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nnycapo (飛不起來)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夏天
時間Fri Jun 1 16:56:30 2007
一直都好期待好期待夏天
夏天有綠色的氣泡散逸空氣中
雖然一年四季都有
但是,
夏天的綠色氣泡更是隨處可見
今年夏天
我想要跟著蘇打綠東奔西跑
大家也一起來吧ˊˇˋ
偷偷的問
什麼時候第三張大碟會上市呢XP?
好期待啊!!!!!!
我愛蘇打綠~
我們都愛蘇打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1.46
1F:推 foal:好想去福隆看打綠!!!整個就夏天!!! 但看完就要拼高三了...囧 06/01 18:28
2F:推 cheerme:整個夏天最期待的就是海洋了!!!!!!!!! 06/0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