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deniss (華麗)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屁] 謝謝蘇打綠(我是上台幫家凱擦汗的小妞)
時間Thu May 31 23:47:00 2007
噢ˋ謝謝蘇打綠(熱淚盈框中)
今天真的很緊張 尤其是上台幫家凱擦汗(羞)
對不起喔 我都忘記最後跟你握手或擁抱的
還有上台說要12連拍的 緊張的忘光光
謝謝蘇打綠的每個人
帶給我們依個美好的夜晚
我會繼續支持蘇打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0.160
1F:推 polaris962:超閃~~~~ 05/31 23:49
2F:推 Vicky14:推華麗華麗!!! 05/31 23:51
3F:推 ahaa:青峰很棒! 打綠很棒! 我很努力把打綠介紹給大家! 05/31 23:50
4F:推 cutedeniss:Vickk14? 是誰 : ) 05/31 23:55
5F:推 sodafan:噗 看的出來你抖到不行(笑) 話說我以為最後套上的領帶是為 05/31 23:56
6F:→ sodafan:了增加情趣(爆) 05/31 23:57
7F:推 careylky:強力閃光 我瞎了=.= 06/01 00:02
8F:推 Vicky14:忘了推打綠!大推大推!!! 遇到華麗在跟你講是誰 哈 06/01 00:07
9F:→ nicky0619:大大大閃光 XDD 推五樓,我當時也這麼想XDDDD 06/01 00:08
10F:推 polaris962:我認為,Vickk14是我們班的~ = = 06/01 00:09
11F:推 cutedeniss:好想知道誰是誰喔? 大家組個團了嘛.. 快追到新加坡!! 06/01 00:12
12F:推 sodafan:@_@姊姊你要贊助我嗎(娃娃音??) 06/01 00:13
13F:推 nicky0619:我們可以組加油團去金曲,這個比較簡單 XD 06/01 00:17
14F:推 magiccats:超炫燿的啦~~~~~我也想去金曲 06/01 00:30
15F:推 bibostar:嘿嘿 我學妹剛剛去買CD 把領票單給我了XD 06/01 00:32
16F:推 meitin:金曲獎加油團是一定要的啦!!! 06/01 00:38
17F:推 silence5:哈哈~衝啦!! 但是我衝不暸!> < 大家能去的加油啦!!! 06/01 00:43
18F:推 weny13:閃‧斃‧了。 >.< 06/01 00:52
19F:推 freeflower:挖~是你上台呀 解下領帶的那剎那~我吸了好大口氣耶 06/01 00:54
20F:推 cutedeniss:大家說我對家凱太客氣了 幹麻不把他衣服扒光 = = 06/01 00:54
21F:→ cutedeniss:真 害 羞 >////< 06/01 00:56
22F:推 nicky0619:是啊,應該讓家凱放大絕的 XDDD 06/01 01:03
23F:推 iluvcheer:好閃喔~~!!! 你貞LUCKY :D 06/01 01:29
24F:推 freeflower:脫光光我們才有好戲看....家凱身材好的呢!! 06/01 03:51
25F:推 Nami427:其實我有偷偷期待原po那時扒光家凱的衣服XDDDDDDD 06/01 21:18
※ 編輯: cutedeniss 來自: 218.174.222.11 (09/16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