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akohsu (天空又在哭泣了...)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逢甲演唱之"差點成為漏網之魚"
時間Thu May 31 13:15:11 2007
※ 引述《nanakohsu (天空又在哭泣了...)》之銘言:
: 昨天的逢甲表演真的太棒了.....
: nanako拉著兩個姐姐一起去欣賞打綠的表演,
: 以及第一次見面的正妹打粉"Bigini"...
: (正妹好像只有男生才會叫女生.. = =a )
: 姐姐是為了庭竹去的....
: 第一次聽到庭竹的現場是在中友的誠品,
: 只能說....她真是一個很棒的女生!
: 唱現場的功力很棒呢~~~!!
: (說到這就想到,王心凌..她唱歌時,後面的男生們
: 全都瘋了吧...可是她的聲音好小喔...聽不到她唱什麼)
: 重點來了......
: 蘇打綠出來時,全場都瘋了.....
: 這次跟姐姐們在舞台的最右側..
: 之前跟姐姐們提過"餵魚"的盛況...
: 姐姐們就一直很被"餵看看"..哈哈
: 阿福還真貼心,問學生會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前面一點
: 這樣太遠了..... (想不到被拒絕了...orz)
: 青峰也好可愛的說,這樣有點遠耶...沒關係我來想辦法..
: 好高興又聽到了我的未來不是夢....
: 在剩沒幾首歌時,青峰說動了,"胖胖"會長,讓大家前進..
: 太高興了.......^^y
: 姐姐很厲害的搶到舞台最右邊的位置,抬頭就可以看到
: 阿福和舞王.....
: 可是我前面擋了一個高大的男工作人員,害我看不到
: 我就用螢光棒捅了一下工作人員,叫他蹲低一點
: 哈....他也很配合的..
: 頻率唱起青峰開始餵魚了.....
: 我前面的工作人員也看傻了吧...哈哈
: 我跟姐姐們一直吵說,青峰怎麼還不餵過來...
: 姐姐說,妳真把自已當魚嗎? = 口 =
: 等到了小情歌,青峰真的走過來右邊了...
: 高興高興,我把手伸的長長的...
: 可是工作人員的手更長,我的脖子整在掛在他手上,
: 差點
(嗚.....按太快了...)
差點被勒死....!!!
結果~~~~青峰握到姐姐面前後..起身要走了~~!!!!!
(不~~~~~~~~~這裡還沒握到啦~!! 青峰回來~~~)心中狂吶喊!!
想不到...我們三姐妹居然脫口而出.....
「青峰~~~~沒餵到啦!」(沒餵到是什麼?是沒握到吧~!! = 口 =)
想不到青峰真的又蹲下來先握了我的手~~~~~感動啦!!!!
我想工作人員更感動吧...因為我已經整個人抱上他的手了!
姐姐們也很高興被青峰餵到...哈哈....
第一次參加餵魚的盛況,只能說...會上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213
1F:推 TRX:推沒餵到 哈哈 好好笑 XD不知道青峰怎麼想 ? 05/31 13:25
2F:推 TinyaX:我好想看餵魚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耶 05/31 13:27
3F:推 forlornevan:我之前去中山堂大家瘋狂向前的時候...我在退後耶 囧 05/31 13:31
4F:推 TRX:我在THE WALL還有誠品頂樓被餵過 XD 05/31 13:34
5F:推 TinyaX:誠品頂樓那次 青峰就站在我面前不到2公尺不到耶 05/31 13:37
6F:→ TinyaX:可是還是沒被餵到XD 05/31 13:38
7F:推 CURLFIONA:我被餵過呦!!(飽)~XDDDDD 05/31 13:45
8F:推 syaorancat:XDD沒餵到 哈哈 05/31 14:14
9F:推 sakura2249:沒餵到真的超好笑~XDDD 05/31 14:57
10F:推 lizzie8:真的是超誇張的餵魚盛況 超擠 不過我也有被青峰餵到~ XDDD 05/31 14:57
11F:推 BleuCiel69:我常被餵到~現在都直接讓給後面的人 XDD 05/31 15:08
12F:推 dancinglight:"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愛才會有交直流" 05/31 15:21
13F:→ dancinglight:所以我們都跟青峰有交直流>///<" 05/31 15:22
14F:推 cellur:沒有喔,因為我是單手~ 05/31 16:02
15F:推 chwash432:主唱大人好 05/31 16:03
16F:→ chwash432:...我也被餵過 羞... 05/31 16:04
17F:推 silence5:青峰還沒出發!!!! 05/31 16:05
18F:推 dancinglight:你一隻我一隻加起來就是雙手了v( ̄︶ ̄)y 05/31 16:09
19F:推 blueeyes0622:Q餵習慣後都低下來讓給後面的魚XD 05/31 16:11
20F:→ blueeyes0622:被 05/31 16:11
21F:推 dancinglight:大家這樣講起來青峰好像飼料 噗嗤.. 05/31 16:14
22F:推 BleuCiel69:青峰牌飛魚飼料....我們都是大白鯊~口卡口卡(咬) 05/31 16:17
23F:推 CURLFIONA:青峰牌飛魚飼料~那我們應該是飛魚才對~XDDD 05/31 16:25
24F:推 BleuCiel69:我說的是.....生的飼料.........(‵▽′+) 科科 05/31 16:36
25F:推 CURLFIONA:XDDDDD~ 05/31 16:39
26F:→ lizzie8:原來我們都是大白鯊阿~ XDDDDDD 05/31 16:59
27F:推 JessieKa:還想在被餵一次>//////<~口卡口卡!! 05/31 17:40
28F:推 en2mup:我也被餵過!! 不過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XDDDD 05/31 19:09
29F:→ jackgg999:真棒 05/31 20:09
30F:推 miyano:一...一定要當魚嘛T_T 我有四肢(看) 05/31 20:26