超喜歡聽青峰演譯別人的作品
總是能帶給人不同的驚喜
對該作品的好感度立刻提升N倍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4.150
1F:推 lizzie8:謝謝分享~~ 真的超多張的 而且都超清楚 XDDDDDD 06/02 11:04
2F:推 cutedeniss:我這有影音檔 可網址我不會縮 = = 06/02 18:31
3F:→ cutedeniss:看到我那天上台幫家凱擦汗的影片真害羞 06/02 18:32
4F:推 BleuCiel69:同學.....不能錄影啊.....麻煩刪除吧:) 06/02 20:02
5F:推 DANIELHSIANG:同學你也太忠實了..全部都是打綠呢相本..哈 06/02 22:48
6F:推 cutedeniss:X噢搜蕊 對不起! 06/03 00:32
7F:噓 ponchicha:感謝分享!!:) 06/0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