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uCiel69 (Emily*艾米粒)
看板Sodagreen
標題[打綠] 高應大的活動
時間Thu May 31 17:19:30 2007
我剛打去詢問畢籌會負責人了
他說跟在校生一樣,當天帶5、6月的發票10張,現場排隊入場
要先等畢業生進場之後才換我們!!!
就是這樣,不用花錢買門票好貼心 (但如果你的發票中200萬就例外了XDD)
偷偷說...前幾天對發票,100多張竟然一張都沒中,有夠衰T口T
--
╭══╮ ˙
║ 6/1-4 新加坡宣傳 行
╰─═╮ │ ˙─────────
║┌╮╭│╭╮╭╮├╮┌╮┌╮├╮ 6/6 大葉大學 程
╰─═╯╰┘╰╯╰┴╰││ └─└─││ ˙─────────
 ̄ ̄ ̄ ̄ ̄ ̄ ̄ ̄ ̄ ̄
╰╯ 蘇 打 綠 ∮ 6/8 元智大學 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6.101
1F:推 fantasy0214:今天看新聞..有人用一張買15塊東西的發票中200萬~XD 05/31 18:07
2F:推 blueeyes0622:挖!!!只要發票就好 耶~~~ 艾蜜莉我們go~!! 05/31 18:25
3F:推 kusopala:YES! 感謝情報 05/31 20:40
4F:推 amaruko:艾蜜莉真熱心!! 到時一起看吧!!!!XD 05/31 22:44
5F:推 wuturtle:真貼心!!到時候見^^ 05/31 22:52
6F:推 steven1002:5月都沒聽到現場去年高應大沒聽到 今年當然要去啦(揮ꐩ 06/01 03:49
7F:→ steven1002:手) 06/01 03:50
8F:推 istek:期待..期待...準備好...衝丫.... 06/02 00:30
9F:推 kuraaa:請問...抱歉我沒弄懂~"跟在校一樣"的意思是校外人士也是拿 06/04 00:50
10F:→ kuraaa:10張發票就可以進場了嗎? 還有歌手是不是只有蘇打綠呢? 06/04 00:51
11F:→ kuraaa:好不容易高雄有演出我一定要去~~>"< 先感謝回答~~ 06/04 00:52
12F:推 BleuCiel69:對,只有畢業生拿門票,在校跟外校都是拿5.6月發票10張 06/04 08:22
13F:→ BleuCiel69:當天的其他出席藝人還有:有庭竹 強辯 康康 戴愛玲 06/04 08:22
14F:→ BleuCiel69:還有疑問的話可以向主辦人詢問,打電話到高應大按9, 06/04 08:23
15F:→ BleuCiel69:之後轉來轉去妳就會得到主辦人電話了(這邊不適合公佈) 06/04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