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現在新加坡的蘇打粉們 正陶醉享受在蘇打綠的現場魅力中吧 我想像著自己也在現場 high!!! 預祝蘇打綠在新加坡 一砲而綠 爆綠!! 大家別忘了 今天晚上23:30 (22:00-02:00) radio1003_幸福零時差 跟蘇打綠一起在空中相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30
1F:→ destimona:附註一下 線上收聽:http://0rz.tw/de2Ib (線上收聽) 06/01 20:36
2F:推 gertrude44:剛剛聽到綺貞!!好HIGH!!>/////< 06/01 22:26
3F:推 silence5:聽到演唱會的宣傳廣告了~好感動啊~ 06/01 22:53
4F:推 gertrude44:打綠!!打綠!!現在講到打綠喔~~明天活動的贈票~~ 06/01 23:02
5F:推 gertrude44:CD試聽站!!好像會有打綠喔!!(沒聽清楚) 06/01 23:04
6F:推 changjocelyn:記得收聽喔!我現在己經開始準備了,呵呵,打綠打綠 06/01 23:06
7F:推 sodabby:他剛剛說1130會到喔...耶 06/01 23:15
8F:推 leaves0706:等著等著了!快來吧XDD 06/01 23:21
9F:推 nicky0619:幸好,重開機還來得及 06/01 23:24
10F:→ nicky0619:唔,樓下那篇刪了 @@a 06/01 23:31
11F:→ gertrude44:現在人數直飆70喔!!!!!!!!!!!!!!!!XD 06/01 23:31
12F:→ gertrude44:樓下那篇OP了... 06/01 23:31
13F:推 changjocelyn:SORRY我己刪文,大家一起HIGH爆吧! 06/01 23:31
14F:→ sodabby:害我下一跳 06/01 23:32
15F:推 gertrude44:打綠快出現吧!!希望在關電腦前能聽見呀!! 06/01 23:34
16F:推 pllumer:廣告廣告ing..........快出現了!!!!!!!!! 06/01 23:34
17F:→ sodabby:來了來了!!!!!!好緊張喔XXD 好心情~說對了:P 06/01 23:34
18F:推 changjocelyn:怎麼現在都放一些老歌,難道現在是新加坡流行的歌嗎 06/01 23:35
19F:推 gertrude44:XDDDDDDDDDDDDDDDDDDD MAYBE XDDDDDDDDDD 06/01 23:36
20F:推 nicky0619:老歌有老歌的經典啊 XD" 06/01 23:37
21F:推 destimona:我的連線.............好慢.........是跨海的關係嗎?XD 06/01 23:37
22F:→ gertrude44:不會呀,我的很快,十秒不到 06/01 23:38
23F:推 JessieKa:好久沒聽見好心情了XD 06/01 23:38
24F:→ nicky0619:這首歌好長喔......QQ 06/01 23:38
25F:推 changjocelyn:心情超好,因為有打綠 ~~~~耶~~~~ 06/01 23:39
26F:推 destimona:來了來了.... 不是蘇打綠來了 是我的連線來了 XD 06/01 23:39
27F:推 pllumer: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哪? 06/01 23:39
28F:→ nicky0619:最喜歡..有小宇宙的選項嗎? XD 06/01 23:39
29F:推 leaves0706:還沒有要出現的打算嗎XDD(整個快睡著了) 06/01 23:39
30F:推 blueeyes0622:還是說是他們那邊的11點半@@ 06/01 23:40
31F:推 gertrude44:不是吧?他們時差差多少? 06/01 23:40
32F:→ nicky0619:新加坡和台灣有時差嗎?? 記得是沒有耶 06/01 23:40
33F:→ destimona:咦? 台灣跟新加坡時差是? 06/01 23:40
34F:推 meitin:新加坡和台灣沒時差啦XD 06/01 23:40
35F:→ changjocelyn:40分了怎麼還沒來,好期待喔! 06/01 23:40
36F:→ blueeyes0622:沒有嗎@@? 06/01 23:41
37F:推 sodabby:哈哈!第一次參加廣播聚會...請多多指教! 打綠打綠打綠打. 06/01 23:40
38F:推 JessieKa:原來是音效,我還以為人來了 06/01 23:41
39F:→ pllumer:晤.......櫻桃幫...... 06/01 23:41
40F:→ gertrude44:新加坡跟台灣是緯度不同,經度好像沒差多少... 06/01 23:41
41F:推 jessica01158:我要去睡覺了...等待奇蹟... 06/01 23:41
42F:→ destimona:會不會這其實是探班行程 人在外面跟主持人打招呼完 就 06/01 23:42
43F:→ destimona:離開了 XDDDDDDD 06/01 23:42
44F:→ changjocelyn:主持人是很喜歡櫻桃幫哦!一直在放~~~~ 06/01 23:41
45F:→ pllumer:嗯,會不會是打綠還沒到阿? 06/01 23:42
46F:→ destimona:牛耕田? 他在新加坡有紅耶... 意外中 06/01 23:43
47F:→ gertrude44:新加坡跟台灣差一個時區,但台灣的時間是北京時間,所以 06/01 23:43
48F:推 sodabby:D大...不是吧 06/01 23:43
49F:→ gertrude44:沒差(新加坡跟北京同一個時間)(翻世界地圖XD) 06/01 23:43
50F:推 silence5:主持人有提到11點半後會訪問打綠,再等等吧 06/01 23:43
51F:推 nicky0619:D大...別這樣...@@a 06/01 23:44
52F:推 CURLFIONA:啊人勒?????????? 06/01 23:43
53F:推 imAlvina:睏去= = 06/01 23:44
54F:→ nicky0619:小莫你是認真魔人!!(指) 06/01 23:44
55F:→ gertrude44:撲!!!!!!!!!!!!!!!!!!!!!!!!!!!!!!!!!!!!!!!!!!!!!!!!! 06/01 23:44
56F:→ changjocelyn:在路上了 06/01 23:44
57F:→ imAlvina:路上!!! 06/01 23:44
58F:→ gertrude44:快到了!YA!! 06/01 23:44
59F:→ nicky0619:聽到打綠了!!! 06/01 23:45
60F:推 ChingLan326:蘇打綠值得等待 沒關係~我等~ <(  ̄ c ̄)y▂ξ 06/01 23:44
61F:推 sakura2249:主持人剛說人快到了!!!XD 06/01 23:45
62F:推 leaves0706:很快就要到了XD再撐一下好了 06/01 23:45
63F:推 EchoHina:還在路上 開車請小心 06/01 23:45
64F:→ destimona:n大 我沒別的意思 只是剛剛聽到 覺得很妙 ^^ 06/01 23:45
65F:推 pllumer:我猜到了欸!!!打綠要到囉~!!!!! 06/01 23:45
66F:→ destimona:看來應該是晚上的活動受到熱烈迴響 才會拖到時間唷~ 06/01 23:45
67F:→ changjocelyn:在等的時間先去吃個藥 06/01 23:45
68F:推 orangemin:我也等~ 多久都等~ <(  ̄ c ̄)y▂ξ 06/01 23:45
69F:推 gertrude44:人數要飆80!!YA! (打綠打綠快點來!!) 06/01 23:46
70F:推 nicky0619:呵呵,d大別介意,我也沒有惡意 :) 06/01 23:46
71F:推 gertrude44:東海龍王!!!!!!!!!!!!!!!!!!!!!!!!!!XDDDD(>///////<) 06/01 23:48
72F:推 destimona:n大 一笑抿恩仇啊!!!! 所以~ 哈哈哈~ 笑!!!! 06/01 23:48
73F:推 like5:這什麼廣告啊XDDDDD 三娘娘 囧 06/01 23:48
74F:推 pllumer:東海龍王...想到台灣"海龍王".....XD 06/01 23:48
75F:推 sakura2249:東海龍王的廣告讓我想到很冷的海龍王...XDDD 06/01 23:48
76F:推 ggrreennn:線上收聽要押網站的哪裡?!剛剛才突然想起來今天有廣播.. 06/01 23:48
77F:推 nicky0619:噗!!!!!!!!!!!!!!!!!!!!!!!!!!!!!! (我們怎麼會有仇XD) 06/01 23:49
78F:推 changjocelyn:說不定播完廣告回來他們就來囉!耶 耶耶 06/01 23:49
79F:→ gertrude44:原文就有了...... 06/01 23:49
80F:→ gertrude44:一樓推文,點旁邊線上收音(左手邊) 06/01 23:50
81F:→ nicky0619:網站左手邊~~線上收聽~ 06/01 23:50
82F:推 destimona:我個人覺得 廣告結束 就會出現了....... 06/01 23:51
83F:推 sodabby:剛剛是不是有閃過星光的人的聲音? 06/01 23:51
84F:→ ggrreennn:可是押出來沒聲音....囧 06/01 23:51
85F:推 ChingLan326:不是 那是曹格的背叛 06/01 23:51
86F:推 pllumer:打綠這次的新加坡行好忙累喔........... 06/01 23:51
87F:推 sakura2249:那個背叛難道是蕭團長?....XDDD 06/01 23:51
88F:→ destimona:剛剛應該是原唱曹格... 不過星光的聲音真的已經深刻了! 06/01 23:51
89F:→ nicky0619:按了以後應該會自動出現MediaPlayer~ 06/01 23:51
90F:推 EchoHina:星光中毒太深XDDD 06/01 23:52
91F:→ destimona:g大 應該是在連線中 耐心等一下 我剛剛也等了一下 06/01 23:52
92F:→ nicky0619:批萬批兔都講到星光幫 XDD 06/01 23:52
93F:推 gertrude44:嗄?什麼?destimona我怎麼了? 06/01 23:52
94F:→ ggrreennn:嗯嗯!!我等看看好了 06/01 23:52
95F:→ gertrude44:喔!!!!不是!我笨了!!囧||||(躲起來) 06/01 23:53
96F:→ destimona:XDDDDDD ger大 我的g大 是指ggr大 06/01 23:53
97F:→ nicky0619: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1 23:54
98F:推 pllumer:等待的同時,我吃掉了一大盒家X氏香果圈....囧 06/01 23:53
99F:→ nicky0619:這段超像盛夏光年的 XD 06/01 23:54
100F:→ gertrude44:喔優!!(羞怒)我又不是第一次對錯號!! 06/01 23:54
101F:推 imAlvina:他們真的紅了= =y 06/01 23:54
102F:→ manaayano:剛剛才到 06/01 23:55
103F:→ gertrude44:到了!!!!!!!!!!!!!!!剛剛才到!!!!!!! 06/01 23:55
104F:→ pllumer:到了到了到了!!!!紅了耶!!!!!!!!!!!!!!!!!!!!!!! 06/01 23:55
105F:推 destimona:哪一段? 06/01 23:55
106F:推 sodabby:哈!我糗了....來了來了!喔耶XXXXXXXXXXD 06/01 23:54
107F:→ ge592:還有10min XDD 06/01 23:55
108F:推 changjocelyn:很多人在現場耶!好想衝過去喔! 06/01 23:55
109F:→ pllumer:今天只有五個人???誰沒去??? 06/01 23:55
110F:→ destimona:撲 我以為會放蘇打率的歌..通常出現前 不是應該放一下的 06/01 23:55
111F:→ gertrude44:不是6個人嗎?五個人?少誰?我錯過什麼了? 06/01 23:55
112F:推 leaves0706:對阿,少誰? 06/01 23:56
113F:→ destimona:抱歉 是 綠..........我錯了 06/01 23:56
114F:→ gertrude44:猜少誰!!我猜阿龔(逃) 06/01 23:56
115F:→ pllumer:不會是親愛的主唱大人吧?(偷打歌)XD 06/01 23:56
116F:推 orangemin:對嘛~~ 先放一下打綠的歌嘛~~ 06/01 23:56
117F:推 nicky0619:我猜青峰耶 (擔心) 06/01 23:56
118F:→ leaves0706:人都還沒到推文數爆高XD 06/01 23:56
119F:推 careylky:剛剛才記起!幸好趕上了!呼 嚇得一身冷汗 06/01 23:56
120F:推 EchoHina:不可能少青峰啦XDDDDD 少了他 誰唱歌XDDDD 06/01 23:57
121F:→ gertrude44:這首是什麼?誰可以介紹一下? 06/01 23:57
122F:→ pllumer:那少誰咧????????????????????????????????? 06/01 23:57
123F:→ EchoHina:梁靜茹的第三者 很喜歡這首 06/01 23:57
124F:→ nicky0619:梁靜茹的第三者 06/01 23:58
125F:推 changjocelyn:梁靜茹的第三者 06/01 23:58
126F:→ orangemin:可 青峰好辛苦.. 不知身體如何.. 06/01 23:58
127F:→ pllumer:梁靜茹 第三者 06/01 23:58
128F:→ gertrude44:艾口+屎蛋!THX! 06/01 23:58
129F:→ gertrude44:還有滉跟changjocelyn~謝謝~~^^ 06/01 23:58
130F:→ changjocelyn:不知青峰的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06/01 23:59
131F:推 destimona:我猜......是阿福 因為晚上 看不到阿福... 06/01 23:59
132F:→ nicky0619:可是青峰身體微恙,才會猜是他呀~ 06/01 23:58
133F:→ gertrude44:對了!中國醫的時候我就想問了,腸胃炎會傳染嗎? 06/01 23:59
134F:→ orangemin:看不到阿福是怎樣....^O^ 06/01 23:59
135F:→ pllumer:自己人別客氣拉(拍)是誰是誰是誰沒到??? 06/01 23:59
136F:→ gertrude44:或者喉嚨發言會傳染?? 06/02 00:00
137F:→ destimona:剛剛好!!!!!!!!!!!!!!!!!!!!!!!!!! 06/02 00:00
138F:→ changjocelyn:來囉 06/02 00:00
139F:推 ChingLan326:到了~ 06/02 00:00
140F:→ pllumer:喔耶!!!!!!!到了!!!!!!!!!!!!!!!! 06/02 00:00
141F:推 leaves0706:耶耶耶耶!!!! 06/02 00:00
142F:→ gertrude44:來了!!!!!!!!!!!!!!!!!!!!!!!!!!!!!!!!!!!!!!!!!!!!!!! 06/02 00:00
143F:推 blueeyes0622:來了~~ 06/02 00:00
144F:→ orangemin:終於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02 00:00
145F:→ ChingLan326:阿龔不見了~ 06/02 00:00
146F:→ leaves0706:阿福搞笑XDDY 06/02 00:00
147F:→ gertrude44:猜到!!阿龔沒來~~ 06/02 00:00
148F:推 EchoHina:少阿龔!!!!!!!!!!!!! 06/02 00:00
149F:→ destimona:龔爺既然沒在新加坡 就一起上線聽吧!!!!!!come on! 06/02 00:00
150F:推 careylky:是龔! 06/02 00:01
151F:→ pllumer:阿龔沒到.........好A阿他們....XD青峰真有精神!!!!! 06/02 00:00
152F:推 nicky0619:沒中..XD 06/02 00:01
153F:→ destimona:可惜~ 這樣新加坡粉就看不到精湛熱舞了 06/02 00:01
154F:→ orangemin:好羨慕喔~~~新加坡人~~~~~~ 06/02 00:01
155F:→ gertrude44:考博士!!阿龔加油!!!!!!!!!!!!!!!!!!!!!!!!!!!!!!!!!!! 06/02 00:01
156F:→ ChingLan326:考博士 @@ 06/02 00:01
157F:→ EchoHina:考博士!!!!!!!!!!!!!!! 06/02 00:01
158F:→ destimona:博士!!!!!!!!!!!!!!!!!!!!!!!!!!!!!以後可能就兼博士喔! 06/02 00:01
159F:→ changjocelyn:好可惜喔!阿龔沒去 06/02 00:01
160F:→ nicky0619:@o@!!! 加油! 06/02 00:02
161F:→ pllumer:龔爺考博士耶!!!!!!!!!!!!青峰根本就好了....XDXDXD 06/02 00:02
162F:→ gertrude44:鍵盤手兼中提琴手兼DANCER兼[博士手]????? 06/02 00:02
163F:推 cherry46:oh yea 06/02 00:02
164F:→ EchoHina:以後就是中提琴手兼鍵盤手兼dancer兼博士 阿龔!!!!!!! XD 06/02 00:02
165F:→ changjocelyn:換小威感冒 06/02 00:03
166F:推 leaves0706:我有耳殘嗎?主持人是不是說"小恩"?? 06/02 00:03
167F:推 ChingLan326:阿福真感性 @@ 06/02 00:03
168F:推 silence5:小威保重喔~ 感冒快快好 :) 06/02 00:03
169F:推 destimona:愛綠色 加一票!!! 06/02 00:04
170F:推 nicky0619:一個城市有樹木,就表示一個城市有呼吸 (筆記) 06/02 00:03
171F:→ EchoHina:阿福的聲音變了 上次的廣播聲音也好感性 06/02 00:03
172F:→ gertrude44:明明就是說三個字才會紅XD 06/02 00:04
173F:推 pllumer:青峰好精神!!原來是蘇打,然後被青峰硬加上一個綠XD 06/02 00:04
174F:推 wen620:ㄚ哈哈哈 才會紅= = 06/02 00:04
175F:→ gertrude44:背景音樂是你是你將!!!!!!!!!!!! 06/02 00:04
176F:→ ChingLan326:雨男 XD 06/02 00:05
177F:→ pllumer:三個字才會紅是秘密..青峰真的很有精神 06/02 00:04
178F:推 leaves0706:馨儀退伍了XD 06/02 00:05
179F:→ wen620:嗯嗯~~~~ 06/02 00:05
180F:→ EchoHina:他們是男孩團體XDDDD 06/02 00:05
181F:推 sodabby:博士耶!!!!!喔~COOL 哈!!雨男 06/02 00:03
182F:→ pllumer:明明是因為青峰是海龍王的關係XD雨男團...XDXDXD 06/02 00:05
183F:→ gertrude44:YOU ARE YOU WILL!! 06/02 00:05
184F:→ gertrude44:要飆100了~~(我好煩XD) 06/02 00:06
185F:推 orangemin:被雨困住的男孩團體 06/02 00:06
186F:推 silence5:新加坡是個很棒的地方喔 :) 06/02 00:06
187F:→ wen620:阿哈哈 被雨困住的男孩團體 06/02 00:06
188F:推 ChingLan326:哈哈 小威是半昏迷狀態~ 06/02 00:06
189F:推 destimona:XDDDDDDD博士再度出現!!!!不在現場 卻與大家同在 06/02 00:07
190F:推 cherry46:功課好好好好好!!!!! 06/02 00:07
191F:→ pllumer:喔喔,馨儀的功課最好!阿福也是(筆記)青峰也有 06/02 00:07
192F:→ pllumer:最有影響的就是去考博士阿XD這是雙關嗎? 06/02 00:08
193F:→ silence5:阿龔考博士加油喔!!!!!!!!!!! 06/02 00:08
194F:推 EchoHina:不要客套XD 大家都很好!!!!! 06/02 00:08
195F:→ pllumer:自己人幹麻一直客套阿.....好害羞 06/02 00:08
196F:推 minifishes:好想去新加坡>"< 06/02 00:08
197F:推 ChingLan326:哈哈 阿福說希望他爸媽不會聽到這一段 XD 06/02 00:09
198F:→ EchoHina:論文慢慢寫啦(拍) 06/02 00:09
199F:推 wen620:我們都聽到了XDDDD 06/02 00:09
200F:推 like5:我可以去告密嗎 哈哈哈XD 06/02 00:09
201F:推 leaves0706:學歷最低Orz哪有阿!XDD 06/02 00:10
202F:→ pllumer:喔喔喔喔喔!!!!青峰竟然修了快230學分!!!!!!!喔買尬!!! 06/02 00:09
203F:推 sodabby:推馨儀論文 :) 加油 06/02 00:09
204F:→ ChingLan326:青峰四年內讀兩個大學.... 06/02 00:10
205F:推 cherry46:四年 兩百多個學分=唸了兩個大學 天阿 06/02 00:10
206F:→ wen620:暴跳如雷..... 06/02 00:10
207F:推 ggrreennn:連線連好久..連線連好久..連線連好久..聽不到..聽不到.. 06/02 00:10
208F:推 careylky:青峰當老師!?沒法想像... 06/02 00:10
209F:→ cherry46:小威最有耐心 哈哈 06/02 00:11
210F:推 orangemin:超強~~~ 一次唸2所大學.... 06/02 00:11
211F:→ wen620:加油加油 快快連上!!! 06/02 00:11
212F:→ leaves0706:哈哈哈8年大學XDD 06/02 00:11
213F:推 nicky0619:八年 XD 06/02 00:11
214F:→ ggrreennn:好想聽....好想聽....(老人家開始碎碎念了) 06/02 00:11
215F:→ cherry46:g大加油!!!!!! 06/02 00:11
216F:→ pllumer:那青峰哪來的時間練團阿?青峰當老師我可以送他愛的小手 06/02 00:11
217F:推 EchoHina:小羊逃的網路好快XD 暴跳如雷我隔了5~10秒才聽到XDD 06/02 00:11
218F:噓 gertrude44:青峰若當老師當然是去當學生囉~~ 06/02 00:12
219F:推 silence5:小威最有耐心大學唸八年!XD 06/02 00:11
220F:→ gertrude44:囧......(心驚) 06/02 00:12
221F:→ leaves0706:g大你噓了XD 06/02 00:12
222F:→ wen620:XDDD 噓錯了!! 06/02 00:12
223F:→ cherry46:小宇宙!!!!!! 06/02 00:12
224F:→ gertrude44:不要笑啦!!(淚奔) 06/02 00:12
225F:→ pllumer:嗯,青峰在談小宇宙。 06/02 00:12
226F:→ cherry46:我 06/02 00:13
227F:→ wen620:哈哈 06/02 00:13
228F:→ pllumer:原來青峰都寫歌罵朋友.........(筆記) 06/02 00:13
229F:推 gertrude44:補推!><""""""" 06/02 00:13
230F:→ wen620:在這裡看到人家噓會噗嗤笑出來= = 06/02 00:13
231F:→ gertrude44:一緊張我完全忘了剛剛打綠說什麼...什麼罵朋友?? 06/02 00:14
232F:推 yeashi:想向青峰暴跳如雷準備要打學生的樣子 XD 06/02 00:14
233F:→ changjocelyn:還不會跟當事人說喔!XDDDDDDDD 06/02 00:14
234F:→ pllumer:沒有拉,就是小宇宙裡有些句子是青峰寫他朋友的.. 06/02 00:14
235F:→ yeashi:就是小宇宙的一句歌詞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邊那句 06/02 00:14
236F:推 cherry46:爆了爆了 06/02 00:15
237F:→ gertrude44:喔!THX! 06/02 00:15
238F:推 sakura2249:提到政大了!!!!!XDD 06/02 00:15
239F:推 wen620:耶嘿!!! 現在正洋溢著幸福阿~~~ 06/02 00:15
240F:推 ChingLan326:蘇打綠成軍史… 06/02 00:15
241F:→ cherry46:飛機又飛過去了 好大聲 06/02 00:16
242F:→ wen620:他以前很瘦.... 06/02 00:16
243F:→ yeashi:強調 "他以前很瘦" XDDDDDDDDDDDD 06/02 00:16
244F:→ pllumer:喔,小威以前很瘦 06/02 00:16
245F:推 leaves0706:哈哈哈小威以前很瘦XDD 06/02 00:16
246F:→ cherry46:哈哈哈 附註他以前很瘦 06/02 00:16
247F:→ changjocelyn:小威以前很瘦喔! 06/02 00:16
248F:→ wen620:哈哈哈 我覺得有背景音樂感覺也好好 :) 06/02 00:16
249F:→ yeashi:滿意 XDDD 小威好可愛 哈哈哈 06/02 00:17
250F:推 gertrude44:很滿意!!(竟然不小心大笑) 06/02 00:17
251F:→ ChingLan326:小威很 man !!! 06/02 00:17
252F:→ cherry46:小威很man 哈哈哈 06/02 00:17
253F:→ ChingLan326:墮落 = = 06/02 00:17
254F:推 destimona:小威很man!!!!!!!!!!!!!!!!!! 低調說 馨儀也不賴喔!! 06/02 00:17
255F:→ wen620:我還愣了一下 06/02 00:17
256F:→ yeashi:說到哪首歌就換哪首阿 ~ 好棒 哈哈 06/02 00:17
257F:推 EchoHina:墮落 哈哈哈哈哈哈 06/02 00:18
258F:→ gertrude44:墮落...下一張專輯曲目嗎?= =+++ 06/02 00:17
259F:→ pllumer:打綠們都好high喔..提到女爵了!!青峰很喜歡乃文(再記) 06/02 00:17
260F:→ yeashi:可以出十張專輯阿 !!!!!!!!!!!!!!!!! 06/02 00:18
261F:→ pllumer:高三開始寫歌,到現在寫了一百多首 06/02 00:18
262F:→ EchoHina:那是因為以前有人把墜落看成墮落啦 06/02 00:18
263F:推 wen620:嗯嗯 沒仔細看會看錯 06/02 00:19
264F:→ EchoHina:還真的有沙漏喔XDD 06/02 00:19
265F:→ yeashi:哈哈哈哈哈 只要會吹氣的人就會 XDDD 06/02 00:19
266F:推 leaves0706:只要會吹氣XDD哈哈哈 06/02 00:19
267F:→ gertrude44:(澄清)我只是覺德主持DJ很可愛XD 06/02 00:19
268F:推 skyblue0125:只要會吹氣就會談XDDDD 06/02 00:19
269F:推 ChingLan326:echo 是剛剛主持人把墜落的歌名唸成墮落 06/02 00:19
270F:推 wanglanchang:會吹氣的人就會彈 XDD 06/02 00:19
271F:推 cherry46:只要會吹氣的就會彈 哈哈哈 06/02 00:20
272F:→ wen620:三葉蟲....哈哈哈哈ㄏ 06/02 00:20
273F:→ leaves0706:馨儀是發言人阿!! =) 06/02 00:20
274F:推 lilafish:三葉蟲X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20
275F:→ yeashi:御飯糰身材 XDDD 歷史悠久 ~~ 時代的變遷阿 ~~ 06/02 00:20
276F:推 blueeyes0622:微胖 good 06/02 00:20
277F:→ wen620:超MAN XDDD 06/02 00:20
278F:→ gertrude44:微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20
279F:→ EchoHina:是喔 我沒注意聽說 可是以前真的有人看錯 還有po文 XDD 06/02 00:20
280F:→ pllumer:三頁蟲???倒三角變正三角 06/02 00:20
281F:→ cherry46:微胖 哈哈哈 06/02 00:20
282F:→ skyblue0125:小威好悲情的感覺,是自暴自棄嗎 06/02 00:20
283F:→ yeashi:有阿 我同學之前一直都深深的認為是墮落不是墜落 06/02 00:21
284F:→ wen620:搭搭拉~~ 06/02 00:21
285F:推 silence5:小威!XDDDDDDD 06/02 00:21
286F:推 nelly517:三葉蟲....... 06/02 00:21
287F:→ gertrude44:這首歌真的是耳機首選!!>//////< 06/02 00:22
288F:→ wen620:墜落這首歌讓我想到國際書展青峯對樓上的朋友講要小心的話 06/02 00:22
289F:推 cherry46:勾 XD)))))))))))))))))))))))))) 06/02 00:23
290F:推 leaves0706:詩意!!出書出書啦~XD 06/02 00:23
291F:推 yeashi:青峰看書很慢 XD 06/02 00:23
292F:推 sodabby:推小威拉 :)))))))))) 06/02 00:23
293F:→ gertrude44:看書很慢,所以需要書籤~~ 06/02 00:23
294F:推 EchoHina:每次聽墜落都會很害羞 青峰聲音都在兩耳裡跑來跑去(羞) 06/02 00:22
295F:→ wen620:看成青峯在在兩耳跑來跑去 06/02 00:23
296F:推 destimona:古箏出現了!!!!!!!!!!!!! 06/02 00:24
297F:→ yeashi:馨儀舉男人 XDDDDDDDDD 好MAN !!!!!!!!! 06/02 00:24
298F:推 JessieKa: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樓上很A>///////< 06/02 00:24
299F:→ gertrude44:XDDDDDDDD舉青峰XDDDDDD 06/02 00:24
300F:→ sodabby:是用去日本買的書籤嗎? 06/02 00:24
301F:→ wen620:提古箏!!! 06/02 00:24
302F:推 pllumer:馨儀很man!!!!!!! 06/02 00:24
303F:→ destimona:潔西卡 你A了~ XDDDDDDD 06/02 00:24
304F:推 nelly517:當做餐盤在托..XD 06/02 00:24
305F:→ EchoHina:當作餐盤在推 哈哈哈哈哈哈 06/02 00:25
306F:推 leaves0706:為什麼說很乖的女生有爆出笑聲XDD 06/02 00:25
307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馨儀蛻變了 XD 06/02 00:25
308F:推 nicky0619:今天廣播很歡樂,聽了心情真好 XDD 06/02 00:25
309F:→ wen620:哈哈哈= = 爆點出來了... 06/02 00:25
310F:→ pllumer:喔,八卦是:馨儀一直交男朋友....... 06/02 00:25
311F:推 cherry46:還是一直交男朋友 哈哈 06/02 00:25
312F:→ EchoHina:哈哈 馨儀媽媽不會聽廣播 06/02 00:26
313F:→ yeashi:青峰好壞喔 XDDDD 06/02 00:26
314F:→ wen620:超狠的 06/02 00:26
315F:→ leaves0706:青峰好壞XD 06/02 00:26
316F:→ pllumer:手越粗彈越粗的樂器....... 06/02 00:26
317F:→ EchoHina:女生彈貝斯比較帥氣 06/02 00:26
318F:推 gertrude44:[狠][壞]! 06/02 00:26
319F:推 nelly517:手越粗彈弦越粗..好毒 06/02 00:26
320F:推 destimona:馨儀 你這麼壯 就彈bass吧XDDDDDDDDDDDDD 好壞!!! 06/02 00:26
321F:→ wen620:不過一個新生樂團裡面真的BASS最少人學! 06/02 00:26
322F:推 okada0313:青峰好壞喔XD 手粗的人彈貝斯,噗! 06/02 00:26
323F:→ leaves0706:女生彈bass超帥 06/02 00:27
324F:→ cherry46:還好沒有選鼓 這樣小威就沒飯吃了 哈哈好可愛 06/02 00:27
325F:推 sodabby:手指頭 XDDDDDDDDDDDDD 06/02 00:26
326F:→ yeashi:唉呀呀呀呀 XDD 好有爆點 06/02 00:28
327F:→ pllumer:青峰很壞欸...哈哈哈,好曖昧...從廁所到追求... 06/02 00:27
328F:→ gertrude44:今天笑聲真多XDDD板上XD也很多XDDDDD 06/02 00:28
329F:→ wen620:玩WII耶!! 06/02 00:28
330F:→ leaves0706:八卦:阿福跟阿沁搞曖昧XD 06/02 00:28
331F:→ nelly517:好曖昧喔.. 06/02 00:28
332F:→ wen620:我跟著一起念出 景揚= = 06/02 00:29
333F:→ leaves0706:何景福--揚跟福也差太多了吧XDD 06/02 00:29
334F:推 silence5:今天真的是標準的深夜節目啊!XDD 06/02 00:29
335F:→ yeashi:何景福差滿多的耶 哈哈哈哈哈 06/02 00:29
336F:推 lilafish:何景福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29
337F:推 cherry46:何景福 哈哈哈超好笑 06/02 00:29
338F:推 EchoHina:兩字真的差很多XD 06/02 00:29
339F:推 ChingLan326:家凱睡著了嗎? 都沒家凱的聲音耶 06/02 00:29
340F:→ cherry46:酷阿 深夜節目 06/02 00:30
341F:→ leaves0706:哈哈哈哈我也想到耶,無法跳舞XDDD 06/02 00:29
342F:推 sodabby:我要看小威跳舞 06/02 00:29
343F:→ EchoHina:家凱沒聲音是正常的! 06/02 00:30
344F:推 destimona:剛剛DJ是說 hip 哈普嗎?!?!??! 撲 06/02 00:30
345F:→ yeashi:家凱喜歡沉默 XD 06/02 00:30
346F:推 pllumer:青峰說的書是哪一本書阿? 06/02 00:31
347F:→ leaves0706:家凱本來就悶騷XDDD 06/02 00:31
348F:→ cherry46:小威一直吸鼻涕 06/02 00:31
349F:→ pllumer:暫時失控是蘇打綠失控的代表 06/02 00:31
350F:→ nelly517:聽到暫時失控就會想到阿龔的精湛舞技XD 06/02 00:31
351F:→ yeashi:小威等等會不會聽這首歌聽到最後昏過去 XD 一整個激動 06/02 00:31
352F:→ pllumer:原來家凱的solo最失控... 06/02 00:32
353F:推 wen620:家凱的聲音還真的有點像睡起來XDD 06/02 00:32
354F:→ yeashi:家凱怎麼結巴了 哈哈哈 06/02 00:32
355F:→ leaves0706:家凱聲音怎麼聽起來像睡著XDD 06/02 00:32
356F:→ cherry46:家凱終於說話了 06/02 00:32
357F:推 buguasoda:醒了XD 06/02 00:32
358F:推 sodabby:是轉了一圈嗎??? 失控失控喔耶 06/02 00:32
359F:推 okada0313:終於輪到家凱說話了XD 06/02 00:32
360F:→ changjocelyn:暫時失控,家凱出聲了 06/02 00:33
361F:推 skyblue0125:家凱醒了XD 06/02 00:33
362F:推 silence5:家凱是在緊張結巴什麼的!XDDD 06/02 00:32
363F:→ yeashi:家凱不是出氣包嗎 哈哈哈 06/02 00:33
364F:推 cutetriangle:小威成功讓家凱講話了XDD 06/02 00:33
365F:→ leaves0706:wen大XD 我們.....XD 06/02 00:33
366F:→ skyblue0125:double solo!!!!\ 06/02 00:34
367F:推 pllumer:所以是double solo 06/02 00:34
368F:→ destimona:我講話很慢又很長...........哈哈哈哈哈 06/02 00:34
369F:推 cherry46:今天聊好開哦 06/02 00:34
370F:推 wen620:哈哈!!! 06/02 00:34
371F:推 JessieK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整個來不及 06/02 00:34
372F:→ yeashi:哇喔 ~ 06/02 00:35
373F:→ destimona:這樣推論起來 其實 長的原因 是因為慢.....XDDDDD 06/02 00:35
374F:→ pllumer:分點回答...哈哈哈XD 06/02 00:35
375F:→ nelly517:小心你的措辭XD 06/02 00:33
376F:→ yeashi:要訪問到早上2點耶 06/02 00:35
377F:推 ChingLan326:家凱反應好快 哈 阿龔最遠 06/02 00:35
378F:→ skyblue0125:阿龔call inXDDDDDDDDDDDDDD 06/02 00:35
379F:推 greenhachi:青峰說的書好像是叫創造勇氣 好像是綺貞推薦的 06/02 00:35
380F:推 EchoHina:好好笑XDDDDD 06/02 00:35
381F:→ changjocelyn:阿龔 CALL IN 06/02 00:35
382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 睡在游泳池 06/02 00:36
383F:推 sodabby:一整個笑的好開心喔(L) 愛死打綠了 真可愛:P 06/02 00:35
384F:推 pureyes:哈哈 好好笑 06/02 00:36
385F:→ wen620:... 06/02 00:36
386F:→ skyblue0125:睡泳池好冷 06/02 00:36
387F:→ ChingLan326:小威~~讀游泳系 XD 06/02 00:36
388F:→ destimona:迷戀自己的身材..........XDDDDD i get over!! 06/02 00:36
389F:→ nelly517:主持人好好笑..XD 06/02 00:36
390F:→ pllumer:訪問那麼久喔?哈哈,小威是游泳系 06/02 00:36
391F:→ destimona:我想 是熟透了吧 哈哈哈 06/02 00:36
392F:推 cherry46:游泳系XD 醒來就跳下去游泳 哈哈 06/02 00:36
393F:→ yeashi:too much ~ 青峰好可愛喔 XDD 06/02 00:36
394F:→ EchoHina:走過了 哈哈哈哈 06/02 00:37
395F:→ skyblue0125:油勇氣!!!!! 06/02 00:36
396F:推 leaves0706:小威念8年有一半多唸了一個游泳系XDD 06/02 00:37
397F:→ skyblue0125:小威是大哥就是了 06/02 00:37
398F:→ nelly517:流氓小威XD 06/02 00:37
399F:推 bottleblue:流氓xd 06/02 00:36
400F:→ pllumer:喔喔喔,真心話大冒險。 06/02 00:37
401F:推 wen620:怎樣...= = 06/02 00:37
402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大堆睡袋 06/02 00:37
403F:→ sodabby:流氓威 XDDDDDDDDDDDDD 06/02 00:37
404F:推 silence5:YOU GROW TOO MUCH~ XDDD 06/02 00:37
405F:→ skyblue0125:就繼續睡... 06/02 00:37
406F:→ pllumer:這個人好不客氣喔XD原來第一印象是有點害怕... 06/02 00:38
407F:推 lilafish:看不到臉 06/02 00:38
408F:→ destimona:小威當初可是三角泳褲男呢! 倒三角身材穿著三角泳褲 06/02 00:38
409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怕喔 XDD 跟物體對談 06/02 00:38
410F:→ nelly517:自閉症阿.... 06/02 00:37
411F:→ destimona:撲 跟吸管講話............................... 06/02 00:39
412F:推 like5:跟吸管講話耶XDDDDDDDDDDDDDDD 06/02 00:39
413F:→ skyblue0125:跟吸管說話!!!!!!!!!小威XDDDDDDDDDD 06/02 00:39
414F:推 leaves0706:小威跟吸管講話XDDD 06/02 00:39
415F:推 ChingLan326:小威和物體講話 XD 家凱要輔導他一下 XD 06/02 00:39
416F:→ wen620:嚇人阿~~~po怪版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39
417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06/02 00:39
418F:→ skyblue0125:家凱快救他 06/02 00:39
419F:→ destimona:因為他活在自己的小宇宙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2 00:39
420F:→ lilafish:跟物體說話XDDDDDDDDDDDDD 06/02 00:39
421F:→ leaves0706:家凱XD好好笑 06/02 00:39
422F:→ pllumer:哇喔,好會打歌喔!XDXDXD 06/02 00:39
423F:推 cherry46:主持人發現家凱都沒說話了 06/02 00:39
424F:推 EchoHina:跟吸管講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快瘋了XDDDD 06/02 00:39
425F:推 buguasoda:小威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XD 06/02 00:39
426F:推 sodabby:推活在自己的小宇宙 06/02 00:39
427F:→ destimona:銀髮族.... 哈哈哈哈 06/02 00:39
428F:推 orangemin: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跟吸管說話 XDDDDD 06/02 00:39
429F:推 JessieKa:這算個好吐曹吧~ 06/02 00:39
430F:→ leaves0706:長者XDD家凱講話有笑點 06/02 00:39
431F:→ destimona:猛男會害羞..... 06/02 00:40
432F:→ skyblue0125:沙漏.......... 06/02 00:40
433F:→ yeashi:他等等會不會開始瘋狂的對沙漏說話 06/02 00:40
434F:→ nelly517:新朋友是沙漏XD 06/02 00:39
435F:→ lilafish:害羞XDDDDDDDDDDDDDDDD 06/02 00:40
436F:→ skyblue0125:小威你壓力太大了 06/02 00:40
437F:→ pllumer:我會害羞...新朋友是那個沙漏 06/02 00:40
438F:→ orangemin:沙漏XDDDDDDDDDDDDD 06/02 00:40
439F:→ leaves0706:有人發現---完全沒有廣告嗎? 06/02 00:40
440F:→ skyblue0125:那很好阿沒廣告 06/02 00:41
441F:→ destimona:l大 分心囉 注意到廣告這件事情了 哈哈哈哈哈 06/02 00:41
442F:→ yeashi:有發現阿 XD 沒廣告很好 06/02 00:41
443F:推 cherry46:超嗨的啦 06/02 00:41
444F:→ EchoHina:第一次見面就帶回家了(羞) 06/02 00:41
445F:→ leaves0706:哈哈哈聽到笑聲不斷想到,耶,沒廣告耶!XD 06/02 00:41
446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攻擊他 XDDD 06/02 00:41
447F:推 wen620:哈哈哈Y 06/02 00:41
448F:→ destimona:太high找不到停頓點 進不了廣告...XDDDDD 06/02 00:41
449F:→ skyblue0125:垃圾話對抗XDDD 06/02 00:41
450F:→ nelly517:隊長XD 06/02 00:41
451F:推 okada0313:游泳隊蘇打綠XD 06/02 00:42
452F:→ pllumer:隊長..我們儼然變成游泳隊XD 06/02 00:42
453F:→ skyblue0125:蘇打綠游泳隊 06/02 00:42
454F:→ lilafish:隊長 團長 傻傻分不清楚XDDDD 06/02 00:42
455F:→ leaves0706:游泳隊XD 06/02 00:42
456F:推 dark6358:蘇打綠變游泳隊~~~~~ 06/02 00:42
457F:→ yeashi:團長瘋了之後只好換人了 XDDDDDDDDD 06/02 00:42
458F:→ cherry46:蘇打綠游泳隊XD))))) 06/02 00:42
459F:→ sodabby:變成游泳隊耶!哈蘇打泳 XD冏 06/02 00:41
460F:推 JessieKa:他們是不是一直在學新加坡的口音?????? 06/02 00:42
461F:→ JessieKa:在吐曹的時候 06/02 00:42
462F:推 buguasoda:友誼的橋樑>>>垃圾話對抗XD 06/02 00:42
463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點出來了 06/02 00:42
464F:→ skyblue0125:口黑口黑口黑 06/02 00:42
465F:→ EchoHina:對阿 一直在學新加坡口音 06/02 00:42
466F:→ skyblue0125:阿福跟青峰儼然是對比 06/02 00:43
467F:→ pllumer:第一印象.....是很愛笑。天生長笑臉。 06/02 00:42
468F:→ wen620:說實在的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真的很像阿福XDDDD 06/02 00:43
469F:→ leaves0706:青峰說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中間那個 不要笑!" 06/02 00:43
470F:推 vickyqueen:整個快笑死了!!黑阿福是黑人吧! 06/02 00:43
471F:→ nelly517:太黑了XD 是當地人 06/02 00:42
472F:→ skyblue0125:馬來西亞XDDD 06/02 00:43
473F:推 ChingLan326:阿福太黑被當馬來西亞人 XD 06/02 00:43
474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2 00:43
475F:→ pllumer:青峰學新加坡口氣很明顯...XD 06/02 00:43
476F:推 destimona:馬來西亞的笑話再度出現了!!!!!!!! 06/02 00:43
477F:推 okada0313:中間那個不要笑!(真的很好笑XD) 06/02 00:43
478F:→ yeashi:太好笑了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44
479F:→ leaves0706:遇到同胞的意思XDD 06/02 00:44
480F:→ destimona:動力火車笑話也再度出現了!!!!!!!!!!!!XDDDDDDDDDDDD 06/02 00:44
481F:推 orangemin: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06/02 00:44
482F:推 sodabby:哈推馬來話啦XDDDDDDDDDDD 還有動力火車 06/02 00:44
483F:推 EchoHina:嘿~嗨~ XDDDDDD 06/02 00:44
484F:→ yeashi:適用於各國人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2 00:44
485F:→ skyblue0125:適用於各國人種!!!!!!!!!!!! 06/02 00:44
486F:→ nelly517:適用於各國人種XD 06/02 00:44
487F:推 like5:又是動力火車的梗XDDDDD 哈哈 面善啦 去非洲XDDDDD 06/02 00:44
488F:→ pllumer:這邊一直有爆點......適用於各國人種!!!!!!!! 06/02 00:44
489F:→ destimona:阿福當團長的原因出來了.... 面善!!!!!!!! XDDDDDDDDD 06/02 00:44
490F:推 dark6358:親切的團長 06/02 00:45
491F:推 lilafish:適用於各國人種XDDDDDDDDDDDDD 06/02 00:44
492F:推 cherry46:阿福里長!!!!!!!!!!! 適用於各國人種 哈哈 06/02 00:45
493F:→ vickyqueen:各國人種 06/02 00:45
494F:→ pllumer:下一個目標往非洲發展!!!!!!!!!!!!!!!!!!!!! 06/02 00:45
495F:→ ChingLan326:帥哥吉他手~ 06/02 00:45
496F:→ leaves0706:家凱是悶騷帥哥電吉他手XDD 06/02 00:45
497F:推 buguasoda:帥哥吉他手!!!!!! 06/02 00:45
498F:→ EchoHina:劉教授 06/02 00:45
499F:→ skyblue0125:沒腦是怎樣XD 06/02 00:45
500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 言與空洞 XD 06/02 00:45
501F:→ pllumer:you got the point!!!!!沒腦的帥哥吉他手... 06/02 00:45
502F:→ nelly517:言語空洞的帥哥XD 06/02 00:45
503F:→ destimona:祇是言語空洞而已....XD 其實眼神也有一點 哈哈 06/02 00:45
504F:→ pllumer:只是言語空洞......原來家凱喜歡飆車。 06/02 00:45
505F:→ yeashi:劉家凱愛飆車 (筆記) 06/02 00:46
506F:推 bibostar:唉我快笑死了 06/02 00:46
507F:推 okada0313:家凱把自己當摩托車了XD 06/02 00:46
508F:→ leaves0706:別開車兩段迴轉就好XDD 06/02 00:46
509F:→ EchoHina:之前看家凱自介 他一直飛車 很好笑 但真的很危險XDDD 06/02 00:46
510F:→ destimona:很明顯的 大家不敢講.... 哈哈哈 06/02 00:46
511F:推 ChingLan326:青峰:好好講啊~ 06/02 00:47
512F:→ pllumer:完了完了,海龍王好可怕 06/02 00:47
513F:→ destimona:我想像 主唱大人眼神掃射ing 06/02 00:47
514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客青峰是誰的阿 XD 06/02 00:47
515F:→ nelly517:這顆青峰是誰的阿XD 06/02 00:46
516F:推 sodabby:剛剛是不是有出現青ㄏㄨㄥ XDDDDDD哈哈哈哈還是我聽錯 06/02 00:47
517F:→ leaves0706:天阿39.................. 06/02 00:47
518F:推 JessieKa:這科青峰是我的~~~~~我這桌的 06/02 00:47
519F:推 pureyes:哈哈哈 06/02 00:47
520F:→ yeashi:挖媽阿 ... 39 .... (驚) 青峰腿毛很長 06/02 00:47
521F:推 cherry46:請問這客青峰是誰的阿?????!!!!!! 06/02 00:47
522F:→ pllumer:請問這客青峰是誰的阿?青峰高中只有39公斤 06/02 00:47
523F:→ nelly517:39公斤!!!!!!!!!!!!!!!!!!!!!!!!!!!!!!!!!!!!!!!!!! 06/02 00:47
524F:推 wen620:感到不舒服 06/02 00:48
525F:→ okada0313:馨儀笑翻了XD 06/02 00:48
526F:→ destimona:腳很細 都是毛 06/02 00:48
527F:推 lilafish:哈哈哈哈XDDDDDDD 06/02 00:48
528F:→ pllumer:原來腳很細毛又很長很噁.....XD感到一股不舒服XD 06/02 00:48
529F:→ wen620:今天真的超快樂XDD 06/02 00:48
530F:推 dark6358:算青梅竹馬嗎 06/02 00:49
531F:推 orangemin:39!!!!!!傻眼!!!!!!難怪之前青峰說胖了10公斤 06/02 00:48
532F:推 imAlvina:39...我去撞牆= = 06/02 00:48
533F:→ cherry46:我笑到流眼淚了啦 XD 06/02 00:49
534F:→ yeashi:哈哈哈 要把你壓倒不容易 XD 06/02 00:49
535F:推 leaves0706:胖10公斤還是很瘦Orz 06/02 00:49
536F:→ wen620:壓倒...哈哈哈 06/02 00:49
537F:→ nelly517:青峰把馨儀壓倒XD 06/02 00:48
538F:推 sodabby:壓倒!!!!!!!!哈哈哈哈 06/02 00:49
539F:推 lilafish:七言絕句X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50
540F:推 like5:七言絕句耶 06/02 00:49
541F:→ yeashi:用七言絕句罵人也太厲害了 ~ 06/02 00:50
542F:推 okada0313:馨儀想要挑戰七言絕句嗎XD 06/02 00:50
543F:→ dark6358:今天真是太好笑了 06/02 00:50
544F:→ orangemin:從現在開始..不吃不喝~~~~~~~~ 06/02 00:50
545F:推 pureyes:哈哈 青峰&馨儀 06/02 00:50
546F:→ pllumer:吵架變成七言絕句..XD小情歌唱成罵人????? 06/02 00:50
547F:→ leaves0706:我覺得青峰在後面脅迫大家講好話XDD 06/02 00:50
548F:推 skyblue0125:愛可有錄廣播嗎? 06/02 00:50
549F:推 EchoHina:欲言又止 06/02 00:50
550F:→ pllumer:馨儀好多爆點欸............... 06/02 00:51
551F:推 ChingLan326:阿福是在表白嗎 06/02 00:51
552F:→ yeashi:哦 這個人可以交往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2 00:51
553F:→ nelly517:文質彬彬氣質出眾 這個人可以交往!! 06/02 00:50
554F:→ orangemin:交往?????? 06/02 00:51
555F:→ dark6358:交往吧!!! 06/02 00:51
556F:推 buguasoda:可以交往XDDDDDDDD 06/02 00:51
557F:→ leaves0706:大八卦:阿福想跟青峰交往XDDD 06/02 00:51
558F:推 cherry46:交往XD)))))))))))))))))))) 06/02 00:51
559F:→ yeashi:好想挖你的鼻孔 XDD 好髒喔 哈哈哈 06/02 00:51
560F:→ pllumer:阿福想跟青峰交往。 06/02 00:51
561F:推 marines31:沒聲音囧囧囧 06/02 00:51
562F:→ EchoHina:有錄 但剛剛播小宇宙那段 我手癢去開別的網頁 錄到其他 06/02 00:51
563F:→ nelly517:我好想挖你的鼻孔是什麼鬼阿!! 06/02 00:52
564F:→ cherry46:大家都在告白阿 06/02 00:52
565F:→ EchoHina:聲音了 囧 而且中間有小段兩次 囧 06/02 00:52
566F:推 okada0313:小威的喜歡還真是簡單明瞭啊! 06/02 00:52
567F:→ skyblue0125:愛可有錄這次的廣播嗎 06/02 00:52
568F:推 RottenRice:太晚開始聽了..............(邊哭邊笑) 06/02 00:52
569F:→ leaves0706:我有錄,不過MSN一直登登登Orz 06/02 00:52
570F:→ ChingLan326:暐哲老師耶 06/02 00:52
571F:→ yeashi:呀乎 ~ 暐哲老師耶 XD 06/02 00:52
572F:→ skyblue0125:暐哲老師!!!!!!!!!!!!!!! 06/02 00:52
573F:推 lilafish:暐哲老師!!!!!!!!!!!!!! 06/02 00:53
574F:→ skyblue0125:老師不要哭 06/02 00:53
575F:→ cherry46:暐哲老師耶 06/02 00:53
576F:→ nelly517:暐哲有來!! 06/02 00:53
577F:→ yeashi:暐哲老師是哭界的 XDDDDDDD 06/02 00:53
578F:推 destimona:揮手~~~~~~~ 06/02 00:53
579F:推 sodabby:交往耶 很害羞...我也要(逃.Ing..) 06/02 00:52
580F:→ skyblue0125:香奈兒好聽 06/02 00:53
581F:→ leaves0706:哭界來的XDD 06/02 00:53
582F:→ lilafish:聽香奈兒會哭XDDDDDDDDD 06/02 00:53
583F:→ yeash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很窮買不起香奈兒 06/02 00:53
584F:推 wanglanchang:真的有暐哲老師耶 我還以為是騙人的 XD 06/02 00:53
585F:推 silence5:cool!!!!! 06/02 00:53
586F:→ marines31:沒聲音..有人可以救我嗎囧 06/02 00:53
587F:→ cherry46:可以下載嗎???? 06/02 00:53
588F:→ leaves0706:暐哲老師阿~有來耶超感動 06/02 00:53
589F:→ EchoHina:性情中人XD 06/02 00:53
590F:→ ChingLan326:要唱現場 @@ 06/02 00:54
591F:→ yeashi:香奈兒很好聽喔 XD 06/02 00:54
592F:推 pllumer:青峰好愛爆料喔....破鑼嗓子XD 06/02 00:54
593F:推 JessieKa:開網頁 還要點那個線上收聽喔 media會跑出來 06/02 00:54
594F:→ yeashi:哇塞 XD 來真的嗎 哈哈哈哈 06/02 00:54
595F:→ pllumer:青峰的責任是把暐哲弄哭...哈哈哈 06/02 00:54
596F:→ cherry46:我的IPOD裡面有香奈兒唷 好聽好聽 笑忘書也好聽 06/02 00:54
597F:→ leaves0706:青峰剛剛蛤那一聲超可愛XD 06/02 00:54
598F:→ yeashi:青峰唱到破音 @@ 他身體還好吧 06/02 00:54
599F:→ nelly517:LIVE嗎!!! 06/02 00:53
600F:→ marines31:有跑出來 但是沒聲音 06/02 00:55
601F:→ EchoHina:可是剛剛暐哲老師講話聲音好像就在哭XDDD 06/02 00:54
602F:→ pllumer:哇喔!!!!!!清唱欸!!!!!!!!! 06/02 00:55
603F:推 lilafish:好好聽!!!!!!! 06/02 00:55
604F:→ leaves0706:哪有破鑼嗓子!!!超好聽!!! 06/02 00:55
605F:推 sodabby:我要香奈兒 (泣) 不過AIR也不錯喔耶! 06/02 00:55
606F:→ JessieKa:他剛剛一定很累很累很累.... 06/02 00:55
607F:→ yeashi:青峰聲音好勾魂 哈哈哈哈 06/02 00:55
608F:推 okada0313:暐哲老師不是才剛睡醒嗎D 06/02 00:55
609F:推 destimona:好聽耶!!!!!!!!!!!! 拍手!!!!!!!!!!!!!!!!!!!!!!! 06/02 00:56
610F:推 wanglanchang:!!!!!!!!!!!!!!!!!!!1 06/02 00:56
611F:推 orangemin:哇賽~~~~~~~~~~~ 06/02 00:56
612F:推 CURLFIONA:空氣中~~~我要哭了啦!!!! 06/02 00:55
613F:推 skyblue0125:暐哲老師沙啞 06/02 00:56
614F:→ pllumer:暐哲沒有哭......青峰好無奈... 06/02 00:56
615F:→ marines31:我也要哭了囧 06/02 00:56
616F:→ EchoHina:好好聽 06/02 00:56
617F:→ sodabby:COOL 好聽:)))))))))))))) 06/02 00:56
618F:→ yeashi:中年男子 XDDDDD 06/02 00:56
619F:→ destimona:中年人 老淚縱橫 哈哈哈 06/02 00:56
620F:→ pllumer:暐哲也好有爆點.......... 06/02 00:56
621F:→ destimona:胖子跺腳一定很可愛~ 06/02 00:57
622F:→ skyblue0125:青峰好酷!!!!!!!!!!!!!!!!!!!!!!!!!!!! 06/02 00:57
623F:→ yeashi:哈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都在追求青峰 06/02 00:57
624F:→ EchoHina:哈哈 耳朵被強姦的感覺 06/02 00:57
625F:→ pllumer:暐哲都帶青峰去現寶....今天大家都跟青峰告白 06/02 00:57
626F:→ skyblue0125:很巨XDDDDDDDD 06/02 00:57
627F:→ nelly517:大家都告白 我也要告白(羞) 06/02 00:55
628F:推 ChingLan326:暐哲一直盧青峰唱王菲的歌… 06/02 00:57
629F:→ okada0313:大家都要和青峰告白XD 蘇打粉也愛你喔! 06/02 00:57
630F:→ pllumer:青峰好害羞.....吳青峰唱歌很巨!!!!! 06/02 00:57
631F:推 cherry46:很巨 06/02 00:58
632F:→ skyblue0125:麥斯米蘭也認輸會不會太酷 06/02 00:58
633F:推 leaves0706:暐哲老師我不要的好快XD 06/02 00:58
634F:推 nicky0619:和麥斯米蘭唱KTV?! 太閃了吧!! 06/02 00:58
635F:→ destimona:咦 廣告嗎? 06/02 00:58
636F:推 bibostar:原來有一起唱噢 06/02 00:59
637F:→ pllumer:今天真的非常歡樂欸!!!!!!我可以先預定錄音嗎??? 06/02 00:58
638F:推 yeashi:青峰好酷 XD 06/02 00:59
639F:→ cherry46:我也要我也要 :) 06/02 00:59
640F:→ leaves0706:是暐哲老師的歌唷 夢想 06/02 00:59
641F:推 EchoHina:我這邊網路比較慢 所以錄音檔會傳比較久 06/02 00:59
642F:推 sodabby:家人家人 :) 06/02 01:00
643F:→ EchoHina:看看有沒有其他蘇打粉也會提供嘿 06/02 01:00
644F:→ EchoHina:不過提供時 請記得 要把現場演唱部份剪掉才能分享喔 06/02 01:00
645F:推 ChingLan326:暐哲好感性喔… 06/02 01:01
646F:→ sodabby:E大 辛苦了~我每次都有去妳幫忙錄音的BLOG享受打綠:) 06/02 01:01
647F:推 yeashi:會不會等等變成是青峰哭 XD 06/02 01:02
648F:推 cherry46:轉變成感性節目了 06/02 01:02
649F:→ sodabby:謝謝你 還有其他的大家 06/02 01:02
650F:推 skyblue0125:買墨鏡...? 06/02 01:03
651F:→ yeashi:阿福已經很黑了 不能再黑了 ~ 06/02 01:03
652F:推 ChingLan326:阿福好搞笑 XD 06/02 01:03
653F:推 EchoHina:連續兩個禮拜的空氣廣播我都傳不上去 天空的系統有點問題 06/02 01:02
654F:推 destimona:應該是怕曬黑吧 哈哈哈 06/02 01:03
655F:→ nelly517:戴墨鏡大家沒發現..XD 06/02 01:02
656F:推 leaves0706:眼白不見了...XDD 06/02 01:03
657F:推 lilafish:眼白不見XDDDDDDDDDD 06/02 01:03
658F:→ skyblue0125:怪不得沒更新 06/02 01:04
659F:→ destimon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白有好笑到!!!!!!!!! 06/02 01:04
660F:→ yeashi:短褲 ?! 那家凱會露出鮮豔的襪子嗎 06/02 01:04
661F:→ skyblue0125:家凱好隨性 06/02 01:04
662F:→ destimona:養眼~ dj終於發現了 06/02 01:04
663F:→ leaves0706:家凱衣服都在脫了,短褲夾腳拖算什麼XDD 06/02 01:04
664F:→ skyblue0125:夾角拖鞋+襪子很怪吧 06/02 01:04
665F:→ EchoHina:哈哈 sorry啦 然後要換其他地方 也找不到合適的 囧 06/02 01:04
666F:推 cherry46:配夾拖XD 06/02 01:04
667F:→ yeashi:哈哈哈哈 鼓擋不住你 06/02 01:04
668F:→ yeashi:小威好可愛喔 哈哈 06/02 01:05
669F:推 yapizi:太瘋了....青峰說阿福帶墨鏡因為太只有發現眼白不見了~~~~~ 06/02 01:04
670F:→ EchoHina:有種淡淡的哀傷.....XDD 06/02 01:05
671F:推 pllumer:"當一下女生 06/02 01:06
672F:→ nelly517:在路上舉啞鈴阿.. 06/02 01:04
673F:→ leaves0706:小威居然說在路上舉啞鈴,也太壞了~~XDD 06/02 01:06
674F:→ yeashi:走在路上舉啞鈴 XD 06/02 01:06
675F:推 destimona:走在路上舉啞鈴 哈哈哈哈哈 06/02 01:06
676F:推 sodabby:E大! umn...不過沒關係啦!打起精神來:) 超感謝你的(偷抱) 06/02 01:05
677F:→ leaves0706:青峰本來就穿的很好看=) 06/02 01:06
678F:→ pllumer:我好像沒差欸,我本來就很care了.... 06/02 01:06
679F:→ sodabby:有勞你我才能聽到 (羞) 06/02 01:07
680F:→ destimona:獎項拿到手軟!!!!!!!!!!!!!!!!!! 06/02 01:08
681F:→ yeashi:耶 ? 要結束了 ? 06/02 01:07
682F:推 skyblue0125:愛可辛苦了呀~~~~ 06/02 01:08
683F:→ sodabby:耶耶~小情歌 06/02 01:08
684F:推 ChingLan326:這訪問不用剪廣告耶! 06/02 01:08
685F:→ skyblue0125:要結束了噢 06/02 01:08
686F:推 leaves0706:笑了一個小時沒廣告,節目超high的 06/02 01:08
687F:推 EchoHina:訪問好久 今天他們也跑一整天了 要好好休息嘿:) 06/02 01:08
688F:→ pllumer:其實青峰拉褟的樣子還是很不拉褟 06/02 01:08
689F:→ sodabby:蝦咪....最後了><不.... 06/02 01:08
690F:→ skyblue0125:不用剪廣告很好呀!! 06/02 01:08
691F:→ destimona:狠標準啊~ 每個字母都很標準! 06/02 01:09
692F:推 marines31:哭了一小時聽不到 06/02 01:09
693F:→ pllumer:耶!!!!!完全不用剪廣告!!! 06/02 01:09
694F:→ EchoHina:還是得剪阿 現場演唱部份 呵呵 06/02 01:09
695F:→ destimona:謝謝!!!!!!!!!!!!!!!!!!!!!!!!!!!!!!!! 06/02 01:10
696F:推 yeashi:好過癮喔 今天的節目 XD ~ 打綠辛苦了 !!!! 06/02 01:10
697F:推 ChingLan326:比廣告好剪多啦!! 06/02 01:10
698F:→ pllumer:結束了........好想再多聽一點:) 06/02 01:10
699F:→ EchoHina:掰~~~~ 06/02 01:11
700F:推 cherry46:青峰真的是貼心鬼 06/02 01:10
701F:推 sakura2249:真是辛苦他們了 聽的很開心^^" 06/02 01:10
702F:推 JessieKa:晚安!~~~~~~~要好好休息~~等打綠回來~~~ 06/02 01:10
703F:→ pllumer:不過明天還要上班練團...老人家也要去休息了。 06/02 01:11
704F:→ destimona:謝謝蘇打綠和暐哲和主持人帶來這麼歡樂的週末夜! 06/02 01:11
705F:推 sodabby:掰了 打綠們晚安 打粉們晚安 :) 06/02 01:11
706F:推 nicky0619:整整一個小時又十幾分鐘耶 XDDD 06/02 01:11
707F:推 ce39:echo辛苦了!! 06/02 01:11
708F:→ destimona:掰~~~~~ 06/02 01:11
709F:推 imAlvina:晚安^^ 06/02 01:11
710F:推 skyblue0125:今天好過癮阿!!!! 06/02 01:11
711F:推 leaves0706:睡覺去~已經超過我的生理時鐘太久了XDD 06/02 01:11
712F:推 lilafish:大家晚安!!!!!!!!! 06/02 01:11
713F:→ pllumer:各位辛苦了。晚安喔~ 06/02 01:12
714F:→ yeashi:哇 媽阿 剛剛是哪個女孩的聲音 06/02 01:11
715F:→ yeashi:演唱會的廣告耶 好棒喔 !!!!!!!!!! 06/02 01:12
716F:推 EchoHina:嚇到 哈哈 06/02 01:12
717F:→ nicky0619:愛可你用什麼軟體剪啊? 06/02 01:12
718F:推 ChingLan326:打綠的廣告 06/02 01:12
719F:→ yeashi:好棒的廣告喔 Q____________Q 06/02 01:13
720F:→ EchoHina:我是用那個mp3DirectCut剪的 06/02 01:13
721F:→ pllumer:哇!!!!!嚇到,赫然聽到棒棒堂........嚇死我 06/02 01:13
722F:推 sodabby:對阿對啊...我也被那個女聲嚇到@@ 06/02 01:14
723F:推 nicky0619:OK,THX,來找找~ 06/02 01:14
724F:→ EchoHina:好啦 順利的話 明天就可以分享了 大家晚安!!! 06/02 01:14
725F:→ EchoHina:背叛XDDDDDD 06/02 01:15
726F:推 yapizi:結束了.....最愛蘇打綠的現場了青峰的反應整個超爆笑到:D 06/02 01:13
727F:推 sodabby:對阿背叛 XDD 傻傻分不清嚕~晚安 06/02 01:16
728F:推 nicky0619:囧..不太會用mp3DirectCut @@ 06/02 01:25
729F:推 sodabby:現在在廣告打綠耶!七大最佳 XDDDDD 06/02 01:29
730F:推 EchoHina:錄音檔預計明天早上上傳完成:) 晚安了~ 06/02 01:40
731F:推 ChingLan326:http://0rz.tw/a12IY 06/02 06:37
732F:推 BleuCiel69:我笑到手一直抖都不能做作業 超好笑 06/03 18: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